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萝莉是小偷(2)

2020-03-29 18:48:06

奇幻

“不喜欢太甜的东西”

“还喜欢…”

6.我喜欢你

乌伊也不知道怎么了,那天应席小哥哥失望的表情一直盘旋在脑子里,她觉得心里有点堵的慌。

就像小时候最喜欢的棉花糖被王叔家那个臭小子抢走了后,母亲反怪自己一样,她觉得委屈!

是真的觉得委屈!

乌鸦天性使然,就是喜欢那些亮闪闪的,颜色鲜艳的东西,也自然而然的想要叼了去,装饰自己的家。

骨子里的东西,乌伊从没想过这是错的,直到她被抓进了警局。被关进了这个铜墙铁壁的小房子里。

看不见太阳,看不见月亮,只能看见几条铁门杆外忙忙碌碌的警长们。

她很难受。

更何况让应席失望,她更多的是觉得伤心与不知所措。

所以她开始和警察小哥哥们玩游戏,没有选择那些钱财而是选择套取情报

可以让应席开心的情报。

周三,买好咖啡的乌伊坐在咖啡厅里,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门口,八点左右,应席出现,情报准确!

乌伊暗喜的快步跑到应席面前,举起手里的卡布奇诺,笑脸盈盈的对着刚进门的应席喊着:“应警官,早上好啊!这是我为你买的咖啡”

面前明显愣了一下的男人快速回神,冷着一张脸的抛下一句“抱歉,这是受贿,我不能接受!”

就越过石化了的乌伊,点了一杯黑咖啡打包带走,临走前,又忍不住,回头瞄了眼。

那个傻子,还楞在那儿不动干嘛?

这个月的18号,应席按惯例买了些东西开车去了郊外的福利院。

进福利院的时候,应席就觉得怪怪的,特别是院长那种直勾勾的欣慰的不要不要的眼神,就让他觉得很奇怪。

直到被小朋友抱住,听他们说着:“应叔叔,你女朋友好好看啊!”他才反应过来。

乌伊那个丫头,又来了!

上次咖啡事件后,应席本以为他都那么不给面子了,人家女孩子不会再想看到他,结果,第二天中午就看到乌伊拿着个保温盒,站在办公室门口,还是笑脸盈盈的看着他。

她做的可乐鸡翅,难吃到爆了!

谁告诉她要加那么多糖的?甜的腻人!

偏偏那丫头“有恒心有毅力还坚韧不拔”,每天都是自己喜欢的菜式,炸鸡,羊腿,鱼香肉丝……

而且做的都挺难吃的……

被摧残了进半个月,终于可以不在警局看到她了,不用再面对黑暗料理了,现在却…

谁能告诉他,是谁告诉她那些爱好的!是谁不想他好过的,

回去就给他降职扣薪!

“你怎么又来了?”

“我来看孩子们呀!”

应席头疼的揉了揉鼻梁,放下手里的小朋友,冲乌伊勾了勾手,“我们来解决一下我们的事”

听到应席终于松口,乌伊喜出望外,赶忙追上已经走远了的应席。

“说吧,这些天缠着我到底要干什么!”应席自己都不知道,他的“质问”里蕴含了多少期待!

“我就想告诉你”乌伊捏了捏衣角,踌躇着看了眼应席,他眸子里好像有光,炙热的看着她。

刷了一下,乌伊脸红了。

应席乐了,这种情况,不是告白,还有假?他也紧张的咽了咽口水,期待的看着面前低着头不敢看的女孩。

“没事,你说”他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装作什么都还不知道的样子。

“嗯…就是…嗯…”

应席笑的更开心了,嘴角的弧度愈来愈大,他已经想好了,等小丫头告完白,他就一把拉过小丫头,好好的抱一抱她。

顺便回去就给那个提供情报拉线的加薪,解决长官终身大事不奖天理难容!

他耐心的等着…

“就是,我想说我不是小偷,我是乌鸦,乌鸦都喜欢收集那些东西”

一口气把憋了很久的话说完,乌伊觉得心里舒服多了,她小心翼翼的去看应席,现在他肯定很开心吧!

可是,为什么他表情像是石化了?

应席是真的石化了,为什么和自己想象的情况不一样,为什么不是告白,他伸出去的手就这样卡在半路悬着,怎么那么奇怪。

他现在伸也不是,收也不是的!该怎么办?

老鹰的习性是快准狠,活了这么多年,他应席还是一向从心!思索不过几秒,果断的伸出了手,一把拉过女孩,抱住了她。

软软的甜甜的味道,像棉花糖!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