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烬,我来找你了,在我的十八岁

2022-08-22 00:04:03

爱情

十岁那年,一场火灾,带走了我的父母。

熊熊燃烧的烈火中,穿着一身消防服的他,奋不顾身的抱着我跑出火场。周围各种杂声,我吃听见他对我说的一句“别怕”。

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一夜之间,我变成了孤儿,亲戚都不肯收留我这个拖油瓶。

那时,他蹲下病床边,轻轻地为我擦去眼泪,“别哭,我会给你一个家。”

那年,他十九岁。

他带我回了家,是他的家,他说现在也是我的家。

他将我照顾的很好。下雨天给我送伞,吃面的时候会为我挑掉香菜,生日会为我精心准备礼物。

每次出任务回来,他都不让我接触他,他说很脏,不让我碰。“一点都不脏,哥哥是英雄,大英雄!”

每次我叫他“哥哥”的时候,他都很开心。后来我才知道,他也是孤儿,所以在听到关于家人的称呼,他会开心很久,觉得很珍贵。

渐渐的,我长大了。我也慢慢发现,我对他的感情早已不是简单的兄妹。

我喜欢他。但我一直没说,我想等我到十八岁的时候,在亲口告诉他。

终于,到了我十八岁生日。

那天早上,我把一张纸条偷偷放在了哥哥枕头下。上面写着“能不能住进你心里?”

那一整天,我在学校里都是紧绷着神经的。一放学,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回了家。

桌上摆着一个生日蛋糕,上面是“祝涵涵生日快乐”的字样。我很开心,坐在家里等着哥哥回来。

但直到晚上,我都没等到哥哥。蛋糕我没吃,因为没有哥哥的生日是不完整的。

第二天,有人敲门。

来的人,穿着一身军装,事情严肃,他的手里,捧着一个黑色的盒子。

“周同志,在昨天的救援中,英勇牺牲了。”

我愣住了,我不相信眼前这小小的盒子里装着哥哥。

我一个人过了生日。我许愿希望哥哥能回来,能陪陪我,能好好地站在我面前,哪怕是一身脏,我也想紧紧抱住他。

我吃掉了蛋糕。泪水打湿的蛋糕又甜又咸。

蛋糕下面,压着一张纸条。

“我的心永远为你敞开”

“骗人……那你为什么不来看看十八岁的我...”

周烬,你给我的家太空了,我好想你。

我来找你了。在我的十八岁。

烂好人lhr
烂好人lhr  VIP会员 希望读者们能喜欢我哦

周烬,我来找你了,在我的十八岁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