丈夫有了婚外孩子

2018-10-27 21:15:03 作者:六月荷清香

何花在村里一位老人的七十大寿寿宴喝酒,见到一个七八岁的男孩子,那模样那神韵就和她老公大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真是太像了!她心里愤愤地想。

曾经也听别人说起过邻村有一个孩子和她家孩子相像,她当时也没有多想,像相的人多了去,或许是别人眼红自家的生意故意说的。当真见到了这个传闻中的小孩,她才相信人家并不是空穴来风,这个孩子比自家的孩子更像自己的老公大毛。

她感觉手脚冰凉,心在滴血,在满桌的美味佳肴面前,她食不知味。这个自己百分百信任的男人,多年前就背叛了自己,居然还和别人有了这么大的孩子。

她决定弄清楚这个孩子是谁家的,那个外面的狐狸精到底有多风骚,让自家男人瞒了这么久,自己是多么要强的一个人,居然活成了一个笑话。不给她点颜色瞧瞧,以为自己好欺负。

她早早放下碗筷,眼睛追随着这个调皮孩子的身影。这个孩子已不在饭桌上了,手中拿一瓶饮料,正和另一个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在空地边玩乐。

“小朋友,来来来,我这袋方便面给你!”她朝这个小男孩招招手,将在酒席上的一桶方便面递给小男孩。

“你是谁,干嘛给我方便面?”小男孩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何花疑惑地问。

“我是你表姨,你不认识我了,你妈妈来了吗?”何花轻声问道。

“妈妈没有来,奶奶来了,在那儿呢!”小男孩接过方便面蹦蹦跳跳跑开了。

何花朝小男孩指的方向望去,一位五六十岁的老妇人正在一边吃饭,一边和同桌客人说着什么,时不时发出朗爽的笑声。

这位妇人何花是认识的,是邻村女人苗苗的母亲。她经常到自己的小卖部来购买些日常用品,是位挺抠门的妇人,哪怕是买一袋十元的香菇面,都要讲半天价。何花见到她来店做生意就头大。

不过她那女儿苗苗倒不像她妈,随便买点什么东西,说了什么价她从不还价,付了钱就走人,也不大和何花闲聊,给人一种干净利索的感觉。

何花有点纳闷,像苗苗这样看起来正正经经的女人,居然会和自己家男人有一腿,连孩子都这么大了。真是人不可貌相。

何花承认苗苗比自己苗条有气质,同样三十几岁的年纪,与她一比,自己明显显老。苗苗比自己爱打扮,经常见她打底裤配裙子,外罩一件长双面羊绒大衣,穿着高跟鞋哒哒哒扭动身体显得优雅又妩媚。而且苗苗家男人也长得不丑啊,可以说一表人才,而且她家男人是入赘的上门女婿,夫妻俩感情看起来也不错啊。

尽管对她印象不错,但现在知道了她居然是和自己共享老公的人,她那些高雅的装扮,说不定就是自家男人掏得腰包,表面看着清高,脱了衣服不知道有多风骚呢!一想到自家男人和她苟且在一起亲热,她就恨得牙痒痒的,恨不得撕开她那漂亮的伪装,让别人看看她有多肮脏不堪。

更可气的是自家男人,在外人看来夫妻恩爱,女人精明能干,自己一个人既开店,还将家打理得有条不紊,一双儿女照顾得很好,对公婆敬重有加。自己男人呢,是个多面手,在外面帮人杀猪宰羊,一年收入不错,还购买了一辆中型货车帮人运沙石拖水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很少有闲瑕时间,总在外面忙碌,当然挣得也不少。

自己一直以为他顾家重义,不会有什么花花肠子,不曾想他早就暗渡陈仓,在外面有了情人,还给人家留下了自己的种。

气愤归气愤,日子还是要照常过。何花回了家,在心里思衬着一定要羞辱这个不要脸的女人,让她断了这份心,自家男人估摸着是垂涎人家的美色,用点小恩小惠将人家睡了。就怕睡出了感情,连家都不要了。

何花家住在村口大马路边上,来往的人也多。一天下午放学后,她又看到那个酷似自家男人的孩子背着一个书包在自家店铺门口张望,她亲切地对小男孩说“小朋友,你是我家的孩子,要点什么跟表姨说,我拿给你,你爸爸在房间里呢!”她顺手拿了两包零食给小男孩,一边回头对着在厨房洗手的男人喊“大毛,大毛,快来,你儿子来了!”

听到妻子的叫唤,大毛擦擦手走了出来,见到和自己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小男孩,脸上讪讪的,沉声道“快点去做饭,肚子饿了!”

小男孩睁着一双大眼睛好奇地望望这夫妻俩,一溜烟跑了!

“你给我说清楚,这孩子是怎么回事?”何花厉声问道。

“无理取闹!”男人白了何花一眼。

“你不说是吧,我去找孩子妈问清楚,你,你太令我失望了。”何花歇斯底里道。

“你这个婆娘!”大毛见何花是如此强硬,知道胡弄不过去了,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略一沉吟道,“那年她们家建房子,我帮她家拖一车水泥,等到卸完,都八点多了,就在她家吃晚饭,多喝了几口酒,也不知怎么回事,就和她睡了一次,那是酒后乱性,谁知道就那一次,她真怀上了,我要知道会有这孩子,打死我也不会啊!”

“后来再没在一起?”何花追问。

“再没有了,我发誓!”大毛见妻子相信了自己的话,松了口气,不禁举起了右手掌准备诅咒自己。

“行了,行了!”何花打了他一下,心中却半信半疑,他不可能只有一次,哪那么巧合,待自己慢慢查清楚。

小男孩拿了二包零食回家,他母亲喝叱他“又拿钱买垃圾食品吃,,和你说多少遍了,吃了这个肚子痛,总是不听。”

“妈妈,这个是那个店子里的阿姨给我的,她还说我是她家的孩子,说我爸爸在那里,她骗我的是不是,我爸爸在广州攒钱给我用!”小男孩对母亲撒娇道。

“嗯,爸爸在外面攒钱给宝宝用,宝宝乖。”苗苗听了儿子的话,心里一惊,自从和大毛好上后,生下这个宝贝孩子,就怕别人说闲话,特意将房子建得远离村子,自己家独居一处,就是怕儿子知道。可是这儿子越长越像大毛,自己也没办法堵上这悠悠众口。

看来得搬离这儿,住到一个别人不认识自己的地方去。县城市区都行,离得越远越好。可是谈何容易,手中钱不够凑个首付啊!

她轻轻叹了口气,想起自己曾经幸福美满的家,现在过成了这样,这不是自己希望的,真是命运捉弄人啊!

自家的男人长得英俊潇洒,入赘到这个家,对自己体贴入微,对母亲孝顺有礼。夫妻俩先后添了一女一儿凑成了一个好字,日子过得蜜里调油。

可惜好景不长,小男孩三岁多时,母亲一时照料疏忽,孩子失足落入池塘溺水身亡后,夫妻俩元气大伤。自己原本就是独生女才招婿上门,生了两娃后,正碰上计划生育抓得正紧,自家男人体恤她,将自己结扎了。不曾想唯一的儿子会发生意外,想要再生育一胎,有点困难了。

村里帮人杀猪的大毛有一次来家里帮忙杀年猪,一双眼睛盯着自己高耸的胸部,热辣辣的眼神表达着赤裸裸的情感。自家男人在儿子出事后不久就出外打工去了,大毛总是找借口来家里帮忙。

有一次母亲带女儿出去走人家去了,大毛帮自己在集镇拉了二袋猪饲料,自己留下他吃饭,他趁势搂住了她,她见大毛长得高大结实,又有赚钱头脑,对自己也很上心,小礼物捎来了不少,遂半推半就和他滚在了一起。

不久之后,她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不敢告诉自家男人,找大毛商量,大毛豪爽地说“生下来吧,他不认我出钱养。”

孩子生下来后,自家男人对于这个不明不白的孩子也不是特别排斥,回来照顾了她一阵又返厂挣钱去了。

对了,找大毛借一笔钱,自己去市区买一套房,举家离开这人多嘴杂的地方。他不是答应了出钱养孩子吗!这几年不见他拿大笔钱来,三五百块倒是常给,可那是杯水车薪啊,靠自家男人那一月几千元工资,买房是遥遥无期啊!

她悄悄发了条短信给大毛,约他来自己家吃饭。大毛心知肚明,吃饭就是约会。可是自家婆娘这阵子看得蛮紧,嘴上说相信自己,可她精明着呢,一旦起了疑心就不会轻易放手。这段时间还是小心紧慎点好。

他正在想找个什么借口出去,刚好接到一个电话要他的车拉沙。正是苗苗家方向。他心中一阵窃喜,正好!和老婆何花打了声招呼,就开上货车拉货去了。

拉完货,他立即绕到苗苗家去,只见苗苗满脸忧愁地对他说“这里住不下去了,要想法去城里买房住,我可不想儿子被人指指点点长大。”

望着苗苗微皱的眉头,一付柔弱似水的模样,让大毛心里很想帮她一把,可是自己家经济大权都在何花手中,自己手中小钱有用,大笔金额调动,还需老婆大人松口。不过找自己的哥儿们凑一两万还是不成问题。

“我先给你凑二万,过一阵再想办法给你一部分吧!”大毛对苗苗说。

才二万也太少了点,不过自己当初跟他也不全是为了钱,能给多少就多少吧,先凑着,自己再想想别的办法,凑个首付也行。苗苗想。

两个人商量好了,正准备亲热一番,冷不防外面响起乒乒的砸门声“苗苗你这个狐狸精,给我死出来,大白天关着门在家偷人养汉,不要脸的下贱婊子!”何花的大嗓门在门口兀突地响起。

她将满肚子的委屈和痛苦都在诅咒苗苗的愤怒中发泄出来,只要口中能想到的最不堪的语言都骂了出来,屋里何花的男人听不下去了,黑着脸走了出来,拉扯着何花说“别丢人现眼了,回家去!”

“哼,还护着你的小情人了,心疼了,我就要骂她,一肚子男娼女盗假正经的下贱货……”

她的男人大毛丢下她,开着货车跑了。她骂累了,嗓子都沙哑了,才悻悻地往家里走去。而苗苗,一直没有出来。

过了几天,何花听到一个惊人的消息,她的情敌苗苗的丈夫回来了,两人不知为何事吵了一架,苗苗气急一时想不开,喝了药自杀了!

何花心里却没有一丝胜利者的喜悦!

相关阅读
璧山恶棍

1 祁安是一个聪明的坏人。 从商十余年,场面上对人谦卑客气,背地里却常使古惑仔手段。 2 2005年是祁安毕业的那年,令他高兴的是规划四年的事业帝国终于可以开始兴建。 他在一天门搞了条色情街,招揽了众多失足少女,专做肉体买卖。那些年生玩法虽不及如今多样,但质量占了上乘,祁安捞到不少钱。 辉煌了小几年,后来遇上政变,重庆的地下服务遭到严打,他便改行做了正经生意——继承了家里的皮鞋厂。在他手上的...

鱼的报复

万物皆有灵,善待他人

乡土 菠萝岛

我出生在南方一座美丽的孤岛,岛的四季有蓝天、白云、碧海,还有大片大片的菠萝丛。 听大人讲,长大了就可以出海,所以自懂事起,我就盼望自己能快些成长。那时,父亲长年跑船,甚少顾家,母亲也不懂得管教。哥哥秦朗比我大七岁,对我既严厉、又关爱。 六岁那年夏天,母亲转到岛外打工,家里只有我们兄妹二人,便托付邻居李奶奶照应。我还没上学,成天跟着孩子王赵墩儿,像个假小子一样到处疯玩。 一天傍晚,赵墩儿带着我...

甜酒小姐

甜酒小姐 张存之 (一) 阿芙家是开酒铺的,但是她却不喜欢喝酒。她经常撩动落在肩上的黑色碎发,清秀的面容大部分时间没什么表情。每次路过酒铺,都可以在晦暗的光线中看见她穿着一条白裙子,坐在陈旧的皮沙发上刷手机,时不时对着手机屏幕痴痴的傻笑,仿佛手机的另一端,是她美好的全世界。 酒铺大部分时间只有老板...

奈何岁月沧桑,我只要你一生平安。

为何世界瞬息万变,你却总能走在前面 无论撞了多少会南墙,你都在我身边给我力量 岁月总是喜欢在你的脸上刻下故事 我却希望我能,替你承担那些故事里的沧桑。 1、 我想写一篇关于我爸的文。 然后对着电脑写了删删了写,好像怎么写都觉得少了感觉。这个在我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这个替我当了二十年风雨的盖世英雄,这个从年轻帅气到如今满脸故事的沧桑。我开始回忆,从我记事开始有关于你。 在我还没有都幼儿园...

乌鸡老巫婆之死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屋脊脊岛的海岛上,住着一位女巫。这位女巫最最擅长的巫术便是蛊惑人心,她将指鹿为马和栽赃陷害这两项发挥到四海皆知。女巫自称是屋脊岛主,但岛上的岛民们暗地里都叫她乌鸡老巫婆。江湖上虽然没有人见过她真面目,但却一直有乌鸡老巫婆的传说。 乌鸡老巫婆在她18岁时嫁给了老岛主的傻儿子咸菜。结婚后,咸菜对乌鸡言听计从,乌鸡让她向东他不敢向西,乌鸡让他打狗他不敢撵鸡。乌鸡看他不顺眼时...

四婚亦真爱

那不是蓝吗?虽然分开了很多年,人海里,我还是一眼就能认出来。因为,我日思夜想,蓝的身影,从未曾离开过我的脑海。 1) 咖啡馆里,我俩终于迎面而座。蓝憔悴得很,仿佛已经饱经沧桑,眼袋与鱼尾纹勾勒出中年妇女的模样,与我当年心目中的皮肤白皙、粉嘟嘟的纯情少女,有着天壤之别。 面对欲语还休的蓝,我内心升腾的只有无尽的爱怜与疼惜之情,以及对她这些年来经历林林总总的好奇。生活的重重压力,令她原本秀美的脸...

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样的感觉?

如今,第一次接吻的感觉,也只能掩埋在内心深处了。再想体会,等下辈子吧!因为,嘴已麻木。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多云 第一次嘛? 等我搜索一下记忆。 哦!想起来了。 18岁,南方小城的街角,早晨,天微亮。一般男女接吻都会在美妙的黄昏或者是夜深人静的公园。 为啥会在早晨呢? 当时,我也没想通,后来才明白。 前夜,和她初识。彼此都很外向,交换名字后就一起去网吧了。通宵。 整个晚上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