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白月光贵妃死了

2021-04-16 00:01:07

古风

皇帝的白月光贵妃死了,按理说我应该高兴的,可是现在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皇帝此刻正提着剑站在我宫门口。

“娘娘,您认个错吧,只要您低头了,皇上一定会原谅您的,就是看在老将军的面上,也不敢动您呀。”

宫中的太监早就被我那老糊涂的父亲和我那扶不起的阿斗弟弟收买了。

我抬头,冷眼看了他一眼:“本宫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滚!”

我呸,吃里扒外的狗东西。

1

我叫裴萱萱,镇国大将军府上的嫡女,我娘在生我的时候难产死了,我爹认为是我克死的,所以打小就不待见我。

后来,府里的姨娘生了儿子,我就更不受宠了,姨娘有个女儿跟我一边大,从小到大,她可没少欺负我。

那一年,梁王戍边归朝,皇帝下令指婚,有意与镇国将军结亲。

镇国将军府,花开并蒂,偏偏有两朵花,老皇帝只说了要娶镇国将军的女儿,可没说娶哪一个。

一边是美名在外的京都才女,一边是臭名远扬的草包嫡女,任谁都知道这婚指的不是我。

可是这梁王常年在外征战,神秘莫测,虽说是战功赫赫,可是传闻长了一张罗刹脸,更是歃血食肉。

镇国将军府,裴媛媛哭的梨花带雨,裴大将军也是愁上心头,怎么舍得送自己的宝贝闺女入虎口呢?

裴将军一边叹气,一边摇头,看着跪在地上的母女,他也是头疼的紧,可是,皇命不可违。

“爹爹,您舍得女儿嫁给那样一个怪物吗?女儿害怕,女儿不想嫁。”

“是啊,将军,媛媛还小,大好的年华,嫁过去就是守了活寡,听说那梁王可是吃人肉喝人血的,媛媛怎么受得了啊。”

年近四十的女人,妆容精致,哭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裴将军一时没了主意,既舍不得女儿,又不能抗旨不遵。

“爹爹,反正女儿不嫁,死也不嫁,要是非逼着女儿,女儿不如死了算了。”

裴媛媛跪在地上一脸义正言辞的威胁道。

“将军,媛媛死了,我也不活了,您看着办吧。”

母女俩一唱一和,把裴将军搞的一个头两个大。

“爹爹,这有何难的,让大姐嫁不就行了,皇上只说了镇国大将军的女儿,又没说哪一个?”

进来的正是裴将军的小儿子裴轩㓓,一双桃花眼,绫罗长衫,五官端正,长得倒是人模人样。

“轩儿此言有理,将军,你可是最疼媛媛的。”

姨娘瞬间喜的眉开眼笑,眼角还挂着泪呢,对呀,他裴家可不是只有一个女儿。

裴将军愣了一下,裴萱萱吗?他们不提,他都快忘了,自己还有一个女儿。

“爹爹,你要是不同意,女儿现在就一头撞死。”

裴媛媛说着起身作势就往柱子上去,姨娘赶忙拉住。

“将军,您看看,您能让女儿去死吗?”

姨娘再次声嘶力竭的哭喊起来。

裴良忠终是服了软,摆了摆手:“罢了罢了,只能这么办了。”

母子三人相视一笑,这裴家,还不是他们说了算。

2

“小姐,小姐,不好了,将军说要把你许配给梁王!”

“哎呦”

小花惊慌失措的冲进来,正撞上了门口伸懒腰的我。

“干什么,赶着投胎呀?”

我剜了她一眼,小丫头疯疯张张的。

“小姐,你还不知道,将军说要把你嫁给梁王,梁王。”

“哦”我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梁王就梁王呗。

“哎呀,小姐,那梁王可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据说茹毛饮血呢!”

话说,这成语是这么用的吗?

我静静的看着小花的脸,似乎陷入了沉思。

“花儿,我饿了,我要吃早饭。”

我似乎看到小花满头的黑线,“小姐,都什么时候了,你怎么还想着吃饭。”

小丫头急的跳脚。

“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小姐,你,那你……”

花儿憋的脸都红了,她自然是说不出来,从小到大,哪件事我能做的了主,更不要说婚配这种大事。

“好啦,现在可以去准备早饭了吧。”

小丫头焉儿了,耷拉着脑袋小嘴撅的老高。

这期间,我的老父亲难得的来我院子里坐了一会,无非就是安顿我少给镇国将军府丢脸罢了。倒是那对母女来的少了,我倒乐得清闲,少了许多麻烦。

三媒六聘,流水般的聘礼送进府里,姨娘的嘴开心的咧到了耳根子,翻来覆去不知道清点了几次。

大婚那日,高头大马,凤冠霞帔,一时间,竟成了京城里风光无限、人人羡慕的对象。那是他们不知道,梁王殿下“茹毛饮血”的传说。

折腾了一整天,我都没怎么吃东西,肚子饿的咕咕叫,坐在大红的喜床上,我心里五味杂陈。

算了,管他呢,总不能饿死吧。

偷偷掀起盖头,房里一个人也没有,索性大大方方坐到了桌子前,好饿好饿,梁王府的糕点真好吃。

“吱”

梁王一推门,看到的就是我翘着二郎腿,一手一块糕饼忙着往嘴里塞的场景。

四目相对,有些尴尬。

或许只有我尴尬,因为他脸上带着面具,看不出什么表情。

我立马放下高抬的大腿,扔掉了手里的糕点,拿起盖头手忙脚乱的坐回了床上。

哎,我爹的脸怕是已经丢完了吧。

他径自走到我面前,直接扯下了盖头,冷冷的说了句:“你应该知道,只不过是一场利益联姻,今后,只要你安分守己,本王是不会找你麻烦的。”

我点头如捣蒜,可以可以,这样最好不过了。

他鄙夷的看了我一眼,接着说到:“但是皇命难为,该做的戏还是要做的,你懂吗?”

“我懂,我懂。”我含糊不清的回答道,刚才的糕点还没咽下去。

“咳咳咳……”可能是回答的过于着急,我竟然噎住了,疯狂的咳嗽起来。

突然,“啪”一掌拍在了我的背上,卡在喉咙里的糕点被我咳出来了。

“哦,谢谢。”

瞬间舒服了许多,一转头,对上了他异常嫌弃的眼神儿。

好吧,我的确不像个大家闺秀。

我坐在床上有些局促,“那个,殿下,我要睡觉了,你可不可以出去呀?”

我小心翼翼地问道。

即使隔着面具,我也感觉到周围的温度低了几分。

他冷冷的看着我,我心里毛毛的,“好吧,好吧,我出去。”

我怂了,起身往外走去。

“回来,你现在出去,是想告诉别人本王抗旨不遵吗?”

身后传来他冷冷的声音。

“不,不是,我……”

我抬起的脚不知道该放到哪里。

“过来!”他命令到,我捏着裙角,小心翼翼的转过身来。

他抱了被子躺到了侧边的躺椅上,闭上眼睛不再理我。

我讪讪的回去,合衣躺下。

3

一觉睡到天亮,真舒服。

“花儿,洗漱!”我伸了伸懒腰,习惯的喊了一声。

小花匆匆忙忙跑进来,“小姐,你小声点儿,外面都听得见,现在可不同在家,住在偏院,别人会笑话你的。”

她小脸一皱,嗔怪的说到。

我连忙捂住了嘴巴,对,现在可不同了,我现在可是梁王妃,时时刻刻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洗漱收拾了,吃个早膳还得去正厅,真麻烦。

一进门,我就看到梁王已经坐在了主位,乖乖行了个礼。

“殿下早好!”

他点点头,示意我坐下,才发现他身边坐了一个身材娇小,却长得异常漂亮的女子。

柳叶弯眉,樱桃小口,肤若凝脂,典型的江南美女啊。

我上下打量了一番,忽然觉得自己过于潦草了些。

我自顾自的大快朵颐,咦?大家怎么都不动?不是吃饭吗?看着吃吗?

“大家别客气,吃菜呀。”

我嘴里塞的满满的,话都说不清楚,俨然一副女主人的姿态。

我觉得梁王此时可能真的想把我生吞活剥了,满院子的人,安静的可怕,看着我一个人独自美丽。

管他呢,我吃饱了。

我拍了拍肚子,“殿下告辞,我吃完了,你们慢用。”

说完潇洒的转身,拜拜了您嘞。

在众目睽睽之下,我大摇大摆离开了,梁王府的伙食真好,嗝儿~

话说,梁王府的日子还真不错,每天好吃好喝,还没人找麻烦。

这天,天气格外的好,我在屋子里坐的难受,想着去花园散散步。

这一来,就碰见那日早饭上的美女妹妹。远远看着还真是养眼,怪不得梁王殿下会喜欢。

女子远远看见过,便笑着迎上来,“民女参见王妃娘娘!”

这声音,甜美的不像话,柔进了骨子里。

“不必多礼,快请起吧。”我微笑着跟她打招呼。

“王妃娘娘,民女唤作秦若云,家里遭了难,是阿玥救了我。”

“哦哦,阿玥是谁呀?”

她的脸微微红了红,“娘娘恕罪,乃是梁王殿下的乳名。”

说着慌忙就要下跪,我一把把她捞了起来,“乳名就乳名嘛,你跪什么?”

才反应过来,梁王名叫肖熙玥的。

她羞红了脸,温柔的笑了笑。

好吧,娇滴滴的女孩子真麻烦!

“娘娘,我们去湖边走走吧,那边的风景很好的。”

“好哇!”我开心的手舞足蹈。

湖边,铺了一路的青石,一不小心就容易滑倒,谁这么倒霉,竟然用青石铺路。

我愤愤不平,丝毫没有注意身后的秦若云一个不小心掉进了湖里。

“噗通”一声,我吓了一跳,一转身,她已经在水里了。

我不懂水,怎么办?

突然,一个身影飞过,将她抱了起来,是梁王,他什么时候来的,我没看见。

秦若云柔弱的靠在他怀里,都湿透了,他一脸狠厉的看着我。

“干什么,她自己掉下去的。”

我警惕的看着他,怂怂的回答,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

“娘娘,民女不曾得罪您,您为什么要推民女。”

说完,抱着肖熙玥的脖子轻轻的啜泣起来。

我……

是个白莲花?我无语了。

“我说没有就没有,爱信不信。”

肖熙玥看我的眼神仿佛真的要把我生吞活剥了,我有些害怕,不自觉的往后退,还好有小花扶着,差点摔倒。

他恶狠狠瞪了我一眼,“本王说过,你安安分分的,本王就不会动你,可是现在……阿云若是有半分闪失,我要了你的命。”

话没说完,他怀里的秦若云抖的越来越厉害。

他丢下一句话就走了。

我吓坏了,梁王府果然可怕,自此以后我再也不出门了,没事就待在自己院子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半年后,老皇帝突然驾崩,不出所料,圣旨宣到了梁王府。

我如愿以偿,做了个没有半分权力的皇后,而秦若云封了贵妃,掌管六宫,好吧。

只要她不来招惹我,我安安静静的过日子就行。

登上皇位,自然是不能再带着面具,面具下的肖熙玥果然令人惊讶,剑眉星目,完美的下颚线勾衬出一张俊美无比的脸。

一时间,皇帝其实是个美男子的传言,传遍了大江南北。

镇国将军府,裴媛媛哭的撕心裂肺。

“哪个位置本来是我的,爹爹,你看看,你当初怎么能任我肆意妄为呢?”

还不到一年时间,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姨娘一脸为难,这次,她都不好意思跟着裴媛媛胡闹了。

倒是裴轩㓓,眼珠子转的滴溜溜,这孩子,除了正事,花天酒地、吃喝嫖赌是样样精通。

消息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翻了个白眼继续睡觉,爱干嘛干嘛,别打扰老娘睡觉。

4

果然,新帝登基,众臣进言,要皇上为了江山社稷,广纳后宫,早日为皇室开枝散叶。

新春选秀,不出所料,裴媛媛随一众秀女被送进宫中,如愿成了皇帝的女人,封为媛妃。

成婚都一年多了,肖熙玥甚至都没有碰过我,我也乐的开心,省得跟那帮女人争风吃醋,上次被秦若云陷害,我已经烦透了,如今宫里一下多了这么多女人,够她忙了。

尤其是裴媛媛,更是暗地里跟秦若云较上了劲,仗着我皇后嫡亲姐姐的由头,虽然是个空壳子,但一时间两人竟势均力敌。

这一天,我正在御花园晒太阳,谁知道一抬头,肖熙玥正盯着我。

这怎么走路也没个声音,想吓死我吗?

当然这话我是不敢说,连忙起身行礼:“臣妾参见陛下!”

我伏着身子,他径自从我身边过去坐在了我的塌子上。

“萱萱,你……”

什么鬼!?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叫我。我感觉我的三魂七魄都要飞走了。

他见我这样,叹了口气,不知道在想什么。

“裴萱萱,你难道真的不记得朕了吗?”

什么奇奇怪怪的?

“回陛下,臣妾自然是记得您的。”

“我不是说这个。”他的眉头紧锁。

我也很懵逼啊,我哪知道他在说什么,我太震惊了,以至于忽视了他竟然没有自称朕。

他气冲冲的走了。

“花儿,你说陛下是不是吃错药了。”望着他生气的背影,我在风中凌乱。

“娘娘,你怎么能这么说陛下呢?”

我摸了摸鼻头,想不出来个所以然。

当晚,皇上点名要我侍寝,我头顶上一团乱麻。

侍寝就侍寝吧,反正已经成亲这么久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沐浴、梳妆后,我坐在黄色的大床上发呆,嗯,无聊,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紧张,咳,有什么好紧张的呢?

“吱呀”

一个身影踉跄这进来,我连忙理了理外衣,坐的端端正正。

他喝了许多酒,一脚深一脚浅的来到我面前,一把把我抱在了怀里重重的倒在了床上。

“你这个笨蛋,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很久。”

他醉醺醺的趴在我身上,专注的盯着我。

我感觉的老脸烫的要命,“陛下,你喝多了。”

“我没喝多,我已经看到你背上的胎记了,那年在林子里的小女孩就是你,我不会认错。”

什么呀,堂堂天子,偷看皇后洗澡?总感觉滑稽。

什么,林子?他不会当年泥潭里那个小屁孩吧。

我小时候没人愿意跟我玩,经常一个人去后山的林子里玩,有一次,我听见泥潭里有呼喊声,一个可怜兮兮的小男孩,一条腿已经陷了进去。

后来我俩还约定,以后要一起玩,他会一直陪着我,还说要娶我为妻,结果他就出现过一次,就消失不见了。

他喝的醉醺醺的,只能把他推到一边,好吧,愉快的一夜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日一早,我睁眼,跟他四目相对,我有些尴尬,偷偷把脸别开。

他倒是正义凛然的看着我,没有一丝一毫的不好意思。

他淡淡说了一句,“对不起,我当初是不得已离开的,没来得及告诉你,就在前几日,我才发现你背上的胎记。”

他叹了口气继续道:“可是,阿云已经在那个最合适的时间走进了我的心里,再容不得任何人了。”

他淡淡的说着。

我不禁往上拽了拽被子,心里有些悲凉,大骗子,还说要娶我呢?如今把心都给了别人?我摸了摸胸口,有些痛,大约是没睡好吧。

他起身穿了衣服,上朝去了,我躺在床上也睡不着了,忽然感觉挺悲哀的,他这是愧疚吗?

5

入了秋的日子格外凉了些,天气也分外干燥。

“走水了,走水了,救火呀,快来人!”

我正睡得香甜,就被吵醒了,迷迷糊糊被人拉起来。

看着通天的红,我不得不清醒了,“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火呢?”

“娘娘,许是天太干了吧。”

身边的小宫女回到。

我裹着披风,现在瑟瑟寒风中,一直忙到天亮,大火才被扑灭。

翌日,天一亮,皇上就下令将我的寝宫围了起来。

据说秦若云被人喂了药,睡死在床上,发现时已经死了。

我的好妹妹裴媛媛大义灭亲,说是皇后早就看贵妃不顺眼了。

这下我知道是谁干的了,怪不得,太监劝我跟皇上认错呢,感情这是父亲和弟弟早就为他们的乖女儿好姐姐拉了垫背的呀。

秦若云被肖熙玥救回以后,陪着他征战四方,数年的的感情,是他心头的白月光,一朝美人烟消云散,他怎么能不生气呢?

此刻他正提着剑,站在我的门口。

“裴萱萱,朕真的是看错了你,原以为阿云上次落水是个意外,没想到,你是真的想要至她于死地。”

他现在正在气头上,我才不去触这个霉头呢。

我缩缩脖子,我才不出去呢。

“娘娘,您就认个错吧,仗着陛下对您的宠爱,陛下一定会原谅你的。”

“滚。”我撇了他一眼,狗东西,我爹和弟弟这是拉我给裴媛媛垫背,我还不知道吗?

太监讪讪闭了嘴,不再说话。

“娘娘,怎么办啊,陛下不会真的要杀了你吧?”

小花都要吓哭了。

哎,我叹了口气,伴君如伴虎,看来我这辈子注定是要在冷宫度过了,我相信,他是不会杀我的,毕竟,当年那一命的恩情还是在的,早知道救的是他,当初就不救了。

我恶毒的想到。

我躲在宫里不出去,他还是迫于众臣的压力,撤了兵回去冷静了两天。

三天后,我被废了,也是意料之中了,现在,裴媛媛一人独得圣宠。

在冷宫呆了一年,我受尽了欺辱,性子也随着磨平了些。

一年后,机缘巧合下,肖熙玥发现宫中妃子接二连三被害,尤其是子嗣被害让他彻底发了火。

这一查,裴媛媛自是漏出了马脚,裴家被满门抄斩。

6

又是一年过去了,我一个人走在繁华的街头,哎,生活真的无趣,一扭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公子好兴致,怎么有空出来玩?”

我摇了摇扇子,笑的花枝乱颤,穿着暴露,浓妆艳抹,和青楼里揽客的姑娘没什么两样。

他淡淡的看了我一眼,没说话,径直从我身边走过。

“对不起,我们,可不可以重新开始?”

“呵”我冷笑了一声,“我们从来都不曾开始。”我小声说了一句,眼里的光暗了下去。

有些人,真的错过就错过了,有些挽回也是真的没必要,毕竟没有爱情的将就,也只是折磨彼此罢了。

有些人真有意思,等他爱上你的时候你早就被生活磨平了棱角。

我们从不曾开始,所以也不必结束。

﹏、左下角.
﹏、左下角.  VIP会员 往后余生 只爱自己

皇帝的白月光贵妃死了

相关阅读
浣溪沙(五)

他一身红衣站在满眼的白色里,就像濒死的人心口那最后一滴心头血,绝望而孤独。 那晚之后,我就像是又陷入了一个更深更深的梦。 梦里的傅宁舟,有着极致的温柔与宠溺。会在每日清晨我刚醒时,在我额头留下吻痕,然后一口一口地喂我吃早饭;会在我看书的时候,给我喂他做的糕点;会陪我一起在宗内溜达,一起聊天;会教我煮茶,执手教我绘无声诗;会在每个不眠的夜里,都紧紧地抱住我...... 我老是笑着数落他:“宁舟啊

掌心娇:前世今生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你竟然对我爱答不理?编者注:点击进入作者主页,收看作品上篇。 ( ) 郁水浓绿如墨,深不见底,落入湖中,不识水性者,必死无疑。 “别闹!”胥晋一向清冷的面容难得出现一丝慌乱,大掌从苏念青衣领处落下,停至腰处,虚抱着,生怕她一时胡闹,真跳入那“吃人”的湖水之中。 “殿下,不瞒您说,我虽长期养在深闺中,但每每入梦时,就会得到一位世外高人的指点,教习我行走江湖,斩妖除魔的技法,不信,我

与君绝

未苏将莺初逐渐冰冷的身体紧紧抱在怀里,那是他未娶的娘子……莺初提着剑来到皇宫的时候没有发现今日的皇宫与往日有什么不一样,她直接走到了勤政殿。推开勤政殿的大门,里面只有皇上一人在案几前批改奏折,明亮的烛火被灌进来的风带动着跳了几下。这时皇上才搁下笔,抬头看向站在门口的莺初。 “你来了啊,进来吧。”皇上说道,缓步的走向莺初。 “唐简,我是来给将军报仇的。”莺初冷声说道。 “报仇?你来找我给未苏报仇?”

卿卿念

他曾只身踏入我的心房,如今,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一步一步,离我而去。 那日我的夫君带回一位姑娘。 彼时,我正叫丫鬟帮我染着丹蔻,玉兰匆匆跨进屋来。 她凑近我耳边,轻声说道:“夫人……那位,回来了。” 我手指一动,丹蔻便染到了指甲外头。 我自是知道的,那位是谁。 她回来了。 我看着指甲上的红艳,一时回不过神,过了许久,竟不觉笑出声来。 回来了啊。回来了好。 我朝窗外望了一眼,那株桃树还是如往常那般好看

神寂(上)

她曾以一生去赌,赌他的心会因为她生出血肉,赌千万载岁月后他会爱她。可惜……上古时期,飞升上界的几率很可观,仙,半仙数量也远比后来要多许多。然而,御神箭的主人改写了这天地的规矩。 那段昏暗的岁月里,三界对于涂山瑶的畏惧犹如附骨之蛆,无数的灵体和半仙被斩杀,上界的仙更是近乎被屠杀殆尽。 说来可笑,渺小如蝼蚁的凡人却幸免于难。 一支御神箭,再古老伟大的神仙都逃不过陨落的宿命。 后来,三界将那段分隔上界的

山月记

天公如此刻毒,非要逼得相爱者离散,承恩者背叛,知己者生死别离,儿时玩伴对立两端。 鸽京三月披雨,骤然转寒。一更三点宵禁的暮鼓响罢,我压着脚步翻入东宫的门,幽径中尽弥散着殊有辛香,清冽馥郁。银杏的枝叶垂在我肩头,花瓣晶莹沉在手中,成为隐秘冰冷的痛。 叩门长短各一声。 太子侧身迎我进去,额前碎发熨贴,不似刚自睡梦中醒觉。里屋中置着一幢山水屏风,烛火惺忪。径自走进去的身影绰绰。“殿下还没睡?”我开口

你是我机关算尽的意外

朕是当今圣上,在与将军定情当晚,朕给将军与许家小姐赐了婚。朕是当今圣上,在与将军定情当晚,朕给将军与许家小姐赐了婚。 太后听闻消息时特地召见了我,先是夸了一顿“陛下为臣子着想再好不过”,又明里暗里说着“陛下年幼,以后这种事最好是同我商议一下”。 我心里冷笑,面上乖乖巧巧,一句话也没说。直到太后说完,见我始终沉默,只得挥了挥手让我回去。 回去的路上,小栗子没忍住,他是见过孟起将军把那块说是“母亲留给

始知相忆深(上)

景奕初突然抬手挑起临清的下巴:“若说你们哪里最像?恐怕便是这张脸了。” 嘉元初年冬,霖安城。 今年的冬日似乎来得较往年早,刚立冬便迫不及待地下起鹅毛大雪,天空灰蒙蒙的,云层严丝合缝,瞧不见一点阳光,霜风凛凛,颇有冻死猪狗的架势。 这日午后,临清如约前往霖安郊外的张家送酒。她是孤儿,住在霖安城甜水巷巷尾。一年前爹娘意外离世。家中不算富裕,靠酿酒卖酒谋营生。如今,她继续经营着酒馆度日。 回城时,她

柔弱仙君追妻记(下)

辞渊经不起撩拨和我睡了,还指责我污他清白,逼我写了个对他负责的承诺书才放我回来。 早上,我睁眼时,辞渊仍是整个人都挂我身上的。我推了推他,他才半睁眼,瞧着是我,露出一抹笑来,将我抱得更紧了,仍觉不够,凑过来在我脸上亲了一口,笑着道:“醒了就能看见你,真好。” 我红了脸,让他快些起来。 他利落地爬起身,出了这屋去寻月白了。我连忙将衣裳穿好,梳了发出去,将昨天没吃完的果子分了些给他们,带上包袱出了

拐个夫君回仙山(下)

晴鸾是昆仑仙山上出了名的克夫小神女,有一天,她竟然拐来了一个貌美小夫君!一日,朝华殿中来了一位登徒子,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在仙婢中间四处流转,三言两语勾的小仙婢满面绯红。晴鸾在一旁专心致志地研究煮茶技艺,登徒子围着晴鸾转了几圈,她都没有抬头看一眼。 登徒子拿过晴鸾手中刚煮好的茶水,微微掠过晴鸾的指尖,还对着晴鸾眨了眨眼。晴鸾近日越发地好脾气,见他抢了自己的茶杯也不恼,转身去拿了第二个茶杯。 登徒子不仅

手机故事网©2020