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逃一攻(4)

2018-12-22 08:03:51

纯爱

“喜欢的人?”女人明显被吓到了,“可你们都是男的呀!”

“都是男的,有问题吗?”程君卿看着女人。

“当然有!同性恋最恶心了。”女人说着拿起包包就要走。

程君卿连忙上前拉住了她,“可他不喜欢我啊。我也可以尝试和你在一起,说不定我会喜欢你,变正常呢?”

听着他的话,又眼睁睁看着他拉着另一个女人,何北心里没由来地蓦地一疼。

“你放开我。我才不信你。”女人说着用力甩开了他的手,“再说了,他都跑这儿来了,他不喜欢你,在这儿偷看你和我相亲干吗?”

一听她这话,程君卿猛地转过身抓住了何北的双肩,红着眼睛问:“是这样吗?你告诉我是这样吗?还是说,你只是来看我的笑话?”

何北认真的观察他的五官,想起了很多回忆,他不知道自己没有给他准确答复会让他这样难过……

如果说,没有这场相亲,他不会知道程君卿心里有多纠结,如果说,他错过了这场相亲,他不会知道自己对程君卿已经有了微妙的感情,如果说,他在这里,不能好好给程君卿一个答案,他很有可能会遗憾终身。

于是何北坚定地回答了。

“是的,就在刚刚,我确定了。”

“我喜欢你。我要和你在一起。”

程君卿欣喜若狂:“真的?”

他点头:“真的。”

他又问:“不后悔?”

何北翻了个白眼:“劳资看起来是那种说话不算数的人吗?”

程君卿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一把抱住了何北,勒得何北差点断气。

女人见她任务完成,笑着恭喜:“好啦。老程,看你终于抱得美人归,我就先走啦。”

说着,就真的走了。

正极度喜悦的程君卿却身体一僵,何北已冷笑起来:“老程?这是老朋友的称呼吧?”

程君卿无从辩驳,就又用力的抱紧了何北些,认真道:“你不能反悔!就算反悔了我也不会同意的。”

“……”劳资真想揍死这丫的。

12

何北对程媛媛是一见钟情,程君卿对何北也是一见钟情。

还记得那天他去接程媛媛回家,看见路边有一个男生在转着圈圈自言自语,好像在演练着什么。当时天气寒冷,他看见那个男生穿着浅灰色的面包服,围着一条卡其色的围巾,一张脸干净俊秀,哆哆嗦嗦的左摇右摆,想是一只大企鹅,也不知道突然想到了什么,笑得如沐春风,三月桃花,特别引人注意。

后来程媛媛出来了,男生直愣愣的冲上去,和程媛媛撞了一下,他笨拙地说道歉,然后勾起了媛媛对他的其他印象,最后要到了媛媛的微信号。

那个男生,就是何北。

再后来,他威胁着自家妹妹要把她和何北的聊天给他看,语音通话要给他听,视频聊天要让他在镜头之外旁观。

他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对女生没意思,对男生更有好感,所以确定了自己的性取向,所以他知道他这么做是因为自己喜欢上了何北。

因此,他同意了何北对自家妹妹的约会邀请,可是他必须也得参与其中。

他喜欢的人,可得看紧点,别让他跑了才好。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