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神偷有病病(2)

2019-09-22 16:46:59

古风

“那是他心心念念的,又不是我心心念念的,不要!”莫宁宁拒绝得很是没心没肺。

洛星辰不知为何,听到她这话本该生气,但他竟然只是顺着她的话,问她:“那你心心念念想要的是什么?”

我靠!这混蛋还真是问了个好问题啊!

莫宁宁心里纠结极了,这种隐私问题,她才不想告诉他呢!说谎会死,她不说话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也不会致死吧?

似乎看穿她的心理,洛星辰拿起茶几上的一块桂花糕,咬了一口,说:“你要是不回答,那你就永远不要说话了吧。”

“我……我说还不成嘛!”莫宁宁瞪着他咬牙切齿,“我心心念念的想要的,就是找个喜欢的人,山高水长的过一辈子。”

“所以听到我的答案之后,你要帮我找对象,让我们幸福的在一起吗?”

洛星辰的扶手终于碎了。

6

笑话!被他偷了的东西,就是他的了,怎么可能再送给别人的道理?

然而某人似乎忘了他偷来的玉佩转手送给莫宁宁的事儿……

反正不管怎样,洛星辰也闹起了脾气,不再和她一起过咸鱼日子,天天跑出去祸害别人家收藏的宝贝,直到三更半夜才回来。

直到这晚,他突然推开了她的房门。

莫宁宁以为他是实在憋不住了,来给她一顿教训,却看见他五指捂着胸膛,殷红的血液从他指缝之间止不住的流了出来,有些站不稳的依靠在门边,对她开口道:“你自由了,滚吧!”

他此刻显然十分狼狈,因为失血过多而脸色苍白,莫宁宁在这个时候补上一刀,可能他就马上归西了。

莫宁宁做不来这种事,她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上前准备扶他一把,顺便看看能不能帮他一些忙。

洛星辰看出了她的想法,心下微微悸动,不知是紧张还是生气,亦或是其他,却仍旧倔强的后退了一步,恶狠狠的怒斥她:

“我都说了你可以滚了!你还不要脸的凑过来干什么!是要借机杀了我以报把你无由将你抓来之恨?如果是这个,那你可得失望了,我还是有把握先把你杀了的!”

莫宁宁瞅着他就像瞅着不听话的病人,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并没有那样的想法。”

洛星辰的心情复杂无比,物许久,有些迟疑的开口冷笑道:“莫大小姐难不成是与我朝夕相处……日久生情了不成?所以这么好的机会,舍不得走了?”

莫宁宁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既扎心又暖心的说:“我确实很想离开你,可我做不到就这样离开,我不忍心,你能理解吗?”

他双唇紧抿,额头青筋暴起,目光灼灼的看了她好一会儿,终是松了牙,向她伸出了手。

“我理解。”

7

莫宁宁觉得这货脑子可能有坑,不然怎么会不理解她的意思,还故意曲解了她的话,认为她那是变相告白?

否则怎么会在她费心费力的把他伤口处理好后,对她寸步不离看得更紧了,拿伤口疼需要她时刻照顾为借口?

莫宁宁看他伤得重没和他计较,洛星辰反而得寸进尺,这晚直接抱了他的枕被往她床上放。

“洛星辰!你是不是有病!”

莫宁宁没想到自己去泡了个澡回来,洛星辰就爬上自己的床,还乖宝宝般盖好了被子,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

“没错呀,我现在有病。”洛星辰眨眨眼,用手指了指自己胸口上的伤。

“……”好想破口大骂怎么破?

莫宁宁闭上眼,努力压下了胸口要喷出来的怒火,睁开眼对他语重心长的劝说道:“洛星辰,你现在身上有伤,我睡觉又不安稳,万一半夜一脚把你踹下床怎么办?那你伤口不得又裂了?”

“嗯……”洛星辰沉默了,莫宁宁还以为他听进去了,谁知他忽然抬眸,认真的说,“上次我和你睡,你也没踹我呀。”

“上次?上次我都没睡着,我怎么可能会踹你啊!”莫宁宁想起那晚他折腾自己的经过,她现在真想给他来一脚。

洛星辰“哦”了一声,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摇了一摇,笑得温柔如水,如浴春风:“那我等会抱着你睡啊,你就不能乱动了。”

莫宁宁霎时霞飞双颊:“你你你,男女授受不亲懂不懂?”

他牵过她的手,起身在她光滑如玉的手背上落下轻轻一吻,然后抬起头看向呆呆萌萌的她,唇角微微勾起。

“我不懂,我只想和你亲亲抱抱,一起睡觉。”

要死了,这样的洛星辰简直让人要死了。

莫宁宁最后还是被他抱在怀里,她发誓:她不是见色起意!她只是迫于淫威无可奈何!

但是,为什么他身上传开的气息像是春药,让她浑身发热,心跳加快呢?

洛星辰又搂紧了莫宁宁一些,下巴抵着莫宁宁的脑袋,而她不由得与他更近一步,粉嫩的红唇亲在了他的锁骨上。

又不知是谁的一池春水又乱了。

8

莫宁宁想家了,还特别想她那便宜老爹,毕竟从她来到这个架空的时代后,那是第一个竭尽所有、掏心掏肺对她无条件好的人。

莫宁宁看了看自己手上系着的铃铛红绳,顺着红绳看向不远处躺在太师椅上晒太阳的男人,思虑再三,还是扯了扯。

‘叮铃铃’一阵响,洛星辰走了过来。

“不是说不要理我嘛,现在怎么主动扯铃铛了?”

洛星辰今日就随便插了根木簪在头上,许多头发懒懒散散的披落下来,衣服还松松垮垮的随意套在身上,衣襟敞开不少,露出精装的胸肌和性感勾人的锁骨,因着他那风华月貌,秀色可餐得不得了。

莫宁宁就是因为他不好好穿衣服,间接的诱惑她,才和他冷战的。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