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逃一攻(2)

2018-12-22 08:03:51

纯爱

“扑哧。”

程君卿被他这炸毛的模样逗得一笑,对,就是他这个样子,真实而又可爱,不像平时见到自己那样,客气,疏离,恨不得敬而远之。

何北心里发毛,他被这样骂居然还笑得出来,变态啊有木有!

程君卿抓着他的手,把他按倒在了沙发上,俯身对他宣布:“五分钟到了,何北。我不会让你离开了。”

7

程君卿的确是Gay,还是Gay里面的霸道攻……而且还企图掰弯根正苗红的何北。要不是昨晚程君卿压着他差点亲下来时,他没憋住怂哭了,把程君卿弄得貌似心疼不忍了?估计他这会儿早残了。

后来程君卿虽然放开了他,但没放他走。何北鉴于自己比程君卿矮半个头,身体没他壮,力气没他大,又是在他家地盘,所以……继续认怂的陪吃陪喝陪过生日。

毕竟他是很识时务的俊杰,知道惹得大佬不快,自己肯定小命不保。

程媛媛电话打来的时候,何北还没睡醒。昨晚他睡在程君卿的房间,生怕睡在客厅的程君卿半夜闯进来把自己那啥了,愣是熬了个夜,凌晨四五点才放心的眯上了眼。

“嘿嘿,昨晚怎么样?”程媛媛的声音里透出一丝八卦的味道

“……你知道你哥在肖想我吗?”何北昨晚就上下前后的把所有关于程君卿的事情想了一通,最后想明白了,程媛媛一定知道他哥对自己有意思!

程媛媛沉默了一会儿,承认了:“好吧,我的确知道。”

不等何北开口,程媛媛又快速的抢话解释:“不过!我哥是真心喜欢你的!”

何北心理做好了准备,但亲耳听到了答案还是无法平静心情,翻了个白眼:“你哥真心喜欢我,我还真心喜欢你呢!”

“那你怎么现在还在我家,你其实对我哥也是有意思的吧?”

程媛媛如是反问,何北气得想吐血:“你不说还好,一说我就气!你哥力气很大你知不知道,抓着劳资就死都不放,你以为我不想跑?还不是因为我打不过他!”

“……”程媛媛好久没说话,没想到自家哥哥霸道如此,但胳膊肘不能往外拐,为了那套限量版的手办,她只能昧着良心对何北说,“你这就是典型的弱受,你知道吗,你和我哥这种强攻,很配。”

配个球球!

何北气得想砸手机,突然房门打开,程君卿站在门口,神态自若地对他招了招手:“起床了,洗漱好,我送你回学校。”

诶?!

怎么突然这么若无其事好心的样子?何北被程君卿搞得脑子有些混乱了。

程君卿实在受不了他在床上那衣衫不整,还满脸迷糊的小样,别过头解释道:“你今天三四节有课,还是你们辅导员的课呢。”

何北瞪大了眼睛,“卧槽,你怎么知道的?”

“我让媛媛帮我问的。”程君卿说着又补了一句,“你最多还有三十分钟时间洗漱,否则,你会迟到。”

“……”何北咽了咽口水,这突然被一个男人像被老妈子一样管着,感觉太他妈诡异了。

还未挂的通话里,传来程媛媛憋笑的声音。

8

程君卿把何北送到大学门口,他弯腰过来给何北解安全带,动作很慢,语调也很缓,“可能你现在还是接受不了我对你的喜欢,甚至还觉得我很恶心,但是没关系,我会让你知道,喜欢一个人,与年龄无关,与地域无关,与国籍无关,与性别……也无关。”

安全带很容易解,他却解了很久,可太久,就该惹人生气了,程君卿终于坐回自己位置,没有看他:“走吧。快点。不然我该舍不得了。”

何北动作流利的推门下车,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学校。

程君卿闭上眼,深呼吸了一口气,启动引擎,绝尘而去。

后来一连好几天,何北没见过程君卿,可总情不自禁的想起那晚的经历。

他一遍遍在自己心里强调:劳资是直的,直的!

就算昨晚他没有和程君卿大打出手,还睡在了程君卿房间,但那不代表他也是个Gay。他只是对同性恋不反感,所以他也尊重一个Gay的喜欢,尊重程君卿对自己的喜欢。

而且要是程君卿昨晚对他再过分一点,他就是拼了命也要和他撇清关系,维护清白的。

何北如此调整了自己的心态,以为就能把发生过的事情一点点的淡忘掉。可是只要参与者还在,一切就远远还未结束。

程媛媛来找何北的时候,何北正在宿舍和舍友打着游戏,她直接走进他们宿舍,拿开了何北戴的耳麦。

“卧槽,程媛媛,这是男生宿舍!楼下还贴着女生禁止入内呢,你怎么进来的?”

程媛媛虽然撮合过自己和她哥,但她确实是个好看又不坏的女生,何北不会和她一个女流之辈计较,只是她居然来男生宿舍找自己,也太大胆了。

“我就夸了宿管阿姨几句,她就开心地放我进来了。”程媛媛得意地挺直了腰板。

何北瞅着自己三个舍友对她投去虎视眈眈的眼神,起身拉着她走到一旁,问她:“你怎么来找我了?”

程媛媛看着自己的脚尖,小声说:“我哥想你了。他想见你,但又不知道你现在对他什么看法,就让我来问问你,愿不愿意见他一见。”

“……”何北也是服了程君卿,一个大男人不好意思居然就让妹妹进男生宿舍,太不靠谱了。于是对程媛媛说:“你回去吧,告诉他,今晚在七点在学校门口等我。”

程媛媛立即抬头欣喜的看着他,心想哥哥又可以出资给她买限量版手办了!太棒了哈哈哈!

9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坐上程君卿的车,何北就开始浑身不自在,嘴里不爽的念叨着:“你不要以为我上你车,我就是喜欢你了,我性取向很正常,我喜欢女的。你不许得寸进尺突然对我动手动脚啊,不然劳资咬死你。”

程君卿听着他的话,附和道:“是是是,你放心。”

“还有,你怎么能让程媛媛来男生宿舍找我呢?她一个女孩子这样对她影响不好,而且我还挺喜欢她呢。”何北说着说着就漏了嘴,他不自觉捂住自己嘴巴。

在喜欢自己的人面前,说还喜欢他的妹妹……会很气人吧?他不会揍自己吧?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