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杀不可

2022-04-26 00:00:12

世情

1

黄雅婷在路上走着,高跟鞋踩着路面哒哒的声音,听的清清楚楚,路边偶然一声狗吠……

突然有人从背后捂住了她的嘴,她用力的瞪着脚,脚却也被正面来的人抬了起来,二个人把黄雅婷抬进了旁边的一个废墟堆边。

捂嘴的男人拿出来一把刀,直接顶住黄雅婷的脖子,“不要再动了,也不要叫,小心你的小命。”

黄雅婷从嘴里挤出几个字“你们要钱,钱在包里,你们拿去吧。”

抬脚的男人把女人放了下来,“我们不要钱,也不要命,只要你伺候一下就可以。”

“你小子废话啥,赶紧给我脱衣服,愣着干嘛,快点,”持刀男人有些着急的催促道。

黄雅婷想挣扎,却根本没有机会,她只要一动,可能就会没命。

因为都带着面具,也分不清是谁,持刀的男人稍微胖点,抬脚的男人瘦点。

胖点的男人放下刀,然后用事先准备好的绳索绑住了女人的手,“你最好是给我乖乖的,不然我们可真的会要了你的命。”

“师父,要不你先来,”瘦点的男人,把女人下半身衣服全部脱光了。

黄雅婷不再挣扎,只是用力的哭,她使劲浑身力气,也没有任何作用。她用头撞了一下正在对他侵犯的胖男人,只见胖男人一个嘴巴子过去,把黄雅婷打的嘴角出血。

瘦的男人看见后,“师父,咱们不是说了不要命的,你这下手是不是重了点。”

“你他妈是来教育我吗?咱们不要命,那是要这娘们配合,你看她好像还不服气,还要挣扎。老子这是在给她长点记性。”

“徒弟,今天咱们算捡到便宜了,还是个处女。等会你可要小心一点,别给人整疼了。”

“师父,这个我有经验,放心!”

黄雅婷的身体被二个男人轮流践踏,她心里暗下誓言,只要自己还有一口气,一定要将这二个人绳之于法。

二个人轮流侵犯完之后,解开了黄雅婷的手,然后提提裤子,大摇大摆的走出废墟堆。

黄雅婷惊恐万分的穿上衣服,向着自己的住处疯狂的奔跑,她不知道跑了多久,终于看见了灯光,她走进自己的住处,这是服装厂的宿舍。

要说这黄雅婷也是苦命人,2年前,自己的父母在一场火灾中全部遇难,自己被迫要自己工作养活自己。

在这个服装厂,除了一个叫陈伟的男人对她好,其他人都不怎么待见她。

陈伟因为喜欢黄雅婷,每天都是嘘寒问暖,有什么好吃的都会主动拿来送给她,可是她并没有领情。她一个人孤独惯了,不愿意有人走进自己的世界。

自从那天看见父母躺在冰冷的殡仪馆,她的心死了,她知道这个世界再没有人可以对自己好了,她知道以后得生活都要靠自己。她也明白,这个生活还是要自己一个人继续走下去。

她把自己封闭了,她不想被人打扰,更不愿意让人走进自己的世界。

她打开寝室的灯,缺发现陈伟正好坐在自己的床上,“你怎么在这里,你从哪里来的钥匙。”

陈伟站起来,“这是你室友给我的,我可没有偷,我今天在这里等你,就是想给你过个生日。”

黄雅婷听见生日二个字,泪如泉涌,自从父母走后,从来没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也没有人会给自己过生日。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生日。”

“这是你的身份证吧,昨天我捡到了,然后我就发现今天正好是你的生日,正好来还身份证。”

“谢谢你,我今天心情不好,你可以先出去吗?”

“那是不是也应该等蛋糕吃了再走。”

“出去,先出去。”

陈伟被黄雅婷推搡着出了寝室的门。然后自己看着蛋糕,继续留着眼泪……

陈伟在回宿舍的时候,看见二个人鬼鬼祟祟的往这边走来,正是胖子和瘦子。

“谁,干嘛的,这大半夜的不睡觉。”

“是我,胖三,”回话的是这个厂里的运货司机,名叫余东林,身边带着的瘦子,外号瘦猴,也是运货司机,名叫高峰。高峰是余东林的徒弟,一直跟着他。

“你们带着个面具,大晚上出来吓人吗。”

“这不是我们厂的才子陈秀才吗,我当是谁呢?你这大半夜怎么从女生宿舍过来。”陈伟是厂里的出了名的文采好,而且读过高中,所以都叫他陈秀才。

“我睡不着,出来走走,你们眼花了吧,”

“出来走走,也不会从女生宿舍走出来吧,这是被谁给轰出来了,我看是不是你家婷妹妹。”胖三阴阳怪气的说道。

“别拿我开玩笑了,赶紧回去睡觉吧。”陈伟转过头朝男生宿舍走去。

2

黄雅婷站在淋浴的下面,使劲的揪着自己的头发,然后崩溃的哭喊“老天,你为什么这样,我哪里得罪你了。”

水一直放着,刚才被侵犯的画面在黄雅婷的大脑里不停的回放,她冷静下来,心里想着现在就去报警,一定不能让坏人逍遥自在。

黄雅婷翻开自己的包,发现手机不见了,这才想起来,手机可能丢在那个废墟那里。

她顾不上这些了,心里此刻只有一个想法,报警,报警!

来到派出所门口,她迟疑了一会,不知道怎么开口,又不知道从那开始说起。

派出所的灯光昏暗,好像就留了一盏灯一样。

“你好,我要报案,我被人强奸了。”

“你说什么?能大声一点吗?”值班民警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我说我被人强奸了,是二个人,就在刚才。”

值班民警简单询问了一下,发生的时间,地点,然后就让黄雅婷先回去,这边会尽快调查。

民警自己来到了案发地点,他用手电筒照了照,发现地上有一个身份证,是高峰的。民警捡起来,然后装到了自己口袋。还有一部手机,是黄雅婷的,高强捡到手机直接扔进了河里。

他随后给高峰打了个电话,“你小子现在在哪?赶紧给老子到派出所来。”

“叔,这么晚了,明天再说吧。”原来这值班民警正是高峰的叔叔高强。

“强奸你参与了。”

高峰听见强奸,立刻从床上跳了下来,“叔,我马上到。”

“师父,出事了,那女人报警了。”

余东林翻了个身,没有搭理。

高峰赶紧推开门,朝派出所跑去。

高强坐在派出所的门口,大口的抽着烟,手里攥着的身份证早就汗透了。

“叔,怎么回事,你怎么知道这回事的。”

高强把高峰带到门口没有摄像头的地方,停了下来。

“你看这是你的身份证吗?你们这是咋想的,还轮奸,这是找刺激吗?不怕坐牢吗?”

“叔,我们本来就是想吓唬那女人,可谁知道师傅非要上,还让我也上,我也是被逼的。”

“现在赶紧跑吧,我帮不上忙,这个钱你拿着。先躲过一阵子再说,那女人刚刚来报案了。”

“叔,你说这往哪跑,再说他就是告,也找不到证据,怎么告?”

“你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没有证据,警察不会找,没有证据,那女人会放过你们,她肯定也会再来的,到时候查起来,我也要遭殃的。”

高峰听了高强的话,拿着身份证就跑了出去,连宿舍门都没再进去。

胖三再次被电话吵醒,“谁啊,半夜的,”

“我是瘦猴,出事了,我们被发现了,你赶紧跑吧,那女人报警了,我现在不回去了。”

“往哪跑,我不跑,有能耐让他告我。”

“也反正给你说了,你好自为之吧。”

电话被挂了……

第二天,黄雅婷找到陈伟,想请他吃个饭,表示一下感谢。

“昨天晚上,不好意思,我有点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知道你对我好,但是我想告诉你,我不会喜欢你的,这个你就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是这样,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阻止我喜欢你。”

黄雅婷知道自己说什么,陈伟都不会听的,于是也不再说什么了。“那今天就不说这个,咱们先吃饭。”

“你这胳膊上的纹身挺酷的啊,这纹起来应该很疼吧。”

“我这个不算啥,那个胖三的才霸气,手臂上是一条龙。”

黄雅婷颤抖的手,一下子把筷子给丢了。她大脑中的画面又出现了,一个手臂都是纹身的胖子,难道会是胖三。

“你这纹身什么时候纹的,你和胖三一起的吗?”

“就是前二天,我是看他们纹的好看,我又去纹了。”

陈伟捡起掉在地上的筷子,“你问这干嘛,不会你也要纹吧。”

“哦,没有,我就是问问,吃饭吧。”

3

高强夹着个文件夹,找到黄雅婷,“这个案子我想劝你一句,还是算了吧,我们去现场看了,什么都找不到,现场没有留下任何证据,你看这雨下的真不是时候,地上被冲的干干净净。”

黄雅婷不知道高强是自己来的,没有代表正义,而是为了想给高峰留个退路。

“这个我不懂,但是我报警了,你们就应该努力去查,需要我配合的,我会积极配合。”

高强看着黄雅婷的态度,比较强硬,“那好吧,我先给你说下,后期有什么我再来找你。”

高强自己把这个案子捂着,没有上报,他为的是拖延时间,也想让自己的侄子可以早点脱身。

黄雅婷现在想的就是胖三的纹身,她来到运货处,远远的就看见胖三挥汗如雨的搬货。那只粗大的胳膊上,一条龙迎着光,看的非常明显。

她突然发现,胖三就是其中之一,她非常确定。

胖三可能没有意识到黄雅婷已经知道自己参与了侵犯,他还装作若无其事的干活。

黄雅婷找到高强,告诉他,她找到了案发当天的作案人了。并且就是她们厂里的,叫余东林。

高强其实心里清楚,他故意说,“这个不能乱说,现在是要找证据的。”

“我没有乱说,我记得那个人的纹身,而且特别明显,这点我肯定不会记错。”

“如果我没有猜错,另外一个人就是高峰,他们一起的,当时,我听到他叫了一声师父,而且从体型来看,应该就是他。”

“是这样,你先回去,我这边给领导汇报一下,等我电话。”

黄雅婷接到了高强的电话,高强告诉他,在案发现场等他,他找到了证据,很快就可以把高峰他们逮起来了。

高强早就等着黄雅婷上钩了,黄雅婷还不知道危险正在靠近。

“怎么到这里来,之前不是说没有任何发现吗?”黄雅婷有些疑惑的问道。

“是这样的,我们调查发现,在这里发现了一张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证,我想着让你确认一下。”

高强故意拿出自己的身份证,然后装作递给黄雅婷的手势,黄雅婷没有任何准备,就被高强一把抱住了。

“你这个贱货,也让老子享受一下,”高强漏出一副邪恶的嘴脸。

“你是警察,还是恶魔,不要这样,”黄雅婷挣扎着,然而一个弱女子还是抵挡不过一个壮汉。

高强在黄雅婷身上发泄这浴火,就在他放松的一刻,高雅婷,摸到了旁边的一块砖头,一下子敲了过去,高强瞬间倒在了一边。

黄雅婷收拾一下衣服,再次拿起砖头,用力的砸向高强的头部。一下,二下,三下……

高强的头部被砸的面目全非,黄雅婷像疯子一样继续拍打着。

等她冷静过来以后,她走到了河边,想跳进这河里,一了百了算了。

当她看河里出现了自己被侵犯的场面,让她才醒悟过来,不能死,不能就这样简单的死了,那不是便宜了坏人。她要活下来,好好活着,要让这些坏人付出代价。

想到这里,黄雅婷坐在了河边,拿起高强的手机,她不经意的翻到了高峰给高强发的信息:叔,我在外安好,你自己保重!

黄雅婷才知道自己上了当,原来高强是高峰的叔,怪不得一直遮遮掩掩,真的是有什么样的侄子,就有什么样的叔叔。

这又让原本凉了的心热了起来,她更不想死了,她要让侵犯她的人付出代价。

于是她想到了,用手机给高峰发短信,骗他回来。手机短信编辑好了,又删除了。她想起来,还有余东林,应该先解决余东林,最后再解决高峰。

她拿起手机给陈伟打了一个电话,“你在哪,我想你帮我个忙。”

挂完电话,陈伟来到了黄雅婷的身边,“你这是怎么了,你的衣服?”

“没事,刚才摔了一跤,摔破了手,”

“要不要去医院,这样会感染的。”

“我找你来,是想请你帮忙,你喜欢我吗?”

“喜欢,”

“那我现在让你帮我干一件事,杀了余东林。”

陈伟听了,后背发凉,“你开玩笑呢?为什么要杀胖三。”

“我没给你开玩笑,如果你爱我,那你就帮我一起。”

陈伟看着黄雅婷一板正经的继续说着,心里有些忐忑不安起来。他不认识眼前这个女人,这个让他爱的死去活来,却又得不到的女人。

“如果你答应我,现在我就给你,我把我最珍贵的东西给你。”

陈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明白这是交易,但是他看着眼前这个女人,心里还是躁动的很。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就答应你。”

“这个必须等你答应,你才能告诉你。”

“那我答应你。”

黄雅婷脱下衣服,“来吧,让我来告诉你。”

陈伟像狗一样爬了上去,

黄雅婷哭了,“对不起,我没有把第一次给你。”

陈伟不明白什么意思,“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这个人。”

“我在乎,我在乎,我第一次就被你说的那个胖三给糟蹋了。”

陈伟提了提裤子,“老子帮你宰了他。”

“我就等你这句话,但是我要告诉你,强奸我的还有高峰,是他们轮奸了我。”

“那就二个都给杀了,杀完他们,我们远走高飞。离开这个伤心地方,找一个不认识我们的地方,一起生活,然后你给我生几个娃。”

“我答应你,杀了这二个狗娘养的,我就和你一起离开,一辈子不分开。”

黄雅婷想到了一个方法,就是准备色诱胖三。

不过胖三虽然好色,可是主动去色诱,也许会让胖三怀疑。

“你打算怎么杀胖三,不要告诉我色诱,这我觉得行不通。”

黄雅婷说,“我觉得除了色诱,我没有更好的办法。”

陈伟想了一下,“我有个办法,我知道胖三喜欢一个女人,我们可以从他下手,让她主动约,应该没问题。”

“这女人怎么会听我们的呢?再说就是约了,万一不出来怎么办。”

“听我说完,我意思让你假扮这个女的,这样你约她出宿舍,我就跟着出来,万一他不出来,我再骗他喝酒,把他给喝醉,这样就好下手了。”

“说这么多,不都是废话,那你直接请他吃饭,然后灌醉不就行了。我看这样,你直接告诉他,我喜欢他,然后约他吃饭。但是又不能我直接说,你去说,这样更容易相信。”

“好了,好了,都不成立。直接跟车,然后找个地方给拦下来。”陈伟说到这,突然觉得这个办法最好。

“我需要你的帮助,你在前面拦车,我从后面袭击。就这样定了。”

黄雅婷看着陈伟,觉得世界一下子又亮了。

4

胖三像往常一样,搬货然后开车送货,陈伟和黄雅婷约好一起去堵车。

有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胖三这一次送货又带了一个人。

这让陈伟有些措手不及,他想着二个人就不好对付了,万一整不好,还把自己的命给搭进去。

他告诉黄雅婷,这一次行动取消吧,等待时机。黄雅婷因为报仇心切,根本不愿意听,他告诉陈伟,只要他在背后帮自己一把就行了。

黄雅婷还是拦下了车,“你他妈要找死呢,要死也不选个时候。”胖三从车上下来,“怎么是你,你不是在上班吗?”

“是这样,我想让你带我一程,我肚子疼,想去医院看看。”

“你去医院,和我又不是一个方向,你是不是傻了。”

坐在车上的人并没有下来,他只是看着胖三和黄雅婷对话。

胖三想着这女人是不是故意的,也就没有理他,又上了车,按了一下喇叭,发现黄雅婷还是不走。

这让胖三有些恼火,胖三想着,这女人是不是疯了,又又一次走下车来,“你到底想干嘛,都给你说了,不顺路,你去对面拦车吧。”

黄雅婷抱着胖三,“我真的很疼,”

胖三见女人抱着自己,还有些得意,“那好吧!”

胖三示意车上的人下来,在这路边等他,他抱着黄雅婷上了车。

货车发动了,陈伟开车跟了上去……

货车开了大约一公里左右,停了下来,因为黄雅婷要下车,说要方便,胖三把车停了下来。

黄雅婷故意找了个位置,能让胖三看见,胖三偷偷的看了一眼,然后心里一阵邪念。

胖三下了车,然后向黄雅婷扑了过去,正准备脱裤子侵犯的时候,陈伟从背后,一铁棒打了过去,把胖三打倒在地。

胖三爬起来,“是你,我和你无冤无仇,你怎么偷袭我。”

陈伟没有等胖三再说下去,又是一棍,胖三被打的头破血流,他捂着伤口,然后开始反击,胖三一脚把陈伟揣在了地上,然后捡起掉下来的铁棍,向着陈伟打去,陈伟被重重的打在了腿上。

黄雅婷拿起准备好的刀,从背后狠狠的刺向胖三,胖三转过身来,一棍子把黄雅婷打倒在地。陈伟快速爬起来,抽出插在胖三身上的刀,血像自来水一样喷了出来。又是一刀捅进去,再一次拔出来,胖三躺在了地上。

“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你他妈不是人,你伤害了我最爱的人。”

“陈秀才,你被骗了,不要相信这个女人的话。”胖三无助的说着。

“死到临头了,你还不说实话,那天晚上看见你们鬼鬼祟祟我就怀疑,当时我怎么没有想到,原来你们是去干坏事了。”

陈伟把刀递给了黄雅婷,“你来,交给你了。”

黄雅婷拿起刀,直接割了胖三的命根子,“让你下辈子做个太监,让你在祸害别人。”

胖三直接晕了过去,黄雅婷还不解恨,又在他身上插了几刀。

胖三没有再醒来的时候,直接断了气……

陈伟看着发疯的黄雅婷,“死了,人死了,你别再插了。”

黄雅婷停下了刀,“我就是杀他一百刀,也不解我心中气。”

“好了,我们赶紧处理一下现场。”

“走吧,走吧,再不走就可能被发现了。”

胖三一直没有回来,等待他的人,着急了,他顺着路往回打车看下,结果不到一公里就看见货车停在路边,他上了车,发现车上没有人,于是又四周找了一下,结果发现胖三躺在草丛里。

警车到了,封锁了现场,并且提取了指纹……

警察发现这次案发现场和上一次高强被杀的现场,有着同样的指纹,这让警察不得不把二起案件放到了一起调查。

为了不打草惊蛇,警察没有第一时间去找黄雅婷,因为根据和胖三同行的人的口供,可以确定就是和厂里的这个女人有关系。

黄雅婷可能还不知道警察已经怀疑自己了,她还在准备着如何杀掉高峰。

她和陈伟又计划了一下,如何才能把高峰骗过来,并且顺利的完成计划,现在只能从高强的手机入手,那就是通过手机发信息,这个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5

然而让她自己没有想到的是,高强的手机指纹解锁打不开了,没有了高强的指纹,等于是个废手机。

她正愁不知道怎么报的时候,陈伟接到高峰的电话,高峰告诉他,让他转告黄雅婷,他想见她一面,有重要事情说。

这对于黄雅婷来说,无疑是送上来的肉。可她不知道的是这背后是警察做的局。

高峰把陈伟和黄雅婷约到了废墟,这是黄雅婷噩梦的开始,她就是因为这个废墟,才让自己变得如此强大。她不再相信任何人,也不愿意相信,所以她只想报复。

“你来了,你终于来了……”高峰笑着说,“我知道你们早就知道了。”

“你知道了,为什么不报警,不去自首,”陈伟说,“你干的好事,怎么还有脸回来见黄雅婷。”

“我今天回来,就是想确定几个事情。”

黄雅婷冷笑道:“你要确定什么事情,是要确定我今天是不是会杀了你吗?”

“不要这样着急,就是你今天杀了我,又有什么用,你不也会坐牢,杀人偿命,你不是不知道。”

“那好,我今天也想问你一个问题,那天在这里又没有你的参与,你只需要回答有或者没有。”黄雅婷怒吼着。

“那天我知道我错了,我不应该那样做,我知道你不可能原谅我,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得到原谅的。”

“我只要你回答,有或者没有。”

“有。”

黄雅婷爆发了,她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她冲了上去,陈伟抱住了她。“你等他把话说完。”

“我想问你,我叔是不是你杀的,警察找到我的时候,我很好奇,你怎么会知道?又为什么要杀我叔。”

“我可以告诉你,那是意外,绝对的意外,你叔骗我,又对我侵犯,我是正当防卫。”

“那胖三呢?是不是你杀的。”

陈伟说,“不要问了,胖三我杀的,因为我爱的人,被你们这些畜生给糟蹋了,我要报仇。”

陈伟冲上去抱住了高峰,“瘦猴对不住了,今天我就要了你的命。”

“不要动,都不要动,”突然几个警察冲了过来,每个人都举着枪。

“放下手上的刀,不要做傻事。”一个女警在喊话。

“你们走不掉了,放下刀把。”高峰说道,“你们刚才说的话,警察都听到了,不要再做反抗了。”

黄雅婷直接就是一拳打在了高峰的嘴上,“你闭嘴,老娘今天死也要拉你垫背。”

“不要乱来,不要乱来,我们知道你也是走投无路才这样,也知道你是受害者,可是你应该相信法律,相信会有正义的。”女警继续劝说。

“各位警察,我想告诉大家,所有的人都是我你杀的,和陈伟没有一点关系,他顶多只算是一个出谋划策的。他连鸡都不敢杀,怎么可能杀人。”

说完这话,黄雅婷直接把卡在高峰脖子上的刀,用力拍打一下,只见刀划过脖子,血喷流而出……

高峰倒下了,陈伟也瘫坐在地上……

黄雅婷拿起刀,直接刺向了自己的心脏,看着浑身发抖的陈伟,“谢谢你,下辈子我做你的老婆。”

“不要,不要……”陈伟看着心爱的人就这样躺在了自己的身边。

他知道,这辈子不可能,下辈子也没有了,他上前搂着黄雅婷,“我知足了!”

陈伟放下黄雅婷,直接冲向女警察,然后用力掐着女警察,他知道自己也是罪无可恕,倒不如直接走向天堂。

只听见一声枪响,陈伟倒下了……

他看着天空,发现今晚的星星格外亮……

墨笔生徽
墨笔生徽  VIP会员 用最深的情,写最真的文!

非杀不可

血色清晨

弃婴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