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萝莉是小偷(3)

2020-03-29 18:48:06

奇幻

“我喜欢你,第一次见就喜欢”他听见自己说。

8.不见了?

乌伊花了多久接受应席喜欢她这件事呢?

半天,只是半天,当应席送她回家的路上,小心翼翼的问她要不要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她果断而又开心的接受了他!

至于为什么呢?

也许就像应席说的那样,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吧!

毕竟那个时候,拿着鸽子蛋的乌伊回头偷瞄了好久那个被自己视为傻子的人!

后来被误会,知道他失望,她伤心,难受都是因为喜欢他啊,因为喜欢才会担心他对她失望,才会拼了命的学做他喜欢吃的菜,才会每天风雨无阻的守在他的跟前……

在一起后的他们,度过了很快乐的时光,乌伊有问过应席自己是妖精,他会怕吗?应席说不会!

其实,应席也是妖精,他是老鹰,一开始他觉得逗她很有趣,每次看到她被骗傻乎乎的样子,他就觉得好笑就没告诉她,后来却找不到时机告诉她!

家里被乌伊装饰的很漂亮,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很活力,下属们来做客的时候,都感慨黑白变彩虹的反差。

很快,应席决定求婚了!

他想以人世间最忠诚的方式将乌伊留在身边。

永远!

求婚的那天,应席准备的很充分,他把家里布置的特别漂亮,选了乌伊最喜欢的百合花,又买了一个亮闪闪的鸽子蛋,还选了一件布灵布灵的小裙子,做了乌伊最喜欢吃的土豆牛腩。

紧张又激动的坐在沙发上,等待着和好友出去逛街的小丫头快快回来,可等到太阳落山,等到饭菜凉透,等到他在沙发上睡醒后。

她都没有回来......

应席慌了,他拿起手机给乌伊打电话,但没人接,又联系她的朋友,同样没有人接。

启动车的时候,应席脑子里只有一句话:‘’乌伊,你最好别给我出事”

9.逼婚

乌伊醒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家父亲吹胡子瞪眼的盯着自己,见自己醒了,二话不说的就是一棍子敲了下来,“你个不孝女,你爸我要是不派人去找你,你就不回了?”

乌伊捂着头,大声吼叫着“还不是你个老迂腐,想包办婚姻,没门,我告诉你,我已经结婚了”

“什么?你已经结婚了,对方是谁?人类?!!”老父亲气得险些拿不稳棍子

“对,他是个人,但他对我很好,我很喜欢他”

“你真是气死我了,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你个小兔崽子,还学会先斩后奏了,对方知道你是妖吗?”

“怎么,你还想学白蛇传啊,被压到雷峰塔底下呆个几百上千年的,到时候,他不知道死哪国去了,我告诉你,没门,既然你回来了,这亲事,你不嫁也得嫁!”

劈头盖脸的臭骂完,父亲撑着拐杖气呼呼的走了,临走前还特意吩咐看好她,别让她出门。

乌伊烦躁的敲打着枕头,找不到她,应席该急死了吧。她得想办法逃出去。

她开始绝食,这种以前在画本子里看的恶俗的不行的方法,自己以前吐槽过那么多次,没想到能做的只有这个。

肚子饿的好像不是自己的了,看什么都感觉是吃的。几天不到的时间,她成功的……

晕了过去。

在陌生的房间醒来,乌伊都没有花多长时间思考发生什么了,想想也知道,她那老迂腐狠心的爹看着她饿昏过去了,非但不心疼,反倒把闺女打包好送上了花轿。

唢呐悠长穿透,鼓声端正厚实,鞭炮响起,祝词嘈杂,外面喝酒猜拳互相客套的差不多了,估计都醉了,也没多少人注意她这儿。

此时不走?当她傻啊?

结果刚打开房门,还没迈出一只脚就听见一个戏谑的声音“夫人这是想去哪?”

乌伊抬眼看见的就是一个高大的男子,他戴着面具,看不清面容,身着一身喜服,此时正拿着一壶酒歪头看着自己。

“我告诉你,我嫁人了,不能嫁给你了,我要去找我老公”她一只手叉着腰,另一只手指着男人,“你们这是强买强卖,包办婚姻是不会幸福的”

“哦?是吗”男人仰头喝了口酒,轻笑道:“我倒觉得,你挺有趣的”

“你,你这人怎么听不懂乌鸦话呢,我有爱人了,他是个警察,很帅的,我很爱很爱他,是不会嫁给你的”

她觉得眼前这男人好像智商有点问题,有些无语的摆了摆手,“算了,算了,不跟你废话了,我要去找他了,没工夫和你瞎解释”

“站住,我准许你走了吗?”

啥?这年头来去还要允许?

包办婚姻果然没好结果。

乌伊飞快的拿起手里的辣椒粉往后一扬,拔腿就跑,幸好之前看到这红闪闪的小瓶子,忍不住装进了小包里,不然,哪能跑这么远!

跑的远也不是什么好事,特别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跑远。

比如此刻,这片苍茫大地上,落日余晖,水面上波光粼粼,岸边还有些不知名的花,红的黄的,好看的很。

当然,还有一只傻傻的乌鸦,迷路不知归处!

“这到底是哪啊?”周围陌生的让人害怕,乌伊抓紧手里的木棍,警惕的提防着一切可能出现的危险。

呼~

感觉到有人在拉自己,她闭着眼睛胡乱挥舞着,闷哼一声,好像砸到了什么东西,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