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1999至2009

2021-01-29 21:01:23

青春

谢谢你的爱,1999至2009

1.松

如果说早熟的话,我感觉没多少人能超过我了吧。

89年,属相蛇,天蝎座,女。

上幼儿园那会就懂得喜欢和暗恋。

记得当时班上有两个小男生特别受欢迎,而我却两个都喜欢。

所以,我不但早熟,还有些花心。

1999年,我10岁,小学四年级。

因为一些列阴差阳错,喜欢上了五年级的一个学长,还是个混混,叫松。

庆幸的是他也喜欢我。

那时的我们还比较害羞,或者说当年早恋的孩子们还比较流行矜持。

所以我们谁也没捅破那层窗户纸,只是彼此面对着傻笑几分钟,最后他鼓起勇气轻轻碰了一下我的手,这就基本确定了恋爱关系。

我们两个都比较害羞,所以也没什么亲密动作,没有接过吻也没有拥抱。

最亲密的关系,也不过就是有次在体育场玩耍,他当着好多同学的面,叫了我一声“老婆”。

过去这么多年了,我还能记得当时自己尴尬的脸都红了,像个可爱的小苹果。

那时还没有现在的影院,都是一些私人放映厅,多半放的都是港片,枪战、古惑仔,还有大量的色情片。

一般好孩子是不会被允许去那种地方,但是没人管的坏孩子就经常去那里。

我的初恋就是这种坏孩子,但那都是老师和同学眼中的坏。

在我眼中,他只是不爱学习,但是心底却很善良。

我对他提过想去放映厅看看,因为没有去过,比较好奇。

但是他就告诉我,那里不是我这种女生应该去的地方。我要求过很多次,都被他拒绝了。想再回想起来,他还真是很单纯,也很正直。

因为我的好友也谈了一个高年级混混,那个人就经常带她去一些不三不四的地方,见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

那时候听过最匪夷所思的谣言就是,她的男朋友把她和她姐姐都搞到床上了。

就算放在今天,也是挺毁三观的事情吧。

记得我还陪着她去过她男朋友的家,他们俩个还当着我的面接吻。

那时我们还没小学毕业呢。

那时候小朋友谈恋爱都跟过家家一样,谁也不在乎对方家境是什么样的。

我也从没问过松,只是听同学说过,他家是卖水果的。

他也没问过我,但我猜测,他应该也从朋友口中得知我父亲是律师。

应该说我们家境差距挺大的,难怪后来分手时,他劝我说,你是个好姑娘,我配不上你,咱们两真的不合适。以后别再联系了。也别来找我。反正你也找不到我。

所以,我的小学初恋,就这样糊糊涂涂的开始,又糊糊涂涂的结束。

关于他最美好的记忆,就是我们在1999年的那个暑假,炎炎烈日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每天都花三元钱在旱冰场从中午一点玩到太阳落山。

我们都滑的很好,很溜。正滑,倒滑,转圈,快跑,都难不倒我们。

最刺激就是十几个人一起滑,最末位的一个人不用滑,直接被惯性带的能飞起来的感觉。也常常真的有人被甩出去几米远。

还有全场都一起跳兔子舞,旱冰场里的彩灯旋转,五颜六色的光好看极了。

最后一次进滑冰场,跟松也有渊源。

那天我被同学的哥哥狠狠从后背踹了一脚,当时我都疼的哭了。

后来好朋友辗转帮我问道,是松同班的一个女混混找人踹的我。

据说那个踹我的同学哥哥就为了几块钱。

而那个女混混居然是我的情敌,因为她喜欢松,但松喜欢我并跟我恋爱了。

之前跟松恋爱,她不敢动我。听说我们分手了,打听到我没后台,才敢找人修理我一下,出出气。

那件事之后,我再也没有去过旱冰场,也对混混敬而远之。

伴随着《还珠格格》和《流星花园》的落幕,我的小学时代也结束了。

2.磊

磊,是我小学同班同学,他从其他地方转学过来,比我们年纪都大。

他个子高高的,长的有点像翻版黎明,除了很黑,眼睛旁边有道疤。其他都还挺好的。

尤其是他有一个长得很美很美的妈妈,就像港片里走出来的一样。

面粉一样白的脸,棱角分明的轮廓,尖尖的下巴,细细的眉,深红色的口红,黑黑的短发。

像伍咏薇和郑秀文的合体。

他妈妈还会抽烟,那时候觉得漂亮的女人抽烟,特别迷人。就梦想着长大后也能那样抽烟。也涂那样浓艳的口红。

当时我在班上有两个关系很要好的女闺蜜,其中一个楠就喜欢上了磊。

楠也很好,高高的个子,细长的腿,白皙的皮肤,模样也俊俏,性子又温柔。

我常常开玩笑说,我要是个男人一定会娶她。

楠和磊,也很害羞。

他们两在我们这些同学朋友的撮合下,确立了恋爱关系。

按理来说,他们两恋爱不应该总带上我呀。

但是,楠的爸妈家教比较严,我经常去她家找她玩。楠的父母很喜欢我,觉得我嘴很甜又乖巧。楠跟我出去玩,他们很放心。

所以,每次磊想叫楠出来玩,或者楠想找磊出来玩,都会叫我。

于是,我就变成了他们俩的电灯泡。

以至于参与他们的恋爱,比我自己恋爱还要有意思。

我第一次去放映厅,就是磊带我和楠去的。

放映厅就是居家楼房改造的,里面黑乎乎的,大概能坐三十来个人。烟味和其他臭味混合着,呛人的很。

我至今还记得,那天放映厅的电影是《九命妖猫》。

我们三个人在前排坐着看,前面剧情还挺精彩,带点恐怖。看看看着就越来越不对劲,女主角脱光了衣服……我还想接着往下看呢,楠却害羞的受不了了,死活把我拽了出来。

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去过放映厅。

记得我们三个玩的最开心的一次是在儿童游乐场,在海洋球里面互相扔球砸对方,一起像傻子一样跳弹簧床,像孩子一样玩滑滑梯。

但是这种三人行的快乐时光也没持续多久。

因为磊的妈妈突然又要去另外一个地方,他就又转学走了。

磊走之后,楠哭了好几个月。

她真的伤心极了,她梨花带雨的样子,我见犹怜。

本以为我们的友谊会地久天长,没想到最后还是因为磊而那么决绝。

磊走了大概快半年的时候,中间突然回来一次。

本以为他会急着见楠,没想到他却偷偷让同学把我叫到学校门口的面包店。

那天具体说的什么话,我已经记不清了。

我只记得,那个同学说,磊回来后第一个想见的人就是我。还问我懂不懂这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不懂。但其实我懂。

我只是在磊面前,装作不懂得。

我不想破坏楠,我,还有他之间的关系和友情。

现在回想起来,他可能也觉得很为难。一面是楠,正牌女友,一面是我,干妹妹兼女友闺女。

但他那次应该是抱着一些希望来的,他可能是打算把内心的真实感情告诉楠,希望获得楠的谅解,再向我表白。

可是,世事怎能尽如其愿。

我拒绝了他,选择了楠。

楠没有原谅磊,却也推开了我。

磊,最终变成一个记忆符号,我和楠再也没有见过。

3.珠

非典那年,被强行关在了小区家属院里。

于是认识了珠。

也是那年知道了,世界上还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叫做同性恋情。

首先声明我不是同性恋,从始至终都不是。

我喜欢上珠,却从未把她当作一个女孩。

因为我们初见之时,我就以为她是个男孩。

那时人们对于性别的界定还很清晰,还停留在女生就要穿裙子,男生才能留寸头的老旧观念。

而珠却完全不符合我们对男女生的常规鉴别。

我看不出她的胸部发育,她除了有点婴儿肥,头发是超短的,穿衣打扮都偏男性。

他就是女孩们梦寐以求的双鱼座浪漫渣男。

他了解女孩的每一个眼神、动作,他清楚地知道女孩们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会拒绝什么,又对什么无法拒绝。

当时,很流行一首歌《暧昧》。

而珠就把歌名两字,演绎的淋漓尽致。

初见那会就被他独特的气质所吸引,又不敢过于靠近,因为见他和另一个女孩十分暧昧。我以为他们是情侣关系,后来玩熟了才知道不是。

珠,性格很外向,但有时又很忧郁。这种性格很讨女生喜欢,他的女人缘特别好,院子里很多女生都喜欢跟他玩,但他却只挑自己觉得有趣的玩。

记得珠会经常叫我去他家陪他。

我们两家住的不算很进去,虽然都在为一个家属院,我家在最前排,他家在最后排。

夏天那么热,他打电话来我家叫我,我还是会屁颠屁颠的过去他家陪他。

我这个人从来不是一个多事的人,更不喜欢打听询问。珠的事情,他说我就会认真倾听,他不说,我也从来不问。

关于他私密的事情,我都是从他邻居家孩子们口中听说,比如,珠的父母不是亲生父母,但却对他宠爱有加,比如他是女生,不是男生。

是的,珠是女生这件事,我不是从他口中得知的。

第一次听说,我吓了一跳,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犹豫许久,我才亲口找他证实。本以为场面会很尴尬。

没想到他很平静的承认了,还准备脱衣服给我看。

我因为一直把他当作男生,他在那撩上衣,我都看见他里面穿的那个西瓜红的背心。

顿时心里很复杂,有一点点的恶心和矛盾。或者内心还是想把他继续当作男生,就转过头去,让他停止这种奇怪的举动。

后来,我们之间再也没纠结过他是不是男生或者女生的问题。

这也恰恰证明,真的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干净很纯粹的事情。

无关性别界限。

不管别人眼中怎么看他。

他就是我的男孩。

我们从确立恋爱关系到恋爱结束,也就三天时间。

不是我们对彼此的喜欢很随便。

而是,这次又因为是一段三角恋。

珠最好的哥们佩,也在非典时期,每天的玩耍相处中喜欢上了我。

我其实长相很普通,个子不高,也没什么身材。真说优点的话,可能就是给朋友的感觉很乐观开朗,性格好相处,比较善解人意。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佩会喜欢上我,比珠还喜欢我,喜欢到极尽疯狂的地步。

因为佩还有个好哥们,刚好是我一个关系不错的表弟。

表弟告诉我,他们一起补习的书本上,佩写的全是我的名字,他们一起玩的游戏上,都是我的生日做的密码。

因为我不喜欢他,无情的拒绝了他,他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是他姐姐告诉我的。

可是,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这是从来,不能勉强的事情。

就因为佩的喜欢,珠自以为是的退出,又自以为是的把我让出去。

我又不是商品。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这群孩子都不在一起玩了。

再后来,我在院子里看到珠又跟其他邻居家的女孩好上了。

那个女孩也是双鱼座。两个双鱼遇到一起,简直就是天雷勾地火。

她们的同性恋情在院子里闹的沸沸扬扬。

她们和她们的父母,也在人前人后被人指指点点。

我更听说那个叫颜的女孩,被父亲狠狠的打了好多次,还是不愿意跟珠分手。

我就很气也不狠珠了。

因为,在心里,我知道,我输了。

因为换作是我的话,绝对没有这种勇气去喜欢他。

甚至我觉得,颜对珠的感情,已经超越了喜欢。

我在心里佩服他们,祝福她们。

以至于,珠后来经常会找我来诉苦,说他跟颜又吵架了。

颜过生日时,他会先来问我送什么礼物好。

颜被父亲锁在屋里不能出来见面,珠就央求我陪他一起去蹲颜卧室后面的小窗户。

记得有一次是冬天雪刚化的时候,屋檐还一直淅沥沥滴着雪水。那年恰巧我的手还生了冻疮,每天遇热痒,遇冷痛。

珠跟颜趴在窗户上说情话,而我就蹲在两米外的墙根,雪水滴的我衣服上,头上,脖子里都是,她们聊了好久,我一直都在那里等着。

现在去回想起来,真觉得自己很傻,但也有可爱之处。

可能那时候心里对珠还还有希望和幻想,觉得如果颜放弃了,我还有机会。

只可惜高中之后,我们也几乎断了联系。

而我又重新喜欢上了有一个男生,龙。

4.龙

如果不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男生,名字里确实带着一个龙的话。

恐怕这辈子我都很难对一个名字里有生肖属性的人产生好感。因为人如其名的话,一定很俗。

但龙是个意外。

他跟班里其他男生都不一样,他比较阴柔。

别的男生在青春期都开始长胡子了,但他的脸依旧干干净净。

就是京剧里,奶油小生的感觉。

但他却不娘。

可能是因为上一段感情,比较特殊。喜欢的人是个外男内女的人。

就导致了,我不喜欢那些大大咧咧有些粗俗的男生,而喜欢这种精致的美男子。

龙,长相比较清秀。

他皮肤很白很光滑,尤其是一对长长卷卷的睫毛。还有那双暗藏秋波的眼睛。

他跟班里其他男生格格不入。所以没什么朋友。平日也不怎么说话。

他就坐在我斜对面。这样每天他侧身时,我都能看到他又长又黑的睫毛,还有眼睛里折射出的明亮的光。

可能是在珠这段感情上,受了伤。到喜欢龙时,就有些放不开了。

总是害怕被伤害,所以一直默默喜欢。

但每天每天喜欢一个人,也是会像水滴汇聚成大海一般。

就在一天天的喜欢中,终于按耐不住想要表白的冲动。

羡慕珠和颜那么浪漫又轰轰烈烈的爱情,便幻想着在龙身上实现。

终于在愚人节那天,鼓足勇气写了一封情书。

就算被拒绝,也可以用节日来解围,不至于太尴尬。

可龙偏偏不给我任何答复。没说不喜欢,也没说喜欢。

就是这种暧昧,让我特别抓狂。

总想更进一步,总想从模糊变清晰。

于是在之后的六月,又用家里座机呼他的小灵通,把他约了出来。

记得那天远远的看到他的身影,急忙的一路小跑着,看到我时,又停下改为慢悠悠的走路。

其实这一切都没逃过我的眼睛,我都懂。

这个男孩是喜欢我的,只是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于是我又在他手心写下了,这几个字:“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他居然还一个字一个字的读了出来。

我能看出他脸上满足开心的笑容,但他却用温柔的语气缓缓对我说,“我觉得我们可能不太合适,不如做朋友吧,这样也挺好的。”

他态度很诚恳。

但我当时对恋爱的渴求,让我无比失落,无法接受他给的选择。

我开始钻牛角尖,犯不是1就是0的毛病。

我只想要做他女朋友,不然连朋友都没得做。

想在回想起来,觉得对他的喜欢里面有很多的偏执和幻想。

其实,我并没有自己认为的那么喜欢他。

我甚至都没他说过几句话。

我一点也不了解他。

我不知道他喜欢的颜色,不知道他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不知道他喜欢的球星,不知道他的太多太多。

我就只是沉溺于疯狂的喜欢他,并且希望他也承认喜欢我这件事,并最终确立恋爱关系。

说白了,我就是偏执的想要跟他展开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恋。

也许只是碰巧喜欢上他,不然也可以是别人。

可惜,当我明白这个道理时,已经太晚太晚。

我和他之间的互相喜欢,是异常痛苦的过程。

我一直逼着他确立关系,而他可能想先从朋友开始。

最后,我逼他太紧,他只能请亲姐姐介入。

他再也不接我的电话,而是让姐姐接。

我记得她姐姐用一种为高高在上的口吻劝我,“你和他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你们不适合,也不会有结果。”

那时的我像着魔一样,还在电话里追问,为什么我们不合适,怎么就是两个世界了。

从那之后,我的自尊被伤的体无完肤。就彻底放弃了。

因为我也是有我的骄傲,我的倔强。

可命运偏偏捉弄人,让我一次又一次觉得他还是喜欢我的。

那些细枝末节,一辈子都不想忘。

比如,冬季父亲会早晨六点领着我去高中操场晨跑。在跑步结束的时候,常常会碰到一些来的比较早的同学。恰巧一次碰到了他。

从那以后,我就发现,每次我晨跑结束路过学校门口小卖部的时候,他好像都起着那辆黑的捷安特自行车从旁边经过。

而我偏赌气似的,他走辅道,我就直接跑到机动车道,就是不跟他离那么近。

而每次路过小卖部时,都刻意放慢脚步,努力用余光去瞄他。

好像模模糊糊看到他一个人静静地坐在自行车后座上。

我刻意回避着他,因为我已经没有任何勇气。

所以这样的游戏持续了一小段时间,直到某一天的清晨,我再怎么努力的用余光去瞄,也不见小卖部的门口,那个少年英俊的身影。

在我左顾右盼寻找他时,他骑着单车跟我擦肩而过。

神奇的是,在那一刻我的手表,时针和分针都停止转动了,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又恢复正常。

好似那个钟表的停摆,就代表着他对我的感情。停止了。他也要向前看了。

于是很快,我发现每天中午放学,还有晚上放学,他的自行车后座上都出现一个女孩。

我还特意打听了那个女孩的名字,居然也带一个楠字。

他们很亲密,龙跟她在一起,也多了很多笑容。一改往日的阴郁气质。

而我就每天很难过,看着他们在一起时,心里就瑟瑟的疼。

过了大半年,不见他们一起了,我猜想可能分手了。

心里也缓了一口气,觉得终于不用再忍受这种折磨了。

谁知道高三分班,居然又被分到同一班级。

我至今都想不通,初中时都是在重点班,他母亲也一直很关注他的学习,初中那会就经常到学校找班主任。他们家条件也挺好的。

高中重点班,家里找找关系送些礼,完全可以搞定的,他怎么会来这么垃圾的班级。

我是因为父亲怕麻烦又不舍得花钱,才随机被分到这种三不管班级。但他不应该。

于是又幻想着他是不是知道我在这个班级,然后才过来的。那时候真够自恋,现在想想,可能性几乎为零吧。

高三在同班,我是极其不自在的。

他坐在最后一排,我坐在第三排。

上课时总是不能专心听讲,总觉得后面有双眼睛在盯着我。

他的出现,果然又让我的世界掀起了波澜。

我几次找同学调换座位,最终坐在了离他两排的地方。

可是,我们都变了,都变得很古怪。

我们即便离得很近,即便每天照面,也都是目光闪躲或视而不见,更别提主动打招呼。

我们根本不能像正常的同学一样聊天说话。

这样尴尬压抑的日子,每天都很煎熬。

后来我又搬回原来的座位,装作一切都没发生过。继续昏暗无望的高三生活。

可能是一次有意无意的刺激,晚自习时去别班找我的发小,然后和发小和他的好友,两男一女这样,我夹在中间,在一楼广场散步聊天时,被龙撞上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我感觉他很生气。

然后没过多久,他就和班里一个女生曼恋爱了。

但是,我能看出来他并不喜欢曼。

他跟曼在一起时,远远没有跟楠在一起时开心。

他跟曼恋爱,脸上很少挂着笑脸。都是他在前面像风一样的走着,曼在后面一脸委屈地跟着。

果然我的猜测没错。

他们好了一段时间,就分手了。

那时也是高三下学期了,我们班逃课成风。

他也很少来班级了。

就是我还会每天傻傻的望着他空着的座位,等着他来上课。

就单纯的想看看他,哪怕他不会看我一眼。

高中时代就这样结束了。

整个高三,我们没有说过一句话。

加上初中的那三年,我们说过的话也不会超过100句。

到大学时,我还没有些放不下他。

寝室好友劝我做个了断。

于是我问高中同学要了他的手机号。

还不敢直接给他打电话。只是发了一条短信。先是说了自己的名字,又寒暄了两句。

他只问我怎么找到他的联系方式,并没有其他废话。

当我短信找死似的问他:“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没想到他回短信说,:“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

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联系。

有时我常常在想,我也不了解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自己到底喜欢他什么呢。

如果当时能够不要那么激进,大大方方跟他做个朋友,也许能成就一段佳话。

最可气的是,我怎么能够在最后去问他,有没有喜欢过我。

如果,我对于他的一切猜测都是真实的,那么他确实也像我一样,喜欢的很纠结很痛苦。

你那么喜欢一个人,那么明显,你喜欢的那个人却还来问你这个问题。

换了他来这样问我,我也许同样像他一样崩溃吧。

感觉所有的喜欢都喂了猪。

如果,时间能从来一次。

我会在在短信里这样说,

“谢谢你让我曾经那么拼命地喜欢过你,

不管你是否喜欢我,

我都没有后悔过喜欢你,

这段痛苦且青涩的恋爱记忆,

我会一辈子珍藏心底。”

结尾寄语:

那些我们深深伤害过,

和深深伤害过我们的人。

在未来的某一天,

都会变得模糊,

会被时间遗忘。

而真正留存在心底,

无法释怀的,

不管是苦涩还是疼痛,

也许都是爱过的最好证明。

相关阅读
2000青春相交线

点击删除,唐小蔓犹豫了一下还是按下确定,就让一切过往都随着这张照片离去吧。啪嗒啪嗒啪嗒…… 踩着雨水,唐小蔓手里拿着袋子顶在头上跑进了离她最近的一家奶茶店 “这夏日的天气真的就像班主任的脸,说变就变,前一刻还晴空万里呢,下一刻瞬间就下起大雨了,都不带打声招呼的” 唐小蔓站在奶茶店屋檐下,拍了拍身上的水珠,望着大街上漂泊的大雨,还有不少行人双手抱着头快步跑着,四处寻找避雨的地方 看着这雨一时半会儿的

深情不负流年

她心里既紧张又担心,因为被告知会有个搭档和她一起表演。 沈予宁第一次遇见夏浅琛的时候,是在学校的运动会上。 那时,他脸上满是汗水却挡不住帅气的五官,尤其是和队友一起呐喊助威的灿烂笑容深就深刻在了她脑海里,以至于让她这个班里第一名,别人眼中的乖乖女第一次在课上走了神。 后来,在她经过多方的打听下,她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夏浅琛。然后,她瞒着所有人在日记本上一笔一画的写下了他的名字,写着写着就笑了出来。

初开

“你是我的第一次情窦初开,也是唯一一次。”六月初,空气开始变得燥热起来,蝉鸣不绝于耳,夏天,洋溢着的是青春里少年的缱绻和不羁。 秦思眠趴在栏杆上,从四楼的角度看着篮球场上的少年。 “哐嘡”一声,中了三分。下午的五点半还留着一点点未消的燥热。 少年走到休息席,从纸箱里拿了一瓶矿泉水,拧开瓶盖,喉结上下滚动了两下,才稍稍压下去一丝燥热。少年抬头,望向四楼,空气中,四目相对,少年笑出了声,嘴角微微扬起,

念念安安

岑安安像个小炮弹一头扎进陆念的怀里,嘤嘤大半天,“陆念,我怎么这么喜欢你?” 课间休息,教室里四处都是窃窃私语的声音,夹杂在一起,压根儿就听不清楚同学们都在说什么。 岑安安坐在第四排第五桌,这个位置,是最适合玩手机的地方了,班主任就算进来,也需要一点时间,这么一点时间,足够她发现,并且把手机收起来! 感谢上次月考成绩,让她可以选到这样一个风水宝地! 一中的晚自习虽然只有三节课,可是他们高二的,必

如果是你

像李乐乐和齐七说,你会遇见更好的,只有她自己知道,以后遇见的,都不是那么喜欢了。得知两个好友结婚了的唐晚晚脑袋炸了,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怎么就突然结婚了,两个都才才刚满二十二啊。 唐晚晚百思不得其解,原因无他,两个好友都是那种特别听话的乖乖女。其中一个就连交往对象也才不到三个月。 李乐乐,齐七,温如,唐晚晚四个都是同学,要好的朋友,由于前些年唐晚晚和温如发生了分岐,导致以后再也没见过面,如今,两个好

五月落霞,是偶然掉入人间的梦

五月,这座城市的空气逐渐热燥起来,偶尔的几场雨,满地的落花。 五月,这座城市的空气逐渐热燥起来,偶尔的几场雨,满地的落花。 快接近高考了,作为市重点的蒂花中学的高三学生是一天比一天放学晚。老师们采取三天一小考,一周一大考的策略向全省第一的目标发起总攻。同学们自然是苦不堪言,但眼下正值关键时刻,谁也不愿丝毫放松。 或许是压力太大又或气氛紧张所致,这一周内竟然有好几个学生生病请假,年级组的老师自然

青春季:兔子要吃窝边草

他薄凉的唇瓣蹭着她的耳垂,带着些克制的声音:“小朋友,接吻不是这么接的。” 贺知秋在接到江一叶的电话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她美滋滋的敷着面膜,想着明天没课可以睡个懒觉,结果就被一通电话喊来了学校附近的KTV。 她找到包厢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人的时候,他正半躺在房间最里面的双人沙发上看手机,整个人像是没骨头一般占据了整个位置。 挨着的沙发上坐着两个女生不停的跟他说着什么,江一叶有一搭没一搭

遥遥万里(男生视角)

万里在人群中央笑着,他总是在人群中央。编者注:前文请看《遥遥万里》。 陈遥遥和万里的故事还有另外一个版本。 万里同学一直循规蹈矩,他是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是老师口中的好学生,是同学眼中的好人缘,是陈遥遥眼中的…… 万里同学刚开始并不知道有陈遥遥这个人的存在,陈遥遥同学总是和一个很白的女生成双入对,她们看见万里同学时总是喜欢笑,花枝招展。对,笑得花枝招展。 万里刚开始很疑惑,也很冷漠。 他并不

许你满心真意

“你今天不用去学习吗?”许烨愣了一下:“不去,再学下去我可能要把女朋友学没了。” .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林栀有个特异功能,如果有人当着她的面说谎,她就会掉一根头发。 怎么说这个特异功能呢,对于女孩子来说,掉头发可不是什么好事,毕竟哪个女孩不喜欢自己长发飘飘的。 但是也是因为这个功能,林栀能判断身边的人是否对自己说谎了,所以如今她身边的朋友都是百分之一百的“神仙好友”。 上了大学之后,有的人看中了林

不期而遇的青春和你

他漫不经心,道:“有啊,要不是我暖心,估计你早就被我给怼死了。”第一章缘分啊缘分 我爸是医生,我妈是幼师,所以他们经常工作很忙,而我也就经常独守空房。 中考后的第一个周五,爸妈像平常那样准时七点离家。 而睡到八点钟的我则成了我家对面那家新开的早餐店的主顾。 我是个较懒的人,像下楼买早餐这种事情,我一般是不会换衣服的。 可是,那天早上,我竟心血来潮,脱掉睡衣,换上了我新买的还未减掉吊牌的蓝白色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