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2021-02-11 15:01:26

纯爱

乔学渣乔逸是乔家的大少爷,家财万贯,地位显赫。

褚学霸褚熙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市民,勤工俭学,补贴家用。

两人初中时同在一所中学,不同班,但彼此都知道对方的名号,乔学渣自然是因为他那不能低调的显赫家世,而褚学霸则是因为他那年年都稳坐年级第一宝座的成绩。

本应该是没有任何交集地两个人,但因为一场普通的中考,两个人的命运被紧紧系在了一起。

褚学霸凭本事考上了A市的重点高中,乔学渣靠老爸砸钱也进了这所学校,两个人第一次同班,而且还是同桌。

乔逸最看不惯褚熙那种自视清高的模样,不过他发现了褚熙的一个秘密——缺钱。

中考结束的那一晚,乔逸叫了一帮狐朋狗友去肯德基开party,庆祝自己结束初中生活,这些人都是富家子弟,随随便便就点了一大桌的食品,也不管浪不浪费。

乔逸就是在这时候看见褚熙的,十三四岁的少年长着一副清秀的面容,穿着肯德基的员工制服,忙忙碌碌的给各桌客人送餐,瘦弱的身形与工作的强度不成正比。

乔逸突然就起了玩弄的心思,他朝褚熙的方向吹了声口哨,戏谑道:“呦~这不是褚学霸吗?怎么,出来勤工俭学呀?”

其余人也发出一阵哄笑。

褚熙淡淡的看了那张扬的少爷一眼,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

“褚熙,你过来乖乖听我吩咐,我就给你钱,怎么样?”乔逸靠着椅背,懒懒道。

褚熙在不想理和钱之间纠结了一瞬,果断选择了后者。

还是钱比较重要。( ̄ー ̄)这是褚学霸的心理活动。

乔逸没想到褚熙真的会过来,愣了一下,他勾勾唇,笑的邪气。

“喂我!”

面对一大桌子的快餐,褚熙拿起一根薯条,蘸了酱,凑到乔逸嘴边,乔逸张口咬下一半,看着褚熙那神色淡漠的脸,又起了坏心思。

他张嘴叼走另一半薯条,舌尖故意舔了下褚熙骨骼分明的手指。

褚熙指尖一颤,又拿起一根继续面无表情的喂他,只是耳尖稍稍红了一点,像一颗夜里的红宝石在闪着光。

这一晚,褚熙喂了乔少爷五根薯条、两个蛋挞、一杯果汁,乔少爷给了褚熙一千块钱,比他在这里打工一个月的工资还要多。

和褚学霸成为同桌之后,乔逸算是解决了一个心腹大患。

作业,有着落了。

每科作业五百块钱,难度上升再另加。

这是乔逸定下的规矩,褚熙也没有异议。

反正一个抄作业抄到手软,一个拿钱拿到手软,何乐而不为呢?

抄着抄着就到了高三,乔逸和褚熙依然是同桌。

当年的乔少爷长高了不少,比褚熙高出了一个头。

长相出众,名门望族,除了学习成绩,几乎是男神级别的人物,乔少爷因此获得了一众女生的追捧,今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桌洞桌面甚至是褚熙的桌子上,都被堆满了各种情书小礼物和小点心。

我们乔少爷一个也没看上,不是他眼光高,而是他对那些女生就没什么感觉,只觉得她们很烦。

余光瞥见身旁同桌三年的褚学霸认真做题的身影,乔逸的心脏停了一瞬。

这人,有点好看啊!

细碎的阳光落在褚熙身上,使他整个人浸在一种朦胧的光晕里,好似天神下凡。额前的碎发柔顺的贴在眼角,薄唇轻抿,神色认真。

世界仿佛静止了下来,只剩褚熙的笔尖‘沙沙’滑过纸面的声音。

乔逸终于唤回了自己的神智,他听见自己说:“褚熙,给我亲一下,我给你一万块。”

褚熙闻言,笔尖一顿,许久,他说:“好。”

两人的第一次亲吻是在卫生间最里面的隔间里,褚熙直直的站着,乔逸一手撑着后面的墙壁,一手挑起褚熙的下巴,没有任何技巧,直接就亲了上去。

暧昧的火花在空气中流窜,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心底发芽,一点一点,生根长大。

乔逸由最初的轻吻转成暴力的索取,手摸到褚熙细软的腰,从校服的下摆,不安分的探了进去。

“唔……”褚熙含糊的哼了一声。

乔逸瞬间清醒,放开褚熙,整理好衣服就走了出去。

褚熙蹲下身,脸上第一次没有了那种冷静,他抚上嘴唇,上面似乎还留有乔逸的温度,他自嘲的笑了下,嘴角勾起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乔少爷,你是我的劫啊。

那天之后,两人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乔逸也按约付了钱。

快高考的那段时日里,乔逸又找褚熙亲了很多次,因为他发现自己只喜欢褚熙的吻。

我不会是喜欢上褚学霸了吧?!乔逸暗暗想到。

要是这样,我一定要把人追到手!

不过还没等乔少爷实施这个计划,高考到来了,乔逸被自家老爸送去美国读书,甚至没来得及和褚熙说一声再见,在国外听说褚熙考上了一所国际名校,乔逸开心了许久。

一别四年

学业有成的乔少爷意气风发的回了国,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当年他亲爱的同桌,可是,人去楼空,老旧的住宅区早就被新式楼房取代,那个少年也不知去了哪里。

乔少爷吩咐手下去查找褚熙的去处,一有消息,立即通知他。

乔少爷回国,以前的同伴必然要给他接风洗尘,地点定在了本市最有格调的KTV包房。

乔逸坐在包房的角落里,无精打采的看着一群人唱歌喝酒找乐子。

“您好,这是您点的法国葡萄酒。”

一个清冷熟悉的调子在乔逸耳旁响起,他抬头,昔日的学霸少年已经长成了成熟稳重的青年,那张脸却还是记忆里的模样,一如既往的好看。

他又缺钱了?在这种地方打工?

乔少爷拉过褚熙的手,勾唇一笑,声音低哑魅惑:“褚学霸,陪我一晚吧。”

“好。”褚熙干脆的应了。

又是交易吗?算了,反正这么多年,也习惯了。

褚熙保持着礼貌的微笑,不让自己的情绪外露。

乔少爷的私人别墅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连床都透着一种我与寻常床不同的感觉。

第一次呀,褚熙其实挺紧张的,他大学时期从未交过男朋友和女朋友,因为心里住了一个人。

现在这个人,就在他身边。

乔逸看着他紧张兮兮却故作镇定的模样,眸子里染了笑意。

“呐,褚学霸,第一次嘛,别紧张啊。”乔逸坏着心思将褚熙压在床上,故意在他耳边呵气挑逗。

“没。”褚熙嘴硬。

“别啊,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在美国的这些年,我很想你。”乔逸的声音忽然就软了下来,轻轻地道,“我爱你,褚熙。”

“我也是。”褚熙轻轻回抱住乔逸,眼睛亮亮的。

“那么,久别重逢,我们做点应该做的事情吧。”乔逸坏笑着去解褚熙衬衣的扣子,眸光带着致命的温柔,“这次的报酬是——乔夫人的位置,如何?”

“好。”褚熙眉眼弯弯,轻轻吻住他。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end❤️

文/泠泉

泠泉
泠泉  VIP会员 不见归来,相思寄于山海。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相关阅读
捞月亮的人(终)

没有人像他。 星昀(四) Y国似乎没有春天。 眼下四月已经接近尾声,最高温度却依旧在十度徘徊,昨夜一场大雪过后,仿佛又回到寒冬。 院子里,已经长出新绿的树枝被白雪覆盖,一只乌鸦站在枝头,直勾勾的眼神叫人怪不舒服。 我收回目光,拿起书翻了两页,却怎么也看不进去。那满页的文字密密麻麻,最后仿佛都化作了“青亭”二字。我叹一口气,合上书—— 今天是他的生日。 一再犹豫,几个字删了写写了删,最后还是作罢。

周三的情书

这封只能写于周三、寄于周三的情书,我要把它给我最喜欢的周扬。 许若今天也如同往常一般来到与天台一门之隔的楼梯间发呆。 她坐在台阶上,靠着画满涂鸦的墙,幽幽叹了口气。 这是被困在这里的第几天了? 自从她那天提前返校去教室找自己忘带的作业之后,她就再也走不出学校了。 无论她怎么拨打朋友和家人的电话,听到的永远只有手机里传来的忙音:“抱歉,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在这个奇妙的空间,她感受

少年

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钱我已经打你卡上了,你自己去学校报名,还有,没事不要打电话,我很忙。”时爸爸边说边往外套走。 时洛的爸爸妈妈两年前就离婚了,时洛判给了爸爸,时爸爸是一个野生动物摄影师,经常满世界的跑,在家的时间很少。 时洛慢吞吞的赶去学校。去教务处交了学费,拿了学生卡,学籍他爸走的就帮他转好了。 “ 班,还不错。啧,这照片怎么那么丑啊?唉,算了,算了。” 时洛

孤独爱情(一)

你不是还要去拍照吗?这个我帮你扔掉,你快去吧!序 我站在街的尽头,周围是黄的灯、密的叶、透的声、凉的风。 我听不到路上的嘈杂,心口却愈加烦闷;我看不见行人的面孔;眼神却愈加迫切;我摸不着脑海里的情感,双手却愈加颤抖....... 只是那渴望见到你、却又不想见到你的我的心,在这初春下的满树绽放里,为什么却孤独得像飘零在冬夜的花絮? 但我大约是已经见过你的。 不过在这人如潮水、车如马龙的暗色里,有谁会

隐秘之爱

他每天都收到精心包装的花和卡片,直到有一天卡片上的字迹变了,他决定去揭开秘密。 月 日,晴。 田希城驱车回公司的时候,肚子开始有些不舒服了起来,一点一点地绞痛。 这也不奇怪,毕竟他刚刚才在风地里拍完一场戏,为了逼真,还把那些结成油块的肘子给吃了下去。 当时冻得没知觉了还好,现在身体暖过来了,就觉得刚刚吞下去的那些东西像冰刀子似的,直扎人胃地难受。 那痛渐渐加剧起来,在停车进了大厅后,他额头上的

且把情深渗骨血

爱也好,恨也罢。吾只求这梦,就此不再醒来。 风凛冽得紧。 楚子秋在锦被里又缩了缩手脚,小心翼翼地避开伤处。 想来外面的人都在为秦王一统江山而纷纷庆贺罢,那他今夜是否就能放过自己了? 他在心里窃喜。 烟火声传到耳畔,楚子秋抬了头,怅然一声长叹。 他身为楚国储君没有随亡国而去,反而被嬴政囚禁在这里,日日折磨,像个玩物一般。 楚子秋有些乏了,可外面笙歌起舞,令他怎么也无法安眠。 索性他也就不睡了,而

绯闻真相

卧槽,这个小朋友居然那么胆大豪放?他还是个公众人物啊!“你好,余小姐,请坐。那之后怎么样?” “嗯,就这样呗。我和爸妈说了,对方看不上我,他们看我还挺消沉的,就没再多问。” “那今天我们聊些什么?” “……王老师,你看。” …… “嗯……这是……什么?” “童雨,你知道吧?” “知道。他是很有名的男模,这本CoolMan也是他一手创办的,国内很罕见的男性时尚杂志。怎么?你认识他?” “不是,你看下

老头茶馆:小王爷和小皇子的故事

他终于明白,人这一生,除了要追寻自己守护的东西,练就守护他们的力量。楔子 快到清明了,正赶上回乡祭祖的日子。大家似乎都行色匆匆的的。 老头茶馆搬了又搬,总算是搬到了个气候不错的地方。刚刚架起茶棚,一少年背着铁剑就大大方方地坐了下来。 “我都坐下这么久了,你还不上茶,懂不懂规矩啊!” 回过头一看,上茶的是个行动迟缓的老人家,骂骂咧咧地又坐下来乖乖地不再言语。 “老头看跟这位小哥有缘,送上这壶荆棘凤凰

君心昭昭遇阳现

可是现在够了,他最想得到的东西得到了,所以他不用再疯下去了。 朝堂上有句话,宁可得罪皇上,也不能得罪康王。 康王是当今圣上一母同胞的弟弟,当今圣上最是疼爱这个弟弟,不管这个弟弟做了多么荒唐的事,他都会替他兜着,就连康王在朝堂上暴打大臣,皇上也是轻飘飘就带过,连骂都舍不得骂。 传闻中的康王是个纨绔子弟,喜欢仗势欺人,正直的镇北大将军余震阳对于这样的人自然心有不喜,却万万没料到康王竟然是他心心念念、

青梅变竹马

原来一切的喜欢都有迹可循,不是你藏的够深,而是我已经习惯了理所当然。原来一切的喜欢都有迹可循,不是你藏的够深,而是我已经习惯了理所当然。 .竹马贺新春 陈晨,现年十九岁,是一名正在经受磨难的高三学生。此时的他正伏在书桌上奋笔疾书。 窗外响起了新年的钟声,绚烂的烟花在天空中炸开,楼下是吵闹且喧哗的祝贺声。 然而世人的热闹皆与他无关,因为他是一名可怜的,正在偷偷摸摸抄别人答案的惯犯。 凄凄惨惨戚戚的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