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大盗

2020-11-27 04:02:58

古风

传说江湖中有个劫富济贫的侠义大盗。

“你不知道吧,昨晚大侠又劫了曹相国家。”

“听说听说了,还有人说大侠把王丞相女儿也劫走了!”

“不是吧!大侠不是一个重色的人呀?当年西域使者来,多少美女在,大侠愣是没看一眼,只劫了财。”

“谁说得定呢,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呀。”

(客栈内)

“你劫我干嘛!”

夏沫璃嘟着小嘴,脸上泛起小小的酒窝。两只小手气得把手绢揉成一团。

大侠一袭青衣,面无表情的俊脸,眼神的怒意能把夏沫璃吃抹干净,“听说你爹要把你许配给曹相国小儿子!”

“是又怎样?你一天天的在外当你的大侠,让我让我……”

不等夏沫璃说完,就在她嘴上轻啄了一下,沫璃猝不及防,张着嘴。

“淘淘~”

亥北低沉而又迷离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喃语,让沫璃满脸通红,全身丝丝发麻,软惜娇羞,恨不得自己挖个洞钻下去。

“你说你把明珠盗来就会回来向爹爹提亲的。可是……可是我等了你五年。

五年里你成了家喻户晓的侠盗,百姓称赞的大英雄,可是我呢?你把我忘得一干二净的,都快成老姑娘了!阿姐说你不会回来了,你要做你的盖世英雄。”

沫璃越说越委屈,两只眼睛硬是逼着泪水不让往下掉。

“不做了,我这就把曹相国家的明珠偷来给你做弹珠。”

亥北心疼紧紧抱着沫璃,知道她在等,原想着多劫富救贫一点,就金盆洗手,和淘淘过着一双人的日子,不在管什么贪官污吏。

“等我等我。”

半月后:

“你们听说了吗,大盗金盆洗手了!”

“好像是把曹丞相家的明珠盗走后,就没干了!”

“还听说大盗这段时间发疯了似的再找人。”

“是王小姐吧?”

“唉!王小姐也是可怜之人。你说以前明明和沈将军家小公子是两小无猜的一对儿,结果沈将军遇害,小公子失踪,好不容易五年后要和曹家小公子定亲了,又被大盗掳走,现在还失踪了!凶多吉少呀!”

“你说大盗劫王小姐做什么?”

“听说这王小姐是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

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泪光点点,娇喘微微。闲静似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呀!”

“唉!可惜了可惜了。”

曹相府:

“淘淘,你还不回去么?”

“不回去!让他着急。失踪五年!他能当大盗,我还不能当侠女吗?”

曹小公子失笑,“你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这般爱赌气?”

“哼╯^╰!我就是小气,谁让他就想着天下苍生忘了我的。”

“我家都把明珠放在他最易盗的位置五年了,确实该罚该罚!”

“还有你呀,是不是小金库都快被他盗光了?”

曹小公子倚着门,含笑道:“怎么?总算知道心疼我了呀?打算替他还债了?”

“啊tui,反正你钱多的,盗一点这是替你消财免灾,我们还没收手续费呢?”

“你们还真是夫唱妇随。”

我呀是喜欢你,能等很多年的那种喜欢,但是,我也有脾气,敢让我等这么多年,哼╯^╰!小本本一次次清算!

相关阅读
洛九,你死的那天我来看了

京城少了沈家,远处繁华的洛阳城多了个名满书院,书院里,多了个终身未嫁的女夫子……漓城,宣武街,明晃晃的大刀正不断的被人打磨擦拭。台上的几十口人皆双手扶伽,或是痛哭,或是痛骂,只那跪在最前面的男子,双眸环顾了四周,似是在找寻什么人似的。 “午时三刻已到,斩立决。”监斩官一声令下,刽子手扬起手中的大刀。 那最前面的男子双眼瞬间一亮,口中喃喃的低语,“沈自欢,欢欢……”话音未落,刀已经无情的落下,鲜血,

梨花醉(上)

我嫁给了我爹宿敌的儿子,说是宿敌都是轻的,事实上我爹与他爹是仙魔不两立…… 我嫁给了我爹宿敌的儿子。 说是宿敌都是轻的,事实上我爹与他爹是仙魔不两立,不过现下也没办法了,毕竟我爹打不过他。 是的,你没看错,是打不过他,不是打不过他爹,毕竟他爹早在五百年前就被不知哪来的仙家一巴掌给拍死了。 说了这些,我还没介绍我自己,我叫落一,是一棵梨树,我爹呀,他是一个和尚,法号归祭,功德圆满得升仙班,来到上界

梨花醉(下)

“落一,你的花不想要了吗?这可是我凤凰的孩子,能和鸡蛋一样吗?” .归寂篇 念佛是我我是谁,佛我究竟何为体。 我叫归寂,曾是无量山佛祖座下一名掌灯小徒,自幼生在佛殿。 幼时我不懂佛理,佛祖说我有佛缘,我便听了他的话,就当自己有佛缘,日日在无量山听他诵经。 无量山上有一只凤凰,与我一样还在幼年期,不同的是,他日日在佛祖身旁,而我却在这大殿后排,与佛祖隔了好远的距离。 佛祖说,修习佛法在于修心。 可

世子万安

简简单单,世子万安 前言 学院里的教书先生今日有异闻。往日下学后慢条斯理收拾书本的候府世子,今日竟连书童都不等,急匆匆地往外走。 先生好奇地向他疾步走去的地方看去。“难怪如此匆忙,竟是一个姑娘。”穿着黄色衣衫,衣襟上仅点缀着几朵梨花的三也,一转身就看到京墨站在自己面前。腰间的玉佩还因主人的剧烈活动而微微晃动。 “就这么着急看到我啊,小公子。” 女子倾身上前为少年理了理散乱的鬓发。独有的冷香扑面而来

小女子不才

阿佑?俩大男人叫这么亲密,被她撞见还脸红了,不会是……没想到东菱竟如此开放了。 “这位客官,您今日在本店共消费十两三钱银子。您给十两就成。” “行!那就多谢掌柜了!” “诶~您走好!” “掌柜的,我看您今天几乎把所有客人的零头都抹掉了,为什么呀?” 在一旁整理酒坛的小二已经不记得今天是第几次看到掌柜这样的操作了,实在是不能理解。 “对呀。整整好的那些,您还给他们送金桂坊畅销的蝴蝶酥。这不是亏大了

何来牡丹换红绒

肖洛一笑,“做了皇后,圣德殿是你的,就连朕——也是你一人的夫君。”一 罗小玉一脸哀怨地趴在圣德殿门口,望着皇帝给新宠的手背雕梅花。 “喜新厌旧!”她愤愤不平,在看到自己手背上稍显褪色的红绒花后,又变得落寞了许多。 肖洛十岁的时候,她开始做他的跟屁虫,都说这个七皇子长得胖墩墩的,性格还孤僻,不爱跟人亲近。她却一心扑到他身上,给这个小胖子讲宫里好玩的事,还有各路秘闻,跟只癞皮狗似的紧随着。 他呢,就是

谁等伊人归

又是一年热闹的上元节。桃野仙君柳宴摇着他那把桃花扇穿梭在热闹的街市中。又是一年热闹的上元节。 桃野仙君柳宴摇着他那把桃花扇穿梭在热闹的街市中。 “公子,买一个花灯和心仪的姑娘一一起放。”一身着粉色衣裙的少女拦住她的去路。 在陵安这里每年上元节的时候,可选一花灯与心仪的姑娘一起去河边放。 柳宴接过那姑娘手中的花灯,拿在手里细细观看。这姑娘大抵也是心灵手巧,竟能将这花灯制成如此模样。 “我要了,多少钱

我愿花满山

没想到仙君助我化为人形,竟是馋我身子! .夜光山顶有夜光 夜光山之所以称为夜光山,大抵是因为我的存在。 我是一颗夜明珠,自凝聚灵识以来,我便被人置于夜光山顶的夜光亭之上,实乃最高处。 正所谓“高处不胜寒”,我独自一人默默地在亭顶上受尽风吹、日晒和雨淋,偶尔还有雷劈。 又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尽管我算不上是人,但还是乐观地把这种行为定位为磨砺。 更何况有位善良的仙友在夜光亭设了结界,外界因

一生诺诺

因为自己自私的爱,她死了到死他也未见长福那日在俘虏营的笑。 夕阳西下,余辉微红,一个身穿汉服粉色素衣的少女正坐在蒙古包旁边的木凳上眼睛冲满了悲伤,目测十七八岁的样子,她端坐很平静长长的乌黑发在微风中荡漾,皮肤几乎白净的没有一点血丝,小巧的鼻子格外精致,白嫩的脸上却挂着泪痕与忧伤。 她远远望着南方家乡的位置,一往无际的草原尽头是一片蒙古包和熙熙攘攘的蒙古人,无数的羊群已经白化了绿色的草原。 这一年

晚来天欲雪

“你说孟婆汤都没了,以后我除了一辈子和你在一起,还能怎么办?插翅也难飞啊!” 我爹就是一个不折不扣大奸臣,他这一辈子都在谋划着同一件大事情——那便是改朝换代,好让自己取而代之。 他想倾覆了这个盛元王朝,以便让自己好顺利即位做这个皇帝。 最后呢,还想着收获一个身前身后的好名声,不想被世人在背后议论纷纷,给他安一个谋朝篡位的小人标签。 于是,他便打上了我这个在他面前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小女儿的主意,想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