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有你:我爱蓝天

2020-12-21 17:02:52

爱情

序幕

席悠蓝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被家里人催婚,尤其是自己的父母,一直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天可以嫁给一户好人家,一户门当户对的人家,平平安安的过日子,能给席氏带来利益当然是最好不过了。

无奈,父母从小把她辛辛苦苦养大不容易,她只能同意,在S市谁都清楚,安家、童家、席家是三大家族,而席悠蓝,上有哥哥席慕寒、下有妹妹席悠娴。妹妹还小,而她已经过了可以放肆的年纪了。

在职场同事们都是客气的称呼她为“席姐”,却没想到在家里她一过了二十六岁生日,家里人就催着她结婚,尤其是母亲。

“席悠蓝,你听着,女人迟早都要结婚的。你现在努力点,可能还有选择权。你拖着不去找男朋友,不愿意相亲,年龄越大,被选的人可就是你了。看你自己,愿不愿意掌握主动权。”

席悠蓝一听母亲的话,知道相亲这事迟早都是避免不了的,既然无法逃避,不如就主动面对。

“好!我去相亲就是,你们把地点给我。”

席母把地点给了席悠蓝,还来不及拿席母准备给她的照片,席悠蓝开着自己的跑车就去了,她倒要看看那男的是何方神圣,居然要相亲?

1

相亲地点是一个高档酒店,席悠蓝急匆匆的下了车,这才发现自己忘从母亲那里拿那个男的的照片了。

席悠蓝心里郁闷,于是拿起酒杯喝闷酒,另一桌的一个英俊帅气的男人看到自己相亲对象来了,立马就跑去了席悠蓝的面前。

“席小姐长得真是美丽动人,你好,我等你很久了。我就是你的相亲对象,郝飞鸿。”

“你确定你是我的相亲对象,不会是骗人的吧?”

“不信,你打电话给阿姨确认一下。并且要她发张关于你的相亲对象照片过来。”

席悠蓝想了想,还是打了一个电话给母亲,并且确认了目前坐在自己对面的就是这个英俊帅气的男人。

“郝飞鸿是吧,一看外表长得是挺英俊帅气的,就是不知道内在人品咋样,你是飞鸿集团的总裁吧,难怪家里大部分人都希望我的相亲给席氏带来利益最好?我们席氏是小公司,配不上飞鸿集团这棵大树,我劝你离开。不然你相信吗?我立刻揍你一顿。”

被家里人催着来相亲,席悠蓝的心情本来就很不好了,结果却没有想到相亲对象还缠着自己不放,而且更是飞鸿集团的总裁,难怪哥哥席慕寒看到他都要礼让三分客客气气的,可自己对他实在是忍不了。

“席小姐还真是直接啊,快言快语。你嫌弃我,可我就喜欢你了,你能怎么样?”

男人的话要是全信了,那她席悠蓝就不是席悠蓝了。从知道了父亲并不爱母亲之后,而且还在他们兄妹俩面前演戏后,她和哥哥席慕寒就变了,兄妹俩隐藏了自己的真实性情。哥哥对一般人都是冷冰冰的,也难怪能和安霖泽成为朋友,而妹妹席悠娴,娴静文雅,也难怪能和安霖泽的表妹许风雅交好。至于自己么,朋友当然也多,只不过朋友多了,有时候自己也分辨不出来哪一个朋友是真心对自己,同事之所以叫她姐,也是因为知道她是席氏集团的大小姐,想攀关系。

“你是同意跟我在一起呢,还是想要我强迫你跟我在一起呢?蓝天。”

席悠蓝这会儿真的生气了,除了真心对她好的人,她不允许其他任何不相关的人称呼她为“蓝天”,因为蓝天是纯净的,而目前为止的她不是。

“我要你主动去跟我父母说,你看不上我,就这么简单。”

席悠蓝冷静了一下,知道如果自己提出来,母亲会更生气,相比较于父亲,母亲才是真的爱她,虽然让她相亲这一点,她也有点意见,可听了母亲的话,她不舍得对母亲发火,毕竟母亲身体不是怎么好,一生气就容易头晕。

“如果我说不呢,席小姐,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确实不能把你怎么样,不过拉黑你远离你总是可以的。我们走着瞧,大不了就鱼死网破”

席悠蓝向来藏不住心里话,说完拿起包包起身,离开了酒店。郝飞鸿听了一笑,心里默默想着。

“蓝天,你是我的,我绝不允许你离开我的身边。”

想这句话的同时也在回忆起六年前初见到席悠蓝的那一幕。

那一天,他开着车去公司,不经意间就看到角落里,有一群女生在欺负一个女孩。他乐得看戏,也没去帮忙,总之车子停了下来。

“女孩,我们告诉你,你以后要是接近席慕寒,我们喜欢的男神,我们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后来让他没想到的是,席悠蓝出现了,把那群女生给狠狠地揍了一顿。

“娴,没事吧?”

席悠蓝一向喜欢这样称呼席悠娴。

“姐姐,我没事。”

“你是她姐姐?”

“怎么,有种一起上,以为你们一群人我就怕你们啊!”

席悠蓝不比席悠娴,受了欺负却还要忍气吞声,她不报复对方回来,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也因为她这样的性格,在两个女儿当中,母亲偏爱的还是妹妹席悠娴,她和席慕寒的妹妹。

当时那群人被席悠蓝给揍怕了,甚至鼻青脸肿的,因此都不敢再上前挑衅席悠蓝了。

“你们要是再敢欺负我妹妹,我要你好看。听清楚了,席慕寒是我席悠蓝和席悠娴的大哥,他是我们大哥,同父同母的亲大哥,我们凭什么不能接近他,你们倒是说说看,亲妹妹为什么不能接近亲哥哥。”

最后的结果更是让他以及那群欺负席悠娴的花痴们没想到,席悠蓝会亲自打电话给席慕寒告诉他这件事情,结果席慕寒在电话里来了三句话。

“要是再让我知道,学院里谁再敢欺负我的两个亲妹妹,席悠蓝和席悠娴,我直接把她丢到南极或者北极。你们马上给我滚!悠蓝,你好好安慰安慰悠娴。”

“好的。”

当初在戏看完了之后他也就开车走了,而同样的也没有谁发现他的存在。把车开在路上的时候,郝飞鸿回忆起来刚才席悠蓝为妹妹打抱不平的情景。

“她还真是个好姐姐。席悠蓝,好名字,从今天开始,我记住你了。”

而郝飞鸿后来也一直都在默默调查席悠蓝的一切。

2

相亲结束后,席悠蓝气的在外面四处转了转才回家,却没有想到郝飞你们鸿会在她家,并且她的爸爸妈妈在热情款待他。

“郝飞鸿,你来我家干嘛?”

不敢让母亲生气,席悠蓝把郝飞鸿拉到一旁,轻声盘问他。

“看你。”

简单两字,让席悠蓝无话可说。

“对了,现在怎么这么安静了,酒店的你可是很强势的。”

“闭嘴。”

席悠蓝没好气的开口,她现在对郝飞鸿很是反感。

“悠蓝,你把郝总一个人落在“幽夜”是什么意思?”

“幽夜”自然就是席悠蓝刚刚和郝飞鸿待在一起的那家酒店,是席氏的产业。

父亲的盘问让席悠蓝再也不想忍下去了,她讨厌父亲的惺惺作态,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真让人讨厌。

“我不喜欢他,对他没感觉,而且我也很讨厌父亲你,一副惺惺作态的样子让人讨厌,你不爱母亲可以直说。你的眼里除了利益还是利益。”

说着说着,席悠蓝流着泪,立刻跑路了。而看到这样的她,郝飞鸿有些心疼。这个时候,席慕寒也正好从席氏下班回来了。

他看了看郝飞鸿,当然也认出了他就是飞鸿集团的总裁。

“郝总,我想告诉你的是,虽然飞鸿集团在商界很有实力,每个人见到你都要礼让三分,但是我更重视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母亲和两个妹妹。我不想看到我的母亲以及妹妹不开心,我不像我母亲,即使妹妹不喜欢做的事情也会逼着她做。”

席慕寒淡淡的开口,他不想得罪飞鸿集团,可是为了妹妹,他忍不下去。

“蓝天是美好的,也是纯净的,如果你真的喜欢她,我不反对你追她,但我希望我优秀的妹妹能找到一个真心对她好的人,而你追着我妹妹也不是为了玩游戏,我希望你如果真的喜欢她,就真心对她。”

“未来大舅子,这点你放心,我郝飞鸿不是个喜欢玩弄或者欺骗女孩子感情的人,我会好好对蓝天。”

看着郝飞鸿如此的诚恳,目前为止,席慕寒也不好多说什么,但他还是说了,郝飞鸿听着这些话心里默默笑了笑,感觉他和席悠蓝更像,而席悠娴更像席母。

“希望你能说到做到,不然如果我妹妹以后因为你而受到巨大的伤害,我就算把席氏毁了,我也不会放过你。”

3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男的或者女的被自己不喜欢的人紧紧缠着,心里都会不高兴,自然而然这个人也包括席悠蓝。

“蓝天,早安,我去接你上班。”

“不用,我自己有跑车,而且我会开车。”

每天一早七点,郝飞鸿准时来到席家,美其名曰自己是席悠蓝的男朋友,要接她去上班。

而席悠蓝的同事们也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消息,说“飞鸿集团的总裁在追席悠蓝”,每天被同事们堵住,八卦的问这问那,席悠蓝真的好烦啊!尤其是郝飞鸿还把他自己的跑车开到席悠蓝的工作地方,亲自接她下班,这更让盘问席悠蓝的那些八卦的同事们羡慕嫉妒恨了,一脸的深信不疑,这飞鸿集团的总裁是对席姐动心了,果然席姐的魅力四射。

这一天天气晴朗,郝飞鸿一如既往地开着自己的跑车,亲自来接席悠蓝下班,席悠蓝见自己逃不过了,只好上了他的车。

“哇塞,那个男的好帅,席姐好幸福哦,有个那么爱她的男朋友。”

“听说他是飞鸿集团的总裁,飞鸿集团的总裁在商界可是鼎鼎有名,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不过我看席姐看到他来,怎么还不太高兴啊?”

……

八卦的声音自从席悠蓝离开工作的地方后就没停止过。

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默契,跑车上两人间都安安静静的没开口,直到到席家附近了,席悠蓝终于忍不住开口。

“郝飞鸿,你以后能别来了吗?我们从来没什么关系,你不要用一副貌似深情的样子看着我,我不喜欢……”

还没说完话,郝飞鸿直接用唇堵住了我的嘴。席悠蓝整个人懵了,她的初吻就被这样一个没见过几次面的人给夺了。

回过神来的席悠蓝立刻推开郝飞鸿。

“你什么意思?”

“席悠蓝,你听着,这些话我只在这里说一次,我喜欢你,我要追你。蓝天是美好的,我想拥有那片最美好最纯净最宽广的蓝天。”

“郝飞鸿,你的玩笑有点大。”

席悠蓝不敢相信郝飞鸿的话,总之在她看来这个世界上大部分男人都不可靠,就如同她父亲一样。

“你确定你是真的喜欢我而不仅仅只是为了征服我?算了吧,我从来不相信这些个一见钟情。”

“席悠蓝,很好,敢拒绝我的真心你还是第一个女人,那么我会努力证明给你看的,我未来的妻子只要你。”

……

因此席悠蓝最近都失眠了,自然而然是因为郝飞鸿对她的那些话。

“我喜欢你,我要追你。”

“蓝天是美好的。”

“敢拒绝我的真心,你还是第一个。”

“我会努力证明给你看的,我未来的妻子只要你。”

这几句话一直都在席悠蓝脑海中徘徊,席悠蓝感觉自己都快被郝飞鸿逼疯了,因为他的话,自己觉都睡不好,而席慕寒虽然心疼自己的妹妹,可也无能为力。

4

郝飞鸿最近对席悠蓝发起了猛烈的攻势,这猛烈的程度到让席悠蓝招架不住,送花、送小礼物、写情书这些还不是最猛烈的,最猛烈的是他居然在席悠蓝工作的地方当着她同事的面向她告白,每天亲自接送她,她身边如果有个陌生的异性就会招来他的一顿暴揍。

“郝飞鸿,你这是骚扰,我问你呢,是不是想要我出名,想要让我丢了工作吗?”

“不需要我,你已经出名了,席氏集团的大小姐。丢了工作没关系,你跳槽吧,来飞鸿集团,当我的贴身秘书,你们老板现在付你多少薪水,我付你五倍。”

……

当席悠蓝看到郝飞鸿把自己身边的异性揍一顿,她也忍不下这口气。

“他和你没关系,你为什么要揍他,你说你是不是有家暴的倾向?”

“我揍他,完全是因为他站在我喜欢我的女生身边,至于家暴的倾向我没有,我只是反感别人抢了我的,本来站在你身边的应该是我。”

“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了?还真是大言不惭。”

“从我喜欢上你的那一刻,蓝天就是属于我的。谁要是妨碍我追你,我一定要对方好看。”

撩下一句狠话,郝飞鸿就准备离开。席悠蓝想了想,和他硬碰硬不是办法,对付他只能智取,凭借飞鸿集团的实力,把他们席氏吞了,那是轻而易举的事。

“等一等,郝飞鸿,你能给我带来什么?我始终不相信你是真心喜欢我的。”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我就告诉你一个内幕,一个对于你而言,绝对非常好奇的内幕,不过你不能生气,必须听我把话说完。”

“好!我答应和你在一起,做你女朋友。你说吧,我听着,我保证不生气。”

结果郝飞鸿真的说了,把当初看到席悠蓝帮自己妹妹打抱不平的那一幕以及他自己本人对席悠蓝感觉深刻的理由都说了,还有关于他俩的相亲,其实是他在幕后操纵的,是他主动去找的席父席母。

席悠蓝听了这一切,内心感觉有一座火山即将要爆发,但她还是遵守诺言,脸上依然带着笑容,不过她那笑容也让郝飞鸿吓到了。

“郝飞鸿,我欣赏你的坦诚,不过这件事情的内幕,你认为我完全可以做到不计较,那我是绝对做不到的。”

“那你想怎么样?”

郝飞鸿了解席悠蓝,知道她不报复回来不甘心,他们始终会有隔阂存在。

“答应我几个要求。”

“你说,我答应就是。”

“第一:以后不能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算计我。你喜欢我,大不了可以大大方方的追我。”

“第二:以后不能欺骗我,影响到我的情绪。”

“第三:我答应做你女朋友,那么女朋友说的话,男朋友要无条件遵守,不能抵赖。”

“我的同事们可都是保证人,作为飞鸿集团总裁的你,不能说话不算话,答应了就不能反悔。”

想了想,看着郝飞鸿,席悠蓝还是开口了。

“好,看在目前为止你有诚意的份上,我答应做你女朋友。不过想要我做你未来妻子,那么我之后就需要你签下一份不平等条约了,你做的到吗?”

“好,你说什么我都答应。现在你允许我叫你蓝天了吗?”

“等你签了我的不平等条约后,整个人没有异议并且一直遵守的话,我就同意你叫我蓝天。”

5

果然,席悠蓝说干就干,看到一份长长的不平等条约,郝飞鸿整个人依然表现得很淡定,似乎并不意外席悠蓝的举动。

“第一:以后不能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算计我。”

“第二:以后不能欺骗我,影响到我的情绪。”

“第三:让我答应做你女朋友,那么女朋友平时说的话,男朋友要无条件遵守且记在心里,不能抵赖。不然的话,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第四:以后不能随随便便动手揍我身边异性。”

“第五:以后不能随便吃醋。”

“第六:如果我犯错了,那间接来说也是你的错。”

“第七: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忽视女朋友的存在。”

“第八:如果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不可以瞒着我。”

“第九:在没有我的同意下,不能和不相关的女性外出游玩。”

“第十:不能对我发脾气。”

“十一:想要与我确定新的关系,必须经过我本人的同意。”

“十二:不能限制女朋友的自由。”

“十三:必须无条件相信你的女朋友。”

“十四:不能晚归,有时间要多陪陪自己的女朋友。”

“十五:如果有一天你不爱我请坦白。”

“十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女朋友有什么不想说的,男朋友不能勉强女朋友说出来。”

“十七:女朋友有条件有想法的时候,想要增加条款,男朋友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但最终决定权归女朋友所有。”

……

“暂时就这些吧!签字吧,郝飞鸿,想让我成为你未来妻子,不签字一点可能也没有,你看着办。”

郝飞鸿毫不犹豫的签下自己的大名,在条约下看到他的大名,席悠蓝有一种说不出来话的感觉。她原本想刁难他的,以为这样他就会知难而退,可惜没想到他居然签字了,难道他对她真是真心的?

“时间会证明我对你的心,你只要给我一次机会就好。”

郝飞鸿抱住了席悠蓝,神情有些激动,而席悠蓝并没有拒绝。

“蓝天,余生,我只爱你,谢谢你的机会。”

……

两年后郝飞鸿就向席悠蓝求婚了,只见他当着席家人的面,单膝下跪并且拿出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

“席悠蓝,请嫁给我,好吗?”

“为什么?”

“因为我的心等不及了,我要彻底把你留在我身边我才安心。”

“你必须在我主动娶你,或者是你主动嫁我,其中二选一。”

“这有什么区别吗?”

“有,前者是主动权在我手上,后者是主动权在你手上。”

“好,既然你那么想和我在一起,那么想要我成为你的妻子,我如你所愿。不过以后,我这个妻子说的话,作为丈夫的你都要无条件服从。怎么样?”

“好。”

郝飞鸿毫不犹豫的看着眼前心爱的人,坚定不移的开口。

……

之后不久两人结婚,成为了夫妻,还生下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女儿是姐姐,名叫郝慕蓝,儿子是弟弟,名叫郝慕天。

“为什么女儿叫郝慕蓝,儿子叫郝慕天。”

席悠蓝故作迷惑的开口问道。她知道原因,可她就是想听到他说出来。

“因为我爱蓝天,我的余生只愿与你一起度过。”

(完)

橘稚
橘稚  VIP会员 橘生淮南则为橘 橘生淮北则为枳 一颗青涩的橘子在南方

余生有你:我爱蓝天

黑白无常开在凡间的酒馆

凛冬之上

君心思我心

靠近星星的时候,我也会发光

相关阅读
遗憾的爱:重生娃娃

我拆开茉莉留的那个纸盒,看到让我震惊的一幕:里面整整齐齐放着十个手工BJD娃娃。重生娃娃 林喆 我叫林喆,我爱上了一个女人。 她有如瓷器般白皙通透的皮肤,黑曜石一样乌黑纯净的双眸,削肩细腰,浑身弥散着一股空灵的美。 从第一眼看到她,我就被她独特的气质迷住了,并仿佛没看到她简历上学历一栏写着“本科肄业”那样,把她录用为我们公司的游戏人物设计师。 在此之前,这个职位都必须本科以上的学历才能被录用。作为

兔兔那么可爱

或许,这份淡淡的心动会在未来的相处中日久渐情深,变为深爱。 . 孟锦月是某平台的声优主播,专给小朋友讲故事,有一批固定的粉丝,收入可观。她每日只工作三小时,是名副其实的自由职业者。但孟家父母觉得女儿不务正业,不是催着她找工作,就是催着她相亲。 “……你堂姐六月份就要结婚了,你也抓紧点儿。” 孟锦月抓了包背好,又往口袋里塞了一把花花绿绿的糖果,笑道:“知道,知道,我这不是正要出门相亲嘛。” “真的假

少女心售卖机

教学楼的饮料售卖机被修了一回,但还是有点儿迟钝。 五月,宜城花开遍地,万物生机勃勃。 除了教学楼大厅的饮料售卖机,最近特别容易翻脸不认人。 沈迈往里塞十元纸币,等半天,也不见一瓶饮料滚出来。他左瞧瞧,右看看,确定这机器打算赖账,他犯愁,准备转身离开。一只拳头迎面砸过来,他下意识地闭上眼睛,结果拳头落在他身后,机器当啷一声响,饮料和零钱都掉了出来。 沈迈“哇”了一声,抱着饮料和零钱,有些崇拜地看眼

游游我心

那天本来,所有人都以为他可以夺冠,也包括他自己。那天本来,所有人都以为他可以夺冠。 包括他自己。 . 周末下午六点半,游泳馆内只剩寥寥数人。 炎热夏天的室内游泳馆,到了晚上,水温是有一些凉的。 而这时又到饭点,最后这几个人,也该回去了。 余又年穿着救生衣坐在岸边,百无聊赖地观察着池内的每一个人。在这里面比较特别的是一个年轻女孩,也是唯一的一个女孩。 她身材不错,不是那种精瘦的苗条,是余又年喜欢的

皱起的雾色也破碎

在这个千禧年来临的日子,我彻底失去了陈暻和。在这个千禧年来临的日子,我彻底失去了陈暻和。 楔子 耳边是闹钟的声响,我艰难地睁开眼睛,早上八点。 门被轻轻推开,可我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影子。准确来说,周围一切都是模糊的。 她走近我,带来一股潮湿的青草清香,我想外面一定是下雨了。 她从黑色的手提包里拿出了些什么,轻轻套在我的头上。仪器的叮叮声下,我感到眼睛有一瞬间的刺痛感,声音继而停下。我再次睁开眼时,

拨云见你(一)

不到八九月却见雁去雁来,好像是今年的春天来早了,也好像来的是闫椿的春天。内容简介: 姜以纾首部甜度满分校园文 过气的金牌律师闫椿好不容易得到一个大CASE(案子), 可委托人见面的第一句话不是陈述案件前情, 而是问她: “你不是曾放下厥词说只为喜欢的人穿裙子?” 咦?这不是比她好看,比她学习好,比她还能惹事的陈靖回吗? 余生我不想得过且过,只想拨云有你。 第一章 早春薄寒,三月的最后一天,风还是很

韶光有时轻

高中以来我换了无数个同桌,从周年到甲乙丙丁,兜兜转转,还是周年。“孟小姐,你和你的初恋,现在还在一起吗?” “我们……” 无怪乎他们会问出这个问题,我的新书《初恋大作战》就是拿那位周先生做原型的。在书里,我们高中相识,友谊长存,爱情坚贞,十八岁在一起,二十二岁结婚。 我接过话筒,告诉他们:“我们没有在一起。” 一、 “孟倾周,”班长蒋悦的语气听起来有种幸灾乐祸的意味,“你看,人家周年都不愿意跟你坐

这世界喧闹,我遇你正好

在一起很久之后,程伽又了解了郁迟的一些东西。比如,她会读唇语。一 郁迟是个听力障碍患者,就算戴上了助听器,也只不过能听到外界百分之七十的声音而已。程伽说分手的时候怕她听不见,还特意提高了音量,为此引来了不少人侧目。 程伽是个不怕事儿的主,眼下两人站在操场上,被其他同学有意无意地围观着,他眉一挑,竟硬生生把那些想凑热闹的人给瞪走了。 末了他才收回视线,瞧着身前矮了他一个头的郁迟,有些不耐烦:“别装听

沈太太,回家吧

沈筠山把林意浓拥在怀里,逐渐加重手臂上的力道:“沈太太,我们回家吧。”沈太太,回家吧 文/阿梨 简介:初见时,他是出身显赫却受制于人的公子,她是寄人篱下不轻易信人的千金,两人因利而聚,又因误会分开。兜兜转转,她成了他的软肋,他做了她的盔甲,两人执手,一生无悔…… 沈筠山公开和林意浓婚讯的那天正好是立秋,C城的天气还没转凉,空气中尚透着一股躁热。 房间里冷气十足,林意浓趿拉着兔毛拖鞋,斜倚在靠

他先动的心

董凛禹抚摸着她的头,眼中含情脉脉,心中许下一辈子的承诺。简介:林竹娴是董凛禹的女友,时间越久,她越不懂得他的爱。在一个傍晚,她悄无声息地逃走了。她以为她能走远,她以为她的谎言足够伤透那个男人的心。可到头来,她跑不掉,因为他不允许,她的心也不允许…… 一 凌晨三点的扬城,夜空中落了雪,气温骤降。 林竹娴跑出别墅的时候,只穿着单薄的吊带。她光脚走在柏油路上,零碎的石子刺破了她的皮肤,鲜血比她脚上大红的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