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很多的钱,那就给我很多的爱吧(2)

2017-11-02 11:08:04 作者:小北洛洛

我坐下后便一直喝着果汁时不时的望向窗外,对面的许默侃侃而谈好似很满意,而我此时却只想早点结束这该死的相亲。

窗外风光明媚,我静静看着窗外的风景,阳光穿透玻璃直接打在我的脸上有些刺眼,我微眯着眼睛伸手挡去一些阳光。

等我再次睁眼看向窗外时,不停用吸管搅拌着果汁的手却停顿下来,我感到一阵恐慌,嘴唇微微颤抖,明明我和许默之间没有什么,可是此时却极度的害怕仿佛林之言会随时消失。

因为林之言此时正站在那里,我和他仅隔一块透明的玻璃还有熙攘的人群,他就站在那里死死的盯着我,眼里有着极度的愤怒还有不可置信。

我的心里渐渐感觉到不安,等我睁眼再去看时,他却消失不见。

正当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时,林之言却已来到我身边。

“为什么?”他指着对面的许默红着眼眶问我。

之言,老妈答应我只要我这次来相亲就会同意我们在一起。

之言,我只是敷衍敷衍老妈,做做样子而已。

当我正要好好将心底的话说出时,看到对面的许默疑惑不解的看着我们。

我不想让他难堪,只好对着你轻声说句,“之言,回家和你解释。”我有些抱歉的看着许默。

之言却说:“悠悠,我们完了!”

我僵硬着身体,大颗大颗滚烫的泪珠慢慢滴落至手心,我听到自己的心破裂的声音,那么的疼,疼得我紧紧捂着胸口不可置信般皱眉看着他。

他悲痛欲绝的看着我,眼角似乎有泪滑过,我想替他将眼泪擦拭时,抬在半空的手僵在那里,他似下定决心般,狠心撂下一句:

“陪着你的钱过一辈子吧!”

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感觉自己像被抛弃的小孩,无家可归,嘴里不住的呢喃:

“不是…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低着脑袋痛哭,听不到餐厅的喧闹声,听不到汽车的轰鸣声,听不到行人的欢笑声,只感觉脑海中一阵阵回荡着他离开时所说的话:“我们完了!”

林之言,你好狠心!

03

许默有些担心的看着我要送我回家时,被我一口拒绝了,我独自走在回家的途中,阳光温暖的打在我的身上很是刺眼,可我此时却只感觉寒冷至极。

我拿出手机颤抖着手指拨通电话,电话那端传来兴奋的声音,我深吸一口气,沙哑着嗓音说:

“妈,你害死你女儿了!”

我躺在黑暗无光的房间的沙发上,双眼直直盯着天花板,刻板的时钟滴滴答答的不停摇晃着,房间里的一切都带着一股熟悉的味道,每件家具都有我们的回忆,房间里充满着欢声笑语,好似回到以前。

可,终究再也回不去了,他离开了!

我又来到他喜欢的那家餐厅,还记得每次我们约会吃饭的时候他都会带我来这里,最可气的是每次都让我等半个小时,虽然可气但是却心甘情愿。

老板上完菜后,我拿出筷子小口小口的吃着,却发现不似之前的味道,我问老板为什么,老板说:“以前有个男的总爱来这亲自为女友下厨。”

我走出餐厅蹲在马路上哭了一下午,不时有路人经过,一脸惊讶,我却好似被人抛弃的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

回到家后,漆黑一片,我开了灯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最终还是忍住心里的疼痛,收拾好一切后,看了看相处了六年的房间,最后还是要离开了。

站在昏黄的街道,望着五楼漆黑的窗户,拿出手机找出烂熟于心的号码,发了条信息:之言,我等你!

林之言回到漆黑的家中,没有往日熟悉的温暖,只感觉到一阵冰冷,他醉醺醺的躺在沙发上感受着她残留的气息,原来没有木悠悠的家不是家。

手机却在这时传来信息叮咚的声音,林之言点开一看,上面却只有五个字:之言,我等你!

相关阅读
我是真的想和我爸爸脱离关系

我26年的人生教会我从来不对任何人和事报希望,我只想一个人简单清白自在的过,假以时日能好好照顾为我付出了一辈子的人。 每当我对生活要充满希望的时候,这个人总会十年如一日的把它打碎,我又堕入无边的深渊。 不知道你们的父女关系都是怎样的,我是真的想和我爸爸脱离关系。 一个人带给了我生命,我给我二十多年的人生带来无尽的失望、争吵、和颠沛流离。 我有一个习惯要随身带着伞,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不是为了...

因为不想辜负,所以选择孤独

前几天放长假时好朋友楚瑜从美国回来看我,我跟他打趣儿:“怎么没把你的小白兔一起带回来啊?”他没有搭理我,眼里黯淡无光,说:“就让他留在美国吧。” 楚瑜是我的大学同学, 他人很好,对人也很温柔,是我们大学宿舍里的保姆型人物。为此,我们也经常开他玩笑:“我们楚瑜这么‘贤惠’,是不是以后都不用找女朋友了啊。” 也不知是一语成谶还是什么,宿舍里的几个哥们儿陆陆续续地交了女友,连胖子这种“重量级”人物...

心直口快的人怎么说话

我有一个朋友,我叫他勺子。其实我更应该叫他叉子。因为他说话经常无意就像一把叉子一样插到你心脏里,然后他还无辜坦诚地看着你。勺子可以算我的好朋友,他为人也热情善良,也是一家事业单位的中层,但是他说话常常让我气到哭笑不得。 有一段时间我离职没有工作,在家里调养身体,终于有时间偶尔练练瑜伽。有一次快中午时,他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请我吃饭,问我在哪里。我告诉他我还在瑜伽馆正准备回家。他回得很快:“把地址...

英雄杀中学杀人事件

文 / 文氓大叔 2016年5月31日,儿童节的前一天,晴,最高温度飙升到31摄氏度。在英雄山中学的冬青丛中,发现了一具尸体。 冬青丛是高一某班的卫生区,下午放学前检查卫生时两女生发现里面有人。 此事引起全校动荡,大多数围观学生都是第一次见到尸体,老师们清点自己班的学生,惴惴不安。 作为当地数一数二的高中,英雄山中学实行封闭式全寄宿管理。为了高考前稳定军训,校方立刻封锁了消息,甚至警车都没能...

北方有森林(上)

她要修习媚术,自然需要实践。至于第一个目标嘛,她已经物色好了。

爱高调的我,弄丢了爱我的人

文/叶小叶姑娘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叶小叶姑娘】 01 我从小就是个及其内向,且自卑的人,为什么呢?我也说不上来。 但突然有一天,我开始不内向了,甚至变得高调起来。将齐耳短发,蓄成了长发及腰,将宽得像水桶一样的校服裤子,换成了将屁股包裹浑圆的紧身牛仔裤,夏天,是超短牛仔裤,冬天是单件牛仔裤。 这样的状态一直保持到现在,唯一的变化就是,以前如瀑的黑长直,现在变成了浪漫的金色大波浪,以前保守的牛仔...

“我还是喜欢你”“滚蛋”

今天早上,收到一个男生的消息。 那是在我年少轻狂的时候,有点心动过的男生。 以前的我没有现在这么优秀(虽然现在也没有那么优秀),唯一的优点就是认真学习。有点浮夸啊。其实那时候的自己处于青春期的发育期,我属于早熟,体重真的是迅速上升,虽然现在也肉,但是那时候确实有点太快了。 在大家都青春开始懵懂的时候,我一个人羞怯的躲在肥大的校服底下。那个时候,有个男生挺好的,总是陪我聊天,说的不多,却很舒心...

成为白痴

凑凑说到她的微博粉丝终于破了一百万,王叉坤马上就接过话题,透露他上次去上海又顺利拿到了千万美金的融资。从饭局落座到现在,经历了长达半小时看似漫不经心的装逼,我感觉凑凑和王叉坤的腿说不定已经在桌子下面缠在一起了,凑凑是那样的女生,和不感兴趣的人一起呆着就是一个平凡妇女,可是一旦遇到她感兴趣的人,她就像被什么妖精附体一样开始大肆展现自己的魅力,而且一般直男都吃这套。 趁着他们一起去厕所的间隙,我...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