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里狗血剧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吗

2021-02-08 12:01:06

爱情

我叫何媛,是衣食无忧的家庭主妇,老公在外企上班,他不抽烟,不喝酒,不应酬,工作家庭两点一线。可以说是世界上难的一遇的好男人,五年前我生下孩子后,老公更是拼命的加班工作养活这个家。用朋友的话来说,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嫁的那么好。

我今年37岁,日常就是照顾孩子,照顾老公,跟朋友炫耀炫耀我的家庭。我从不觉得我得来的这一切有任何的不妥。我也越来越相信我母亲的话,女人生来就是照顾家庭的,学历,工作都不重要。那些自以为坚强独立的女人,到头来还不是拼命的工作,挣着几千块钱衣食难保的工资。

就在我还为自己找到了一个长期的饭票沾沾自喜时候。殊不知,危险已经潜伏在我身边很多年了。

像往常一样,我买好了菜去学校接儿子。他看见我就高兴的向我跑来。这时一辆车横冲直撞过来,我来不及反应,儿子已经倒在了血泊中。一瞬间,我感觉我的世界就要塌了。我愣住了,感觉双脚没有力气迈不开步伐,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周围都是嗡嗡的响声,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旁边的路人已经叫来了救护车,我连忙跟上去。

看着医院里来来往往的医生,我仿佛这件事情跟我无关一样,没有任何表情。没有任何动作,直到老公赶来把我拉回现实。我才突然大爆发的哭了起来。

我突然意识到,我对这种紧急而来的事情没有任何的防备和应对的措施。如果没有老公在的话,我都不知道我接下来该干什么。

我靠在老公的怀里,向他哭诉自己的没用,老公轻声安慰我。我才慢慢的从震惊的难过中缓过来。

一个护士跑过来跟我们说,孩子大量出血。需要紧急输血,但是血库里的血不够了,问谁是AB型的血。

我有点疑惑问护士“ab型?我是O型血,他爸是a型血。你是不是找错人了呀?”

护士肯定的说,“没错呀,张多多是你们的儿子,你们在手术上签了字的呀。”

就算是再没有文化,也应该还知道两个人生不出第三种血型的孩子。我望向老公,因为我生产时难产晕过去了,都是老公打点的,但老公却抽开了我的手,打电话叫公司的小杨来,她是ab型的,也是老公的助手。

我不依不饶的追问老公,“为什么我们的孩子是ab型血?可是我们不可能会有生出ab型血的孩子呀。”我近乎有些抓狂,好像明白了什么,但不太愿意相信。我想要老公给我一个安心的答案。老公复杂的看着我不说话。

我开始自己猜测,猜测一个自己愿意相信的答案,“是弄错了对吧,对,对是弄错了,这是医院的错,我们去问他,去”。老公中于有反应,紧紧的抓着我,“何媛,你冷静一点,现在是孩子更重要,什么事我们以后再说好吗!”

这时,老公的助手火急火燎的赶来了,着急的跑过来,满脸担心流着泪的问老公孩子怎么样,老公连忙安慰她。我心里一震,有了不好预感。

这个小杨不是没见过,我跟老公认识之前她就是老公的助手,平时打点着杂物什么的,来家里送过几次文件。我从没怀疑过,因为老公只会给我看到我想看到的画面。

我突然觉得眼前的人,眼前的一切都好陌生啊,我才是格格不入的那个。这个平平无常的一天,我就接到了两个噩耗。这让处在温饱中的我失了神。

我踉踉跄跄的跑回家,瘫坐在地上,回想以前有多幸福现在就有多绝望。在完美假象下,老公出轨,孩子不是亲生的。这一重重的事情压着没有任何防备的我,让我没有一丝喘息。

可我也不敢赌气收拾东西回娘家,也不敢潇洒的质问他,这一切的幸福都他给的,离开了他我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当家庭主妇的这些年我磨平了自己的棱角,没有了独自生存的能力。

我开始幻想自己什么都没发生,幻想老公能可怜我。在这个夫妻平等的合约里我没了筹码,我就像个傻子一样被摆弄。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老公回来了,他把我扶起来,“你想知道什么,你问吧,我都告诉你”

“我不想问,我知道你是有苦衷的,我相信你”我苦笑这望着他,没有勇气问,也没有勇气知道真相,甚至还在祈求能别说出抛弃我的话。

老公叹了口气,像是松了口气一样。“我会补偿你的……”

我不想听到后面的话,尖叫的发疯一样跑出去。

路上人来人往,我开始羡慕那些我以前嫌弃的独立女性了,他们有着自己的筹码,有着能反抗的条件。而我却什么都没有,我甚至像一个窝囊一样,祈求能不把我赶出去,我甚至想接受那个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只为留住我怕失去的幸福假象。

一路走走停停来到闺蜜家,我无力地向她诉说着这一天发生的天大的事情,告诉她自己的害怕和退缩,告诉她自己的无力。

闺蜜语重心长的跟我说“一个婚姻最重要的就是平等,尊重。如果你像一条哈巴狗一样去求着你的老公,那么在他眼里你就会变得一文不值。对你以前的那些愧疚就会变得理所当然,甚至变本加厉。”

“可是”

“你还有一个筹码,就是你们的婚姻,是他的合法妻子,你能理直气壮地跟他谈判的唯一的条件。去问他吧,把你心中所有的顾虑都说出来。”闺蜜细细的给我分析,安慰并鼓励我。

第二天,我平复好心情,整理了妆发,去回到了曾经那个温暖幸福的家。

推开门,老公和小杨都在家里。呵,这么快就搬到家里来了,在正式向我宣战了。

我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心情,径直走向老公。

“我想听”

老公要小杨先出去,路过我的时候我看见她得意的看着我,我没有理会,我在乎的是老公。

“何媛这件事情我本来不想瞒你的,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当年你难产晕过去后,医生说只能保一个,我选择了你,孩子死掉了,我怕你太伤心了,就拿另外一个孩子顶替了”老公难过的看着我,眼里充满了泪水。

我努力忘记他在我心里建立的滤镜。强忍着崩溃问他“那个孩子是谁的?是你跟小杨的吧。不然为什么她对别人的孩子那么的焦急担心?”

“我跟你结婚一年后怀的孩子,你跟他。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结婚前。她是我初恋,我发现他跟我一个公司的时候,我也很惊讶,我本来想不理她。但是我发现我做不到,因为我跟她的感情是抹不掉的,我不知道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那一晚真的是意外。我还是爱你的”老公焦急的解释道。

“初恋,呵”我冷笑到,这个男人已经超乎了我的认知。

“难怪她那么平平无奇,你要提拔她做你的助手,难怪她对你的事情了如指掌,难怪他每次对着那个孩子格外喜欢。难怪只有我一个人还被困在你编织的美梦当中。”我终于抑制不住情绪崩溃了。

我用力的抓着他的衣领,疯狂的撕扯着。

我已经不再祈求他能够回心转意了。“离婚吧。”说完我就摔门而出。

我狼狈的走在大街上。从来都没有想过那光鲜靓丽,幸福美满的我我狼狈的走在大街上。从来都没有想过那光鲜靓丽,幸福美满的我,竟然有一天能如此的狼狈。所以人啊,不要为了一点点的美好就迷失了自己,飘到了天上,看不清楚现实。明明我有无数个机会能够发现,但是就是因为太过于沉浸在美好,而对于那些怀疑的事情没有放在心上,没有任何准备才导致了今天的局面。

爸妈打来电话问是怎么回事,叫我不要冲动,别离婚,不然我什么都没了,我挂掉了电话,第一次反抗了他们,因为他们我把自己困在了美好的梦里,因为他们我丧失了最基本的常识,因为他们我狼狈的连自己都讨厌。

我从小就有一颗顺从的心,面对父母所说的,所灌输的我都毫无怀疑地接受,这也是导致我悲剧的原因。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情,毫无任何应对可言。

在闺蜜家冷静了一个月,期间,老公多次前来劝说,被我拒之门外。一个月后,我义无反顾的递上了离婚协议书。得到了一半的财产。

从民政局出来的那一刻,我突然全身轻松,虽然要自己面对以后的未知,虽然知道可能不会过得像以前那样顺风顺水,会有很多的烦恼,磕磕绊绊,但这样才是现实的,不是吗?把自己困在一个美梦当中,这才是最可怕的。我想要脚踏实地的踩在地上,走的每一条路都是自己知道的,摸的每一片瓦都是自己清楚的,这样的人生就算苦一点,也是自己想要的。

这场婚姻中我输在了没有自己的思想,输在了像个寄生虫一样吸附在老公身,输在了迷失了自己。

我叫何媛,今年40岁,回想曾经经历过大起大落。这些都会是我人生最宝贵的经历,我已经放下了对前夫的怨恨。做了一个经济独立的女性,在一家化妆店当员工,钱不多,但我觉得过的很充实,我的人生也才过了40年,还有很长走。

相关阅读
少冰三分糖

我始终都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始终都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女孩总会幻想自己成为玛丽苏桥段里的女主角 熬夜追剧的安小七从厚厚的被子中伸出手在床边不断摸索 露出头看了一眼,迷糊的嘟囔了一句 “诶呦七点”“再睡十分钟不起来我就是狗” 说完变手无力,把闹钟丢在了一旁。 目前人类已知最好的穿越办法就是关掉闹钟 旋转的齿轮带动着分针一刻一刻的划过 终于,响起了第二遍 安小七起身看了时间 瞬间一股

演员

我顺着他的手指往前看,那是被撕碎,散落在地的碎片,碎片里,是我咧着的嘴角。楔子 我和阳清泓面对面坐着,桌上是香气四溢的咖啡,耳边流淌着轻柔的音乐,窗外,阳光正好。我望着他,阳光打在他的侧脸,像极了当年那一束刺眼的灯光。我有些恍惚,想起那日他怀抱照片的样子,想起孤筱,想起那段镁光灯与黑夜交织的日子。 阳清泓放下杯子,道:“和平了。” 我回过神,对上他的眼神,道:“是,和平了。” 他把勺子搁在杯口,直

酸梅竹马二三事(二)

“那可真是抱歉了,他现在只想成为我的男人。”异样太明显,所有人都回过头看向门口,有人已经认出了老板娘韩蕊,身后还跟着一米八大块头的保镖。 韩蕊面无表情,顺着人群让出的路走到赵腾飞跟前,红唇轻启:“赵腾飞,你要怎么解释?” 声音带着冰刃和刀锋,虽是炎夏,赵腾飞遍体生寒。 他语无伦次的解释:“蕊蕊,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你要相信我,真……真不是那么回事……” 樊星和于佳琳对视了一眼,这下真的玩大发了,两人

当时瞎了眼

大乔终于和许斐分手了,学会了爱自己,不再倒贴,只做自己。周六清晨,枕边手机叮的一声,本就半醒不醒的小喜拿起了手机,看了眼手机上传来的微信,是好朋友大乔发来的,“我和许斐分手了”。小喜看到这条消息,马上坐起来,回微信问“怎么回事?” 大乔是小喜的大学同学,买一样的衣服,选一样的选修课,同样热爱打游戏,经常一起组队,有时候看见同学在线就邀请一下,就是在一起打游戏的时候认识了小喜的高中同学,许斐。出于两

璎珞

“弥梵,你说怎样才能夺走一个人的灵魂?”“当然夺取所爱啊!”楔子 年 月 日,当红明星弥梵的替身演员在一场动作戏中,威亚链扣突然松弛致使这名替身演员从高空不慎坠落,当场死亡。弥梵本人表示十分痛惜,并允诺一定要找到逝者的家人,并照顾他们一生。 据有关目击者表示,当时这名替身演员坠落时有一名女子冲了上去,抱住尸体嚎啕大哭,现场一片混乱并且当时女子带着一顶鸭舌帽因此没有一个人看清女子的正面。

酸梅竹马二三事(一)

潘励留洋归来,还带回一个女孩子,和樊星截然不同。把樊星苦得像守窑十八载的王宝钏。满大院都飘荡着潘励留洋归来的喜讯,听说还带回来一个女孩子。 樊星作为潘励光屁股长大的发小,应邀到潘家参加接风洗尘的家宴,草草吃完,告辞回家,跟爸妈打过招呼,关上房门便一头栽进了被子里。 樊爸加班刚到家,见此情景脱外套的手一顿:“这丫头今天睡这么早?” “肯定喝了点酒,让她睡去。”樊妈递给他一双拖鞋。 “还喝酒了?跟谁?

靳奕博,我想你了

靳奕博,你好吗?这是她往他微信里发的第一百一十六条信息。文/米炎凉 楔子 苏然是刷到“因游客锐减,奈良饿肚子的鹿看到观光客购买鹿饼就会暴躁地拥上去争抢”的新闻和图片时,心里一紧,脑海中浮现出数月前,靳奕博和她一起游奈良公园的情景— 那时,奈良公园里的小鹿性情温顺,对游客非常友好,有些小家伙还会歪着头配合地看镜头,让游客拍照。 情景清晰如昨。 靳奕博,你好吗? 这是她往他微信里发的第一百一十六条信息

你看那颗星

我是一名反向教育师,别人是让孩子更加热爱学习,而我是让爱学习的孩子开发其他兴趣。文/余生凉薄一笑 楔子 我是一名反向教育师,这个职业很独特。 别的教育师是让孩子更加热爱学习,而我是让爱学习的孩子开发其他方面的兴趣。 我支牌营业前,闺密林悦不解地问我:“陈沐非,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这种丧心病狂的想法?” 我歪着脑袋仔细想了一下,回答她 :“美特斯邦威的广告语。” “什么?” “不走寻常路。” 一、荒岛求

天空有颗粉月亮

北方,雪花纷飞的二月天,蒋熙熙来到了JCL俱乐部基地人事部面试。文/嵇荷 一、不要工资,包食宿就行 北方,雪花纷飞的二月天,蒋熙熙来到了JCL俱乐部基地人事部面试。 在考官的注视下,蒋熙熙就这样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头上扣着一副十块九包邮的耳罩、口罩一体的围巾帽走了进来。唯一露在外面的,是蒋熙熙那双戴着手套的手中如珍宝般捧着的一盒精心腌制了良久的韩式辣白菜,以及她圆溜溜的眼睛。 整个人包成粽子似的她,

我的老板有洁癖

从今天起,我破格提拔你为我的助理。不必感恩戴德,因为你有这个能力!文/菠萝包 楔子 “就……就是你了!”康瑾瑜指着宋依依,激动道,“无论你是什么部门、什么岗位,从今天起,我破格提拔你为我的助理。不必感恩戴德,因为你有这个能力!” 宋依依左看一圈、右看一圈,终于确定这被破格提拔的幸运儿就是她自己。 她不知老板抽的什么风,但这恩泽她显然消受不起。 宋依依缓缓放下外卖,并十分贴心地往康瑾瑜面前推了推。她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