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安安

2021-01-27 21:02:39

青春

1

课间休息,教室里四处都是窃窃私语的声音,夹杂在一起,压根儿就听不清楚同学们都在说什么。

岑安安坐在第四排第五桌,这个位置,是最适合玩手机的地方了,班主任就算进来,也需要一点时间,这么一点时间,足够她发现,并且把手机收起来!

感谢上次月考成绩,让她可以选到这样一个风水宝地!

一中的晚自习虽然只有三节课,可是他们高二的,必须要到十点半之后才能够离开学校,晚上一般没什么课,再加上白天辛苦了一整天,晚上自然没什么心思学习。

岑安安暗戳戳的玩着手机,登陆游戏,她可是一个养女儿的人,怎么能不好好按时完成每日任务呢?!

没错,让岑安安沉迷许久的游戏就是大名鼎鼎的抢钱大盗——叠纸名下的《奇迹暖暖》,女性向换装游戏。

完成每日的任务之后,岑安安发现新活动的套装,她只需要再刷三百钻就可以拿到。

可是……

因为频繁的活动,她只剩十个钻石了。

精美的套装让岑安安失去理智,忽略了干瘪的荷包发出来的痛苦声音,并不怎么愉快的充值了三十块钱,就在她的新套装即将到手时,手上一空。

一只温热的手触碰到她略微有些冰凉的手,拿走了她手上的手机。

双手空荡荡,呼吸之间都是班主任身上淡淡的烟酒味。

岑安安的心,在这一刻,凉到了极致。

然而,这还只是一个开始。

班主任看了一眼手机页面,拿着她的手机继续往后面走,后面还有两桌,陆续的看了一遍,没有看到什么手机,班主任慢悠悠的往回走,在岑安安的身边再度停下来,语气温柔:

“游戏是不是很好玩?”

岑安安低着头,变成了一只害怕的鹌鹑,一动不动,瑟瑟发抖。

“啪!”地一声,班主任的手机砸向讲台,用了两年的智能机,瞬间四分五裂,“尸首四散”,就连驾崩,都不能完整的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班主任背着手,路过地上的手机时,轻轻的踩了上去,暗中用力碾了几下,屏幕立刻就变成了白色——

性感玻璃碎纹,在线表演碎屏。

全班都安静下来,看着班主任的一举一动,直到班主任走出去,教室里的温度都还没有升起来。

明明是三伏天,怎么就这么凉?

一直装死的岑安安难过的看了一眼四分五裂的手机,心里拔凉拔凉的。

她知道,现在只是灾难的开始。

好心的同学把彻底报废的手机捡了回来,放在她的课桌上,好心的安抚道:“你做好心理准备,李半仙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的。”

“我知道……”岑安安欲哭无泪,哭唧唧的看着桌子上的手机。

李半仙,是对班主任的“爱称”,从英语老师口中,班上的同学得知,李老师自学玄学,如今已经成才,在儿子刚怀上的时候就开始算儿子的名字。

可惜学术不精,妻子十月怀胎,孩子呱呱坠地一年多之后,李老师才把儿子的名字算出来。

于是,人送爱称“李半仙”!

时间在岑安安的提心吊胆中“嗖”地一下就过去了,一直到放学时间,班主任都没有来找她进行“友好的鼓励谈话”,岑安安的心,就更凉了。

不管怎么样,到了下课时间,她一刻都不想继续留在这个教室里。

在同学们或同情,或幸灾乐祸,或嘲讽的眼神中,岑安安背着包包离开教室。

她是走读生,晚上下课之后可以赶上最后一班公交车,要是老师拖堂,她就只能选择打车或者走回去。

紧赶慢赶,岑安安在最后一班113到来之前,到了公交站牌,她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时间。

十点四十五分,还有一分钟,在心里倒数了六十秒,身后就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岑安安小心翼翼的回头看了一眼,在对方看过来的时候,立刻别开脸,察觉到身后的那抹视线一直没有移开,显然还在看着她,欲盖弥彰的解释了一句:“我刚才只是在看站点消息,没有盯着你看。”

刚说完,就后悔了。

她紧张兮兮的等了半晌,就跟个傻子似的,后面的那个人一点反应都没有,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隐隐有点失落。

五分钟之后,最后一班车准时出现。

岑安安上车的时候摸了大半天,没把手机给掏出来,这才想起那个残忍的事实——

她唯一的手机,就在两个小时之前,彻底的离开了这个世界,离她而去。

扣扣搜搜了大半天,岑安安才从角落里掏出两块钱,在司机面无表情的注视下,讪讪的往后面走。

位置都坐满了,她只好抓着吊环,心不在焉的注意着那个人的动静。

陆念就在她不远的地方。

岑安安像小狗似的,用力的嗅了嗅,隐隐约约可以夹杂着许多味道的公交车上,闻到陆念身上淡淡的汗味。

好像……汗味也很好闻。

她被这个想法给惊了一下,怎么会有这样变态的想法!

心里在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岑安安无意识的把双腿并在一起,前面平坦的道路上没有发生什么事情,真正颠簸起来的时候,她已经丢脸了!

回家的路上有一段正在修路,所以格外的颠簸,很多时候可以把人给颠到站不稳的地步。

司机大叔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惊悚的事情,猛地踩下刹车,岑安安因为惯性猛地往前面一扑,很快又往后面仰。双腿并在一起,她抓着吊环,直接就像是一个圆规似的转了起来。

“噗嗤……”

“哈哈哈哈……”

一阵笑声立刻在车厢里响起来,这段路还没有过去,大家忍不住的笑起来,却没有一个人敢伸手扶住岑安安。

岑安安背着背包,转了好几圈都没有平衡下来。

脑袋上突然多出了一只手,随后抓住她的背包,勉强帮着,让她平衡下来。

岑安安眼冒金星,双腿发软,呼吸之间都是更加浓烈的汗味。

“谢……谢谢。”

捡回一条命,岑安安脸颊爆红,根本就没有勇气抬起头来看陆念一眼,就连道谢都说的结结巴巴。

陆念松开手,回到原本站着的位置,过了两站之后,他就该下车了,路过岑安安的时候,低低的说了一句:“小傻子。”

2

回到家里,果不其然迎面而来的就是一通臭骂。

岑安安等妈妈说的差不多之后,才在老爸的示意下,把书包扔到一边,打起精神,讨好母上大人。

“妈妈~母上大人,您听小的解释一句可好?”

“呵!”岑妈妈冷冷的笑了一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翘着二郎腿,“我今天倒是要看看,你能说出什么花儿来!”

一旁的岑爸爸看到这个架势,拿起报纸,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努力无视岑安安求助的目光。

岑安安暗自撇嘴,把目光收了回来,这个没义气的老头,不满的说了一句:“老爸,你的报纸拿反啦!”

“岑安安!”岑妈妈一声吼。

“我错了。”岑安安下意识的说道,像是背下来的一般,“我不该在学校把手机拿出来!”

“要是没有拿出手机,就不会鬼迷心窍的点开刚下载不久的游戏,这样就不会被老师看到,手机就不会被砸坏……”

她一啪啦的说了一大堆,最后可怜兮兮的卖乖讨好,“妈妈,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生气好不好,都长皱纹了。”

岑安安今年十五,刚上高二,脸上还带着一点儿婴儿肥,特别会撒娇,被她这么看着,想不心软都难。

岑妈妈之前还坚定的决心不出意外的摇摇欲坠,不看她的眼神,故作生气道:“你下周的生活费减一半,当做惩罚。”

“那手机……”声音小得不能再小了。

一旁的岑爸爸立刻低咳一声,无奈的想:女儿啊,你怎么非要在这个时候作死?

说出去的话,就跟泼出去的水似的,根本就收不回来。

“要是请家长,就让你爸去。”

事情并不怎么圆满的结束了,让老爸去学校,总比老妈去要好,这么安慰着自己,岑安安回到了房间里。

这一次,是她无视岑爸爸绝望的眼神。

夜色渐浓,空中挂着夏夜的繁星,就连空气中都是燥热的味道。

岑安安半梦半醒之间,隐约能够听到一个声音,含糊不清的好像说了一句“小傻瓜”。

声音有点耳熟,她翻个身,睡的更熟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梦做的太多的原因,岑安安光荣并倒霉的……起晚了。赶不上平常的那趟公交车,她在原地等的焦急,好不容易等到车,她到学校的时候不出意外的晚了。

一中在检查这方面特别的严,不仅仅是迟到早退,卫生之类的检查也到了变态的地步。

“你怎么又迟到了?”门卫阿叔拦住她,嫌弃的摆摆手,“算了,这次放过你,快进去吧。”

“谢谢大叔!”这是今天唯一的一件好事了。

迟到的学生凭借校牌登记,这是要扣分的,扣了分,班主任自然就知道哪些人迟到,该怎么处理。

气喘吁吁的回到教室里,大家都在早读,岑安安伸手一掏,就掏出了自己四分五裂的手机,她默默的放了回去,一颗心再次提了起来。

秋后算账,不是早上就是晚上,她一定要挺住。

3

岑安安等候已久的秋后算账是在晚上,最后一节晚自习的时候被叫到了办公室里。

她胆颤心惊的进去,不出意外的看到岑爸爸在偷偷的冲着她挤眉弄眼,她的心顿时就放下了一半,低眉顺眼的在岑爸爸旁边停了下来。

李半仙在学生眼里,就是一个嫌贫爱富的势利鬼,果不其然,在岑爸爸的面前将一个对学生极度失望的称职老师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岑爸爸全程都好脾气的“对对,老师你说的对”“这次是安安太过分了,这个孩子真是麻烦老师了”……

半个小时之后,说累了的李半仙才意犹未尽的停下来,“要不是因为岑安安自习课玩手机影响太过于恶劣,这次我也不会麻烦你们家长跑一趟。”

“现在已经高二了,这么重要的一个阶段,不仅需要老师在学校里督促学生学习,你们家长也必须起到监督的作用……”

……

絮絮叨叨又是半个小时,一个多小时之后,岑爸爸带着岑安安离开办公室。

连累老爸跟着自己被说了这么久,岑安安有些心虚,到了走廊拐角处,她才弱弱的说一声:“……爸,我得回去拿书包。”

岑爸爸被说了这么久,犹如被紧箍咒折磨的孙悟空一般,有气无力的摆摆手,示意她快去快回。

回去的路上,岑安安坐在小电驴后面,看着老爸的肩膀,心里渐渐被愧疚包裹。

犹豫纠结了一路上,她还是没能把那句“对不起”给说出来。

夏天的风,就算是晚上也带着一股难以改变的燥热,让岑安安心里的难受再也没能收起来。

长久以来的习惯让她在十点四十五分的时候盯了一眼手表,然后默默的在心里开始倒数,数到三十秒的时候她才忽然反应过来,这里不是公交站牌。

她就是数完了一分钟,也没办法看到那个让她心虚不已的人。

同一个时间点。

陆念出现在公交站牌,习惯性的看向边上等候的位置,每天看到那个小傻子,他的目光停顿了一下,随后才装作若无其事的移开。

呵,真是难得。

那个小傻子居然也有晚到的时候。

然而,直到公交车在他面前停下来,他也没有看到那个小傻子,就在陆念犹豫走神的一分钟里,最后一辆公交车关上门,扬长而去。

陆念轻嗤一声,继续等待着。

那个小傻子好像怕黑,让她一个人这么晚回去,怕是会在半路上吓哭的吧?

殊不知,他“好心”等候的小傻子,早就在家里捧着妈妈牌爱心粥,欢喜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夜色浓稠,少年用力踩着摩拜自行车,身影快速的消失在夜幕里。

淡淡的汗味也被燥热的夏风给掩盖住。

4

岑安安趴在桌子上,哀嚎一声,痛不欲生的样子惹来同桌的嘲笑。

下课时间刚到,岑安安拿着饭卡就冲出了教室,下午放学的时间挺长的,她平时绝对看不上食堂。今天迫不得已,她已经一个周没有看到陆念了,等了这么久,公交站牌等不到,她只能去食堂里碰碰运气。

在食堂里搓了一顿,她没能如愿。

心情不好的回到教室里,1班和4班在同一个楼层,两个班级遥遥相对。

岑安安哀怨的趴在走廊上盯着对面,很快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她的眼睛亮了一下。

脑子还没有转过来,身体已经主动的跑过去了,最后硬生生的在4班的门口停下来,在陆念不解的目光下,她手脚都不知道该放什么地方,身体僵硬的转身就走。

跟个傻子似的。

陆念的眸色在触及她变红的耳根时变得幽深起来,好像某层薄薄的纸突然之间就被捅破了。

懒洋洋的掀了掀眼皮子,等了这么久,她终于过来了。

因为傍晚冲动的举动,岑安安一晚上都在分心,接收了语文老师好几个白眼,要不是因为语文成绩还好,她肯定得凉凉。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岑安安心不在焉的背上背包,下楼等车回家。

走了几年的路,闭着眼睛都不会走丢,习惯性的在站牌等着,时间还没有到,岑安安就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她控制不住的回头。

是陆念。

岑安安小声的在心里读了几遍,难过的强迫自己转头。

你看,就连想要叫他的名字,岑安安这个怂货都不敢大声一些。忽的,手腕一疼,岑安安的心跳也跟着停顿了一下,随后欢快的在心里跳动起来。

被陆念拉着一路小跑,到了一条小巷里,岑安安低着头,连问他想要做什么的勇气都没有。

陆念看着她这个样子,差点被气笑了,“今天想跟我说什么?”

岑安安盯着小白鞋,不安分的踢着石子,嘴硬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昏黄的灯光落在两个人的身上,岑安安有点后悔,不过,陆念的手指可真好看,又细又长。

“看来是我误会了,那你告诉我,你今天看的是谁?”

“看谁也跟你没关系。”

“岑安安,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他微微附身,深邃明亮的眼底是她的倒影,隐隐可以看出几分隐忍的神色,嗓音也变得沙哑起来,“这个周,你都没有坐公交,是怎么回家的?”

岑安安: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又变成回家了?

她耳根子的热度越来越高,还是第一次跟陆念靠的这么近,一下子就忘了嘴硬的原因,小声的解释说:“李半仙跟我妈妈告状,说我成绩差还分心,这个周每天都是爸爸接我放学。”

这该死的李半仙!

“那今天?”

“我……”岑安安的心跳越来越大声,她不敢去看陆念黑得发亮的眼睛,只能假装看向天上皎洁的月亮,“今晚上的月色真美。”

终于说出来了!

心跳的声音随着逐渐陌生又熟悉的气息靠近而变得愈发嚣张,隐藏不住的心思被黑夜无限制的放大。

十分钟后,两个人肩并肩的从小巷里出来,看着高大瘦弱的少年面无表情,只有眼底泄出了几分笑意,如果没发现他的同手同脚,还真以为他十分淡定。

岑安安眼角微红,小脸上满是绯色,纠结的扯着背包袱带子,有些软糯又有点委屈的声音随风传进他的耳朵里,“你为什么不回答我?”

“还想再来一次?”陆念的声音很好听,充满磁性,这时候听起来还很性感。

岑安安下意识的捂住嘴,委屈的摇摇头,好像破皮了,她才不想再来一次。

5

转眼就到了暑假,高二需要提前一个月开学补课,陆念和岑安安商量好之后去了同一个补习班,不过理科生和文科生的教室不一样,没办法坐在一起。

暑假还能够见面,岑安安已经很满足了。

老师正在讲课,岑安安的心思逐渐被外面嚣张的蝉鸣声给吸引,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她一直以为陆念没有给她回复,毕竟标准答案不应该是“风也很温柔”吗?陆念明明知道,却从来不说,只是用了更直接的一个方式,过了几天之后,岑安安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她跟陆念见面的机会多了起来。

没有再进一步的动作,见面也不一定会说话,默契的一起去食堂,等同一辆公交车。

那天下雨了,公交车上只有他们俩,陆念给她递伞的时候挡住了司机的视线,俯身在她嘴唇上啄了一下,无奈的轻笑道:“你这么笨,以后我们的孩子可怎么办?”

软软的,带着香橙的味道,哦,那天陆念嚼了一路香橙味的口香糖。

嗯,岑安安现在最喜欢的就是香橙。

“岑安安同学?”

老师温柔的声音传了过来,岑安安瞬间回神,这才发现补习班的同学都在盯着她看,岑安安低下头装死,“老师对不起。”

“你们开学就高三了,学习压力大我可以理解,既然选择来上补习班,就说明大家学习的劲头还是可以的。不过,来都来了,大家要认真听。”老师无意为难她,借着她提醒全班同学,“高三这一年十分重要,不管什么事情都可以先放一放,大家趁着最后一年好好努力,到了大学……”

老师的说辞都是一套套的,惊人的相似,岑安安抠着笔盖,接下来的课再也没有走神。

在学习这件事情上,她和陆念有着不小的默契,每天都在认真学习,就连独处时间,都在说学习的事情,而那天晚上,宛若一场美丽的梦境,被深深的隐藏在心里。

很快就到了开学的时间,他们也正式变成了高三生,每个周都会有测试,每个月的月考还会把整个年级的成绩挂出来,让大家一起围观。每次的进步和退步都会在后面标注出来,可以说是公开处刑也不为过。

岑安安和陆念唯一心照不宣的见面机会也就变成了晚上回家等公交的时候,高三这么漫长的一年,除了放假休息的时间,这是他们每天唯一可以见面接触的机会。

6

等待的时间会随着煎熬而变得漫长起来,而努力的时间却恍若白驹过隙,不小心的时候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高考之前休息一天,让考生们调整心态。

岑安安在家里坐了一整天,爸爸妈妈好像比她更紧张一些,总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反而让岑安安不自觉的紧张起来。

天气有些闷,明天有雨,岑安安打开窗户,看了一眼厚重的云层,今天怕是看不到星星了,月亮挣扎着露出一点影子,她握着手机,半晌没有一点动作。

手机忽的震动一下,一条短信进来,上面只有简单的两个字:

“下来。”

她的心跳莫名的快了起来,手心里都是汗,屏幕锁屏,她想用指纹解锁都不行,耳根子红了一片,不用照镜子,都知道她现在肯定面红耳赤。

捂住脸想给脸降降温,岑安安手忙脚乱的回复了一个字“好”。

能见到他,可不就是“好”吗?

岑安安从房间里出来,客厅里的岑爸爸岑妈妈瞬间就看了过来。

她嗫嗫道:“我很快就回来。”

岑爸爸一脸懵逼,倒是岑妈妈点了点头,“早点回来,妈妈等你回来再睡。”

“好。”

关上家门,岑安安就迫不及待的冲下楼梯,一楼空荡荡的,她四处看了一眼,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手机适时的响了起来。

“喂?”你在哪儿?

“你家附近的小广场,最大的那棵榕树,岳父岳母在窗口偷看。”

岑安安:“……”

脑子里瞬间炸开一朵巨大的烟花,什么广场什么榕树,她什么都没听到,只听到岳父岳母几个字。

小傻子半天没吱声,陆念充满磁性的声音穿过手机,落进她的心里,“迟早都是,小傻子。”

收了手机,岑安安摸了摸滚烫的耳垂,捂住脸原地羞涩,呜呜呜,陆念也太会了!

四个字的威力太大,岑安安跟个小炮弹似的,一头扎进陆念的怀里,嘤嘤了大半天,“陆念,我怎么这么喜欢你。”

好喜欢好喜欢。

他走路的样子好好看,好看的手写出好看又整齐的字,充满汗臭的身体也满是少年青春洋溢的味道。

岑安安慢慢的收紧手,喃喃道:“好喜欢好喜欢。”

她太喜欢了,喜欢的不得了。

陆念后背紧绷,垂眸看她漆黑的头顶,看不到她的表情,被她抱的紧紧的,怀里像是多了一团甜甜的棉花糖。

年轻气盛的陆念差点没忍住,好不容易平复下来,说了一大堆话没有得到回应的岑安安抬起头。

“陆念,你怎么不说话?”

陆念眸色一暗,捏住她的下巴,堵住了她喋喋不休的小嘴。

说话?

他有那说话的时间,用来亲她不好吗?

岑安安一懵,浑身又暖又软,乖乖的闭上眼睛,顾不上耳边震耳欲聋的广场舞音乐声。

粗大的榕树后,充满了青春荷尔蒙的味道。

不知道过了多久,岑安安面红耳赤,晕乎乎的被陆念牵着,连要去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陆念拉着她走进一家奶茶店里,点了一杯她喜欢的,插上吸管塞到她手里。

岑安安一手拿着奶茶,还是有点儿懵,不过味道不错。

“要去哪儿?”

“海绵宝宝和皮卡丘?”

“嗯?”

“选一个。”

岑安安眨眨眼,“都喜欢。”

回答都喜欢的结果就是,她怀里多了两个软乎乎的玩偶,傻傻的站在原地,仰头看陆念。

陆念低头亲了她一下,轻轻的在她嘴唇上咬了咬,“高考加油,我们的考场不在一个学校,昨天怎么跟你说的?”

“准考证,水性笔三只,2B铅笔,橡皮擦,修笔刀……”

“嗯,回去吧。”

岑安安走进楼梯里,回头一看,陆念还在原来的地方,她拿着两个玩偶,对着陆念晃了晃,笑容灿烂的说:

“你也要加油。”

“加油。”

7

九月阳光正盛,陆念站在A大校门口,俊美的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不少女生过来要微信,被他冷声拒绝。

岑安安躲在角落里看了大半天,小手在手机上戳啊戳,给陆念发了一条短信。

“某人真受欢迎,你赶紧戴个头套,不许勾引别人。”

发完抬头,想看看陆念是什么反应,然而……

陆念原本站着的地方空荡荡的,空无一人。

岑安安站起身,有些着急的四处张望。

手忽然被抓住,下一秒就跌进熟悉的怀里,她吓了一跳,回过神来讨好的笑了笑,“陆念,你到的真早。”

陆念的目光在她婴儿肥的脸上停顿一下,伸手重重的掐了一下,“再乱说话,我就好好收拾收拾你。”

“嗯嗯嗯,去报名。”

“嗯。”

骄阳似火,陆念牵着岑安安的手,踏进了A大的校门,穿过长长的林荫大道时,斑驳的光点落在他们身上。

夏天燥热沉闷,一如之前那个夜晚。

季墨
季墨  VIP会员 喵嗷嗷嗷~

念念安安

相关阅读
如果是你

像李乐乐和齐七说,你会遇见更好的,只有她自己知道,以后遇见的,都不是那么喜欢了。得知两个好友结婚了的唐晚晚脑袋炸了,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怎么就突然结婚了,两个都才才刚满二十二啊。 唐晚晚百思不得其解,原因无他,两个好友都是那种特别听话的乖乖女。其中一个就连交往对象也才不到三个月。 李乐乐,齐七,温如,唐晚晚四个都是同学,要好的朋友,由于前些年唐晚晚和温如发生了分岐,导致以后再也没见过面,如今,两个好

五月落霞,是偶然掉入人间的梦

五月,这座城市的空气逐渐热燥起来,偶尔的几场雨,满地的落花。 五月,这座城市的空气逐渐热燥起来,偶尔的几场雨,满地的落花。 快接近高考了,作为市重点的蒂花中学的高三学生是一天比一天放学晚。老师们采取三天一小考,一周一大考的策略向全省第一的目标发起总攻。同学们自然是苦不堪言,但眼下正值关键时刻,谁也不愿丝毫放松。 或许是压力太大又或气氛紧张所致,这一周内竟然有好几个学生生病请假,年级组的老师自然

青春季:兔子要吃窝边草

他薄凉的唇瓣蹭着她的耳垂,带着些克制的声音:“小朋友,接吻不是这么接的。” 贺知秋在接到江一叶的电话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她美滋滋的敷着面膜,想着明天没课可以睡个懒觉,结果就被一通电话喊来了学校附近的KTV。 她找到包厢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人的时候,他正半躺在房间最里面的双人沙发上看手机,整个人像是没骨头一般占据了整个位置。 挨着的沙发上坐着两个女生不停的跟他说着什么,江一叶有一搭没一搭

遥遥万里(男生视角)

万里在人群中央笑着,他总是在人群中央。编者注:前文请看《遥遥万里》。 陈遥遥和万里的故事还有另外一个版本。 万里同学一直循规蹈矩,他是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是老师口中的好学生,是同学眼中的好人缘,是陈遥遥眼中的…… 万里同学刚开始并不知道有陈遥遥这个人的存在,陈遥遥同学总是和一个很白的女生成双入对,她们看见万里同学时总是喜欢笑,花枝招展。对,笑得花枝招展。 万里刚开始很疑惑,也很冷漠。 他并不

许你满心真意

“你今天不用去学习吗?”许烨愣了一下:“不去,再学下去我可能要把女朋友学没了。” .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林栀有个特异功能,如果有人当着她的面说谎,她就会掉一根头发。 怎么说这个特异功能呢,对于女孩子来说,掉头发可不是什么好事,毕竟哪个女孩不喜欢自己长发飘飘的。 但是也是因为这个功能,林栀能判断身边的人是否对自己说谎了,所以如今她身边的朋友都是百分之一百的“神仙好友”。 上了大学之后,有的人看中了林

不期而遇的青春和你

他漫不经心,道:“有啊,要不是我暖心,估计你早就被我给怼死了。”第一章缘分啊缘分 我爸是医生,我妈是幼师,所以他们经常工作很忙,而我也就经常独守空房。 中考后的第一个周五,爸妈像平常那样准时七点离家。 而睡到八点钟的我则成了我家对面那家新开的早餐店的主顾。 我是个较懒的人,像下楼买早餐这种事情,我一般是不会换衣服的。 可是,那天早上,我竟心血来潮,脱掉睡衣,换上了我新买的还未减掉吊牌的蓝白色

不辞冰雪

突然想起你的大肚腩,估计这三步跨篮也够呛了,那我去有什么意义呢? 北方的冬天很冷。阵阵飘雪像刀子一样割着我的脸,走过路边的早已光秃秃的梧桐时,几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屁孩猛地摇下了枝丫上的积雪,闪躲不及,几堆雪就那么落入了我的衣领,冻的我一哆嗦。 我回头嗔怪的看了看那几个小孩,可是那几个小孩一点也没有愧疚之心,依旧在那里嘻嘻哈哈,准备再摇一下。我怕积雪再落下来,就赶紧快步离开。 我一边走一边想,

梦终究是会醒来的

梦还是梦,那些也成了丢失的记忆,当梦醒了,那些也都不存在了。 午后,少女躺在床上,窗外照射下的光线,让少女眉头紧锁,她额头冒出了细汗,呢喃着“你要去哪里?为什么不带上我?你要走了吗?”,眼角流下的泪水打湿了枕头。 “啊…”我猛地坐起来拍了拍脸,感觉头有点疼,“咦怎么回事?我怎么哭了”手上残留着眼角的泪,“唉,这是这个星期第二次这样子了,啊啊啊啊完了完了上课要迟到了!”说完立马从床上跳起来,冲向卫生

这世界的另一个我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总是这样的处境,事事不顺利。而看别人,脸上永远挂着明媚的笑容。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总是这样的处境,事事不顺利。 而看别人,脸上永远挂着明媚的笑容。这个别人不是谁,是我的闺蜜。翟芝从小到大,什么都比我好。家境不算富裕,但也是中产阶层的子女。 我却不一样,我是从小和奶奶相依为命。没有别的亲人,从来没有体会过那种一家子其乐融融的感觉。 奶奶常常问我说,会不会怪她,怪她当初赶走了我的母亲,

姜语和苏泽

学校外失足的堕落少女,学校内名副其实的女神学霸VS学校出了名花花公子。学校外失足的堕落少女,学校内名副其实的女神学霸VS学校出了名流连情场的浪荡公子。 苏泽:遇见她之前,我从没发现自己这么混蛋过…… 苏泽:小语,你的故事里有我,而我的故事里全是你。 姜语:遇见他之前,我从没发现自己那么被人需要过…… 姜语:苏泽,我未来的故事里,只有你。 男主女主相互救赎的故事。 ————————————正文———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