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村第一光棍汉生了八男八女

2022-04-16 15:01:40

真事

时代在变,生育观念也不变化。以前村中老年人生三至五个是少的,七八个正常,十个以上也有的是,但是进入本世纪,五个孩子都算是多的,但是我村现有一人,在本世纪十多年生了八男八女,成为新时代第一大户,百年来全村第二大户。

更令人没想到这个人曾经是个光棍汉,好吃懒做,一天吃饱就是睡,睡了就是吃,这样一个人谁会给他说媒,于是便成了大龄剩男。后来他出去打工,回来之时带了一个大肚子女人回来,十余年,生了十六个。他的名字叫王得生,真是名副其实,今天就聊聊富有传奇色形的王得生。

1.出生

王得生于1977年出生于河南一个农民家庭,上有二姐下有一妹,所以他便成了家中的宝贵疙瘩。含在嘴里怕化、举在头顶怕摔、抱在怀里怕掉下,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王得生的父母不知怎么宠孩子了。凡是王得生要求的事、想吃的东西、想玩的东西,其父母立马行动,连空中的月亮也要伸伸手,实在得不到只好算了。

在那个时代的农村人,割草放羊都是常事,而王得生什么也不干。但是你不敢小看他,五十米宽的大河瞬间而过,当年众多的发小一块来河里游泳,当天水流喘急,没有一个人敢过河,他竟在十秒种过了河,最后只有两人过河;村中有一棵白杨村,有十多米高,王得生不用双手竟在三分钟之内上到十五米。

在学校里王得生的学习成绩也是前十名,上课期间经常打架,被学校开除三次,每次都是王得生的父母送礼说了许多好话才重返学校的。许多老师都夸王得生聪明,就是不好好学习。上初中时喜欢上了毛笔字,为此其父给他买了许多字帖。

一晃初中毕业了,便辍学了,在家什么也不干,没事练练书法,钓钓鱼。时间长了,有人把他编入懒人名单中,其中有一句“懒不懒,看得生,吃了睡,睡了吃。”一句话王得生成了造粪机器,媒婆远离他,而他依然我行我素。

2.有缘千里能相会

一晃十年过去了,王得生已25周岁,在家务农之人早已结婚,其父母气得死去活来。王得生可是臭名远扬,一个帅小伙,不学无术,王得生成了村里一个反面教材。王得生在家也呆烦了,于是一个人远离家乡去东南沿海一个城市,在一家服装厂当工人。

一天要干十四个小时,他受不了,但是因为手中无钱,忍了又忍,一个月后发了不到一千元的工资,去海边享受一下,然后准备回去。本来海边人多,但是突然之间下起雨了,瞬间众人都走了,王得生是个与众不同的人,没有人了,更静了,更适合自己。

他不断在海边走来走去,突然他发现有一个女人在海中,越走越深,他感觉不秒,以最快的速度向女人飞去,当他来到女人身边时,她的头发刚被海发埋着。王得生心中一喜,如果晚一会后果不堪设想,总算把人救了。把女孩抱到沙滩上,正下着中雨,女孩醒了,便大哭大叫要去跳海,王得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女孩劝好。

王得生又花了两百块钱给女孩买了一身衣服,她把衣服换上。然后两人聊了起来,没想到越聊越投机,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原来女孩叫郭秀丽,也是河南人,高中毕业那年与班上一位男孩谈恋爱,于1998年参加高考。大家都知道,对全国各省市来说,河南考生最多,录取人数特少。在98年这一场考试中郭秀丽名落孙山,男孩考上了一所重点大学。

两人相约男孩大学毕业后结婚,郭秀丽去了东南沿海一个服装厂打工。这四年中,两人经常通信,可是男友在毕业前说他已经有了男朋友,分手吧。郭秀丽一下了傻了,这么多年的感情说没就没了,于是他想不开便跳海轻生,幸亏被王得生所救。

本来王得生准备打道回府,但是因为郭秀丽的事情再坚持一段吧。一个月内两人打了数次电话。刚发了第二个月工资,王得生约郭秀丽出去玩,这一次两人玩得很开心,王得生大胆把郭秀丽抱在怀里,从此确定了恋爱关系,不久后两人同居了。很快郭秀丽便怀孕了,半年后两人回到家乡。

3.结婚生子

王得生带一个孕妇回家的信息很快传播了全村,这个光棍汉终于不光棍了。很快郭秀丽与王得生便结了婚。2003年便生了个女孩,王得生还是什么事也不干,就是钓鱼让妻子女儿吃。没事王得生便炼书法,让郭秀丽看看,有时两个人一块写,小日子过得很舒服。农业已是机械化,家中并没有什么农活。

很快事情发生了变化,2005年郭秀丽又怀孕了,这一次出了一对龙凤胎。这只是开始,2006年底,又一对儿凤胎,2008年又一对儿凤胎,2010年双龙胎,2011年双凤胎,2013年双凤胎,2014年双龙胎,2016年邹秀丽生下最后一个儿子,三十六岁的郭秀丽十三年间生了十六个孩子,创造了当时历史记录。

现在孩子吃穿不发愁,家里粮食多得是,衣服不用买,别人送的衣服都穿不完。王得生这个名字,很好,很对,得生就要大力生,没有浪费这个名词。

4.幸福生活

王得生现在已盖了两个三层小楼,八个儿子需要八个三层小楼,但是他有八个女儿,每个女儿初中毕业后便开始打工,干够五年,加上三十万彩礼便可结婚。大女儿已经结婚,三十万彩礼,加上平时挣得二十万,让王得生到手五十万。

二女儿、三女儿的六十万彩礼已到手,只差个人每人二十万元。今年大儿子要结婚,第三个三层小楼今年要完成。

现在王得生就是大家长,天天就是钓钓鱼,练练书法,生活似神仙。全村人都羡慕,要人有人,要钱有钱。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